創作內容

1 GP

【2011年冬番】Gosick【無劇透】

作者:Amlo│2016-08-12 17:10:13│巴幣:2│人氣:232
最近日本的C90與台灣的漫博和CWT43,在雨聲以及荷包君的吐血聲中已經熱鬧的登場。
WCS2016(國際Cosplay大賽)剛剛落幕,不過大會也會在C90的場地Big Sight進行相關的表演,(當然A加也只是因為文章所需,所以才寫,讓自己感覺很專業,完全不是商業文),可以放心前往官方網站觀賞。

好的,前言打這麼多,主要是為了本主題「哥德蘿莉塔(Gothic Lolita)」簡稱「哥德蘿莉」風格作點描述。
因為時至今日,還是有許多人、題材大量使用這種風格,且對於初學者而言,這種強烈個人風格的作品至少能吸引部分人氣,且方便創作,所以可以當做參考。
然而,還是要提醒,各位創作者創作之時,還是要深入了解各種元素背後意涵,不然對於該支持文化粉絲而言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回歸到主題,本作Gosick屬於正統推理作品,不論原作抑或是動畫都有十足的推理趣味,且由於本作主要鎖定的讀者群應該是女性族群,在畫風以及題材可以看出相對浪漫。
另外,作為本作動畫的背景音樂,A加十分喜歡那種悠遠的古典感,此外,作畫風格為了配合作品時代設計,也有加入了「花窗玻璃」的設計,真的非常用心。

環環相扣的劇情,還伴隨著推理愛情故事,
A加認為,這樣的推理作品,你不能錯過!

A加
2016.08.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mlo|A加|Amloplus|無劇透|評論|冬番|推薦動畫|2011年|Gosick|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廢墟貓
儘管Gosick是哥德蘿莉的推理作品
這張特典圖卻只是身著普通的甜美風蘿莉塔,看不出來哥德味道啊www

09-22 14:59

Amlo
特點圖設計或許有大人的考量吧www09-25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適合夏天看的動畫【200... 後一篇:【2016冬番】亞人【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