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day3~10 七夕特別加長篇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8-09 23:53:06│巴幣:30│人氣:643
  
Day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啊──」


  房間內全部都被索瑪的尖叫聲給填滿般,將已經沉入深深夢中的雷玟給吵醒,她爬起身,揉揉眼睛,看著用棉被裹著身子,雙手拿著一杯熱可可的索瑪,一臉受驚的樣子。


  來自電視的尖銳女聲讓雷玟完全清醒,並爬下床問:「你到底在看什麼?」


  「恐怖電影啊……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這真的有這麼恐怖嗎……戰場可是比這種演出來的影像真實喔。」


  雷玟拿走遙控器,並重新坐在索瑪的位置,說:「我就來看看到底有多恐怖。」


  「那看完記得關掉電視,看完後可別怕到不敢自己一個人睡喔。」索瑪將熱可可喝光後,就躺在鋪好在地板的棉被去睡覺了。


  「才不會!傻子。」踹了躺著的索瑪一腳,雷玟哼了一聲繼續盯著電視。


  然後不知過了多久,索瑪感覺到背後的衣服,被一股力量給推著,於是他翻身一看,是雷玟抱著枕頭,用腳輕踢著自己,遮住了半張臉,用飄移不定的眼神說:「你……可不可以挪過去一點?」


Day4一方的起床氣


  「雷玟……起床了!已經要吃午餐了。」


  「走開啦……再讓我睡一下。」


  索瑪見呼喊或是搖身體都沒有用,反而讓她鑽進了棉被,便雙手抓住大棉被,出力將之給掀起,讓雷玟的身體外露在未開暖氣的冷房。


  「起床啦!」


  「就說不要了!」雷玟從床上站起來,往索瑪的毫無防備的腹部,握緊泛閃著綠光的拳頭揍去。


  因痛而放下棉被,雷玟大口喘氣後,才發現自己又讓起床氣發作,而且這次還出手打了對方。


  「終一?你和小雷玟沒事吧?」大概是注意到索瑪倒地的聲響,媽媽在門外敲著門這麼說。


  「啊……嗯!終一只是摔倒了,沒事的!」


Day5做飯


  「滋滋滋……」


  索瑪熟練地打蛋、翻肉餅,灑佐料,這些動作在一旁偷看的雷玟眼裡,似乎比劍術還要難學難精。


  「今天要吃什麼?」


  「豬肉餅蛋炒飯,將煎好的豬肉餅切碎後和蛋炒飯一起炒。」


  將肉塊倒進鍋子和蛋炒飯一起炒的瞬間,兩種味道混和一起,鮮紅的豬肉以及金黃的蛋炒飯,像是用鐵鎚重擊一樣的強烈感,刺激了雷玟的食慾。


  注意到索瑪伸手抓了剛切好的紅蘿蔔塊,即將倒進鍋內前,被雷玟從後面抱住喝止:「等等……這道菜有必要加入紅蘿蔔嗎?」


  「是沒有……不過加了會讓味道更好喔。妳該不會不喜歡吃紅蘿蔔吧?」


  「是……是又怎樣!反正今天只有我們倆在家,就不要放了。」


  「這可不行!紅蘿蔔有助於骨骼發育,說不定妳就是這幾年挑食的關係,身高才會停在168,而且軍人不是都不挑食的嗎?」


  「反正……我現在也不會再長大了。」


  「除此之外還能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等等……所以不管是哪種時期吃,都對身體有益的。」


  雷玟就這樣眼睜睜的,看紅蘿蔔被倒入鍋子裡一起炒,只能發出無用的鬧彆扭聲。


Day6大掃除


  「索瑪,那邊的雜物我已經搬出去,可以清掃了。」


  「謝啦!幫大忙了。」


  看著索瑪穿的像老媽子一樣,拿著沾濕的拖把在空房間裡拖著,雷玟好奇問:「為什麼你不偷偷用高速來清掃就好?」


  「是可以這麼做,但那樣多無趣啊,而且省下來的時間也不知道要幹嘛,有時候太快也是一個問題呢。」


  「可是你知道除了這間,還有客廳、三間廁所、廚房、閣樓、地下室要清理呢……今天晚上你不是要去什麼動漫展嗎?聽你說有限時的活動展覽。」


  索瑪原先笑著拖地,在聽到這句後突然抖動了肩膀,便加快拖地的速度說:「那還是加速一點好了。」


Day7瀏覽過去的相片


  雷玟從溫度極低的外頭慢跑回來,進入了索瑪房間,發現他並不在這裡,但看到桌上的一杯熱可可、一封紙條,上面寫「我去買菜,晚點回來」的字樣。


  因冷而微微發抖的手,接觸到溫熱的杯子後,將之靠近嘴邊,吹了幾下後小啜幾口,溫暖感瞬間充斥著發冷的身子。


  她放鬆地躺在床上,無意間注意到床頭旁的一張佣金框框起的相片,她看了相片裡的三名小孩,開始回憶起當時只有自己、索瑪、塔隆的三人世界。


  索瑪是只有在三人再一起時,才會話多的開心果,但弱的很讓人擔心,所以雷玟和塔隆都是負責保護他。


  雷玟幻想著,要是那時三人,以真正朋友的身分,而不是監視者與目標的身分再次相遇,會是什麼樣子呢?


  對自己突然有的這種天真想法,苦笑幾聲後將相片放回原位。


Day8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雷玟只想要好好地看著自己的書,但自己卻不知為何,一直被索瑪奇怪的行為給吸引過去。


  「咳……我說,你到底在幹嘛?」


  索瑪不停的移動位置,觀察著房間內的家具擺設,注意到一點異樣就將之喬正。


  「這可能是某種強迫症吧?我喜歡東西擺正的感覺。」


  「如果是普通速度那還好,用高速一直往我這吹風,你不覺得煩,我都覺得煩了……」


  「不好意思啊……話說,我對妳有定期閱讀習慣這點,到現在還是有點意外呢,原本以為妳是好動、靜不下來的人。」


  「這句話是我該說的吧?以為你會和小時候一樣安靜話少……沒想到現在話多又欠打。」


  「嗯──今晚來吃紅蘿蔔焗烤套餐吧!」


  「對……對不起。」


Day9相隔兩地的電話


  虛空之役結束後幾個禮拜,因出任務的位置不同關係,讓兩人暫時各奔兩地,而在每天晚上都會保持著通話。


  「喂?雷玟嗎?今天怎麼樣?有受傷嗎?有吃飽嗎?」


  「我拜託你以後接通電話後,不要用這麼大的聲音,一次問這麼多問題。」


  雷玟一邊側躺在帳篷內,鋪地的床上看著書,一邊和索瑪通話著。才剛接通,就傳出音量特大的眾多問題,使雷玟將水晶給遠離耳朵幾公分。


  「呵呵……對不起啊。」


  雷玟靜靜地聽著對方今日發生的趣事,也同時意識到,從兩人相識、分離、再會這些時刻裡,對方雖然有些變化,但始終不變的是「總是能無時無刻的關心自己」


  有時候會讓陷入低潮的自己,感受到溫暖,而重新打起精神來;有時候也會讓心情煩躁的自己,感受到嘮叨,而對他說出氣話。


  「那先這樣了,明天也要小心執行任務喔!還有記得保持水分,蘇瑞瑪那裡肯定很乾燥吧?記得幫我向其他人問好!」


  「行了行了……你每天都有向他們問好,他們都知道的。」


  結束通話後,雷玟闔上書本,吹熄了油燈裡的火,蓋起棉被望著帳棚布料,嘴角不禁失守,上揚了幾度,並悄悄地說:「跟老媽子一樣嘮叨呢……」


Day10早安吻


  今天是假日,本應該是索瑪要先起床的,但在昨晚處理了諾城外凶狠的山賊,體力大量消耗,變成雷玟先起床,自己處理早餐。


  雷玟也體會到自己似乎太依賴對方了,這些明明是自己就能做的工作,如今卻出現了一點陌生感。


  「得好好養成以前的作息才行……不然讓軍中弟兄們知道會被笑的。」


  看著沒什麼新奇新聞的報紙,將它折起放回桌上,從餐桌前站起來伸個懶腰,看著窗外的好天氣,冒出了出外慢跑的念頭。


  看著現在時間,是早上八點。換好平常穿的運動內衣、短褲後,留張紙條以免索瑪醒來找不到人,被害妄想症因此發作而找遍了整個瓦羅然,這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在離開房間前,再次回頭望了昏睡中的索瑪一眼,突然有了一種念頭,往床邊走去。


  她彎起身子,低身輕吻了對方嘴唇一次,小小聲地說:「早安……要快點起床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愛情|七夕|情人節|情侶|早安吻|同居三十題

留言共 4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好甜好甜(啃食
今天雖然是七夕但一堆虐文呀wwww

08-10 00:00

Aoaiyaですわ~
怎麼大家都看文看得很快的樣子W虐文一大堆是真的啊W08-10 00:03
洛雅.愛的戰士
長年閱讀的經歷不是蓋的ˊ__>ˋ

08-10 00:06

Aoaiyaですわ~
我看書比一般人慢超多的QQ08-10 00:07
渡河(DH)
昨天是巴嘎囧日 我才不知道什麼情的QAQ

08-10 16:50

Aoaiyaですわ~
喔ww8/9啊www08-10 19:05

七夕快樂WWW雖說我是虐文WW甜文也不錯XDDD

08-10 20:56

Aoaiyaですわ~
虐文的話......我不認為自己有那個本事ww08-10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te...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篇: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