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銀魂】神威夢-並不討厭

作者:琳恩│2016-08-06 19:31:41│巴幣:4│人氣:457

★ 神威x自創
★婚後設定,小孩有
★OOC有

「大––––笨–––––蛋––!!!!!!!」
「我最討厭你了!!!!!!!」

伴隨著驚天動地的「碰」一聲,我的老婆頗有氣勢的轟開我辦公室的門,惱羞成怒的跑出去了。
果然是團長夫人該有的架式呢。
正當我一邊佩服一邊準備叫阿伏兔來修門時,一顆銀色小腦袋從被破壞的門框邊探出頭,怯生生的看著我。

「唷,神曜。」

我朝他招招手,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然後馬上就跑了過來,撲進我張開的雙臂裡。

沒錯,這孩子是我的兒子。他的名字叫神曜,是媽媽里佳取的名字。據她說,曜是光明的意思。

「你的名字是神曜。希望你可以像太陽一樣明亮、溫暖。」
她笑對剛出生、連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兒子說道。
對於無法曬太陽而永遠只能活在陰暗中的夜兔族來說,我認為這個名字再好不過了。
而且這是我最愛的里佳取的,怎麼可能會不好呢。

真是羨慕啊,明明從來都沒有對我那麼溫柔的笑過呢。是不是有空該把她抓來重新調教一番?我一邊看著兒子一邊想。

神曜不管是髮色還是瞳色都遺傳到里佳。他有著和里佳一樣的銀髮和腥紅色的眼睛。不過除了那兩個部分之外其他地方都完整的繼承了我的基因。像是比一般人都來的強的怪力,還有喜歡到處搞破壞的點。
我兒子以後一定會是人才。

為此里佳還常常抱怨真是可惜了兒子長得這麼漂亮,結果個性居然跟爸爸一樣糟糕之類云云。

「爸比…」兒子水汪汪的大眼睛泛著淚光「你和媽咪吵架了嗎?」
我愣了一下。他聽到剛剛的對話了嗎?
「對啊,」裝出困擾的樣子皺起眉,我輕輕揉了揉兒子的頭髮「爸比好像被馬麻討厭了呢。」
*
「媽咪,要來一發嗎^_^」
我的腦袋裡像是給人投下一發原子彈一樣,「轟」的一響發生大爆炸
冷靜地問了之後發現,是神威教他的。

「神…神曜,你知道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嗎?」努力控制著抽搐的嘴角,我問道
「嗯,知道喔!」他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我「爸比說那是愛的表現!」

一想到我天真無邪的孩子用天使般的可愛笑臉對我說出這麼令人震撼的話,我就覺得我又快要昏過去了。
神威那傢伙,不要以為這次我會輕易原諒他!

無視掉幾個擦肩而過,和我喊「團長夫人好」的船員,我快步走向副船長室。
居然淨是教我可愛的兒子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是該提醒那隻老兔子好好管一管神威那個無法無天的傢伙的時候了。
就在我氣呼呼地拐過轉角時…

「媽咪。」
稚嫩的聲音讓我立刻回頭。我兒子就站在走廊上面。
「神曜。」
我蹲下身,一把抱住朝我飛撲過來的兒子。
「媽咪你要去哪裡?」他抬起頭問。
「我?我要去找阿伏兔叔叔喔。」
聽到這句話神曜明顯的抖了一下。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我捧起他的臉想仔細檢查一下
但神曜只是搖了搖頭。
「是說你不是應該還在睡覺嗎?怎麼醒了?」幫他重新紮好辮子後我詢問道
「做惡夢了嗎?」我有些擔心的看著他快要哭出來的臉
但是神曜什麼都沒說,只是垂頭喪氣地搖了搖他的小腦袋瓜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握住他放在兩側的小手輕聲問道「告訴媽咪,好不好?」
我從下往上看著他,想跟他對上視線,但是他卻把臉撇向一邊。
有點奇怪,他平常很愛撒嬌的,就像神威那傢伙一樣,今天是怎麼了?
「神曜,到底…」
我還沒問完,神曜就重新抬起頭,用顫抖的聲音問道
「媽咪是不是討厭爸比了?」
斗大的淚珠啪咑啪咑的從兒子的臉頰落下
「欸?」
看著哭得唏哩花啦的兒子,我一下子陷入了混亂。現在是什麼情況?
「媽咪是不是要跟爸比離婚了?」神曜緊緊抱住我的腰,力道大道我覺得裡面的器官都快要被擠出來了「媽咪要丟下我了嗎?」
「等、等一下,等一下神曜,你…你先放開媽咪好不好?」我一邊安撫他一邊試圖釐清狀況「發生甚麼事了?」

「我、我聽到媽咪說媽咪最討厭爸比了…」他一邊揉眼睛一邊抽抽噎噎的說著
原來是那件事啊…。我無奈地苦笑。

「神曜,」我輕輕摸了摸神曜和我有著一樣顏色的漂亮銀髮「你看著媽咪。」
神曜也很聽話的擦乾眼淚,抬起頭來看著我
「媽咪不可能討厭爸比喔。」
想到那張只有對我才會有的溫柔笑臉,嘴角不自覺地揚起幸福的弧度
怎麼可能真的討厭那個傢伙啊…
「因為媽咪喜歡爸比呀。」我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臉頰,讓他一下子停止了哭泣「媽咪也喜歡神曜喔。才不會討厭呢。」
「真的?」神曜像是要確認清楚似的問
「嗯,真的」為了讓他安心,我又在說了一次「最~喜歡了。」
「最~喜歡?」
嗯,最最最最~喜歡了。」


「不對唷。」
「「欸?」」


後面傳來的聲音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當我要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聲音的主人從後面一把抱住我。

「不是喜歡,是愛唷^_^」一隻手環著我的肩,神威從後面伸出一隻手拍了拍兒子的頭。
「愛…?」這對才四歲的神曜來說算是新的單字
「沒錯,是愛才對唷。對吧,媽媽^_^」像是要說服兒子似的,神威側過頭看著我
在他的注視之下,我感覺到臉的溫度一下子飆高

太犯規了。不要用那種天使般的笑臉看著我啊混帳神威!!!!!

「嗯….」老半天擠不出一個字的我最後只能模模糊糊的應了一聲
直到剛才為止還是一副哭喪臉的神曜現在終於破涕為笑


「真是的,什麼幸福美滿的家庭啊,故意在大庭廣眾下演這齣,是想氣死大叔我啊。」
剛好路過而目睹了全程的阿伏兔無奈地抓抓頭
「我是不是也該去找個老婆了…」

(完)
幕後
「小里佳到現在還是一如既往地不老實呢。」
「誰不…」
「虧我們都結婚那麼久了,我好傷心啊。」
「不…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傷心。」
我一臉汗顏的看著周遭明顯散發著黑氣、步步把我逼進床邊的神威吐槽
「看來需要重新調教一番了呢。」摟住我的腰的手往內收緊,讓我和他呈現密著狀態。
看著他頭上那根興奮的晃來晃去的呆毛,我開始擔心我明天到底還能不能活著下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ママはね、パパが嫌いわけがないよ」
「ママは、パパが好きだからね。」息子の頬を撮むと、泣くのを止めた「もちろん、神曜も好きだよ。」
「本当?」
「うん、本当。大好きだ。」
「大好き…?」
「そう。だーい好きだよ。」

「違う」

「「えっ?」」

神威は後ろから私をぎゅっと抱きしめ、
「好き、じゃない、愛してるでしょ?」と、甘い声で言った。
稍微試著用破日文寫了一下,這樣有沒有比較有感覺呢哈哈哈((被打
 
奇怪我最近老是喜歡打這種親子溫馨向的XDDD
可能肉打太多所以需要口味清淡一點的((喂
我在想神威如果當爸爸應該會很疼小孩才對。但是絕對不是那種很噁心很肉麻的方式。應該是很神威式的那種((什麼鬼
硬要說應該就是,看起來很隨便但是其實是很認真的爸爸((X
傲嬌系爸爸((#
就覺得神威說不定會因為不想重道星海坊主的覆轍所以在家庭經營的方面會特別努力之類的….
對不起,腦洞開大了XD
是說中長篇的連載又被我脫稿了哈哈哈((那你還不快寫
總之謝謝看了這篇文的讀者們
然後求拍打餵食啦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0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神威|bg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太陽
親子大法好!!

08-06 20:37

琳恩
覺得加了小孩之後男主都會生出新的一面(//艸//)08-06 21:5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8-07 00:30

琳恩
感謝!08-07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ffy34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VC】MegaHou... 後一篇:【銀魂】(翻)高杉夢-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