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言自語]《艦隊Collection》未來實裝的外國艦的猜想

作者: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2016-08-03 16:25:45│巴幣:6│人氣:1275

雖然我已經不玩《艦隊Collection》,但我還關注著這遊戲的發展情況……(視察敵情吧!)

所以我就斗膽的在此作個預言,看看我能否讀中田中的心(笑)。

德國
戰艦:俾斯麥(已實裝)
驅逐艦:Z1(已實裝)、Z3(已實裝)
巡洋艦:歐根親王(已實裝)
潛艇:U-511/呂500(已實裝)
航空母艦:齊柏林伯爵(已實裝)

意大利
戰艦:利托里奧/意大利(已實裝)、羅馬(已實裝)
驅逐艦:西南風(已實裝)
巡洋艦:扎拉(已實裝)、波拉(已實裝)
潛艇:
未實裝,我估計會是馬賽羅級(Marcello-class)阿爾弗雷多‧卡帕連尼司令號(Comandante Alfredo Cappellini)。在後意大利向盟軍投降時被德國鹵獲,然後再轉交給日本成為伊503號潛水艇
還有馬可尼級潛艇(Marconi-class)路易吉‧托瑞利號(Luigi Torelli),她也是在意大利投降時被德國沒收,然後再轉移給日本,成為伊504號潛水艇
航空母艦:天鷹座號航空母艦(聽說她將會在2016年夏活實裝,因為最近更新的演習排名獎品中放了衛星)

美國
戰艦:愛荷華(已實裝)
驅逐艦:
有四個可能性,就是弗萊徹級(Fletcher-class)的USS Heywood L. Edwards(DD-663)USS Richard P. Leary(DD-664),因為她們在海上自衛隊成立後,美國將她們租借給海自使用,成為有明號護衛艦夕暮號護衛艦
還有格里維斯級(Gleaves-class)的USS Ellyson(DD-454)USS Macomb(DD-458),她們也是在戰後賣給日本成為海自朝風型護衛艦朝風號旗風號
(旗風號在1970年從海自退役還給美國後,美國再將她轉讓給中華民國海軍,成為咸陽號驅逐艦,但只作為岸邊訓練艦用,四年後宣告解體。)
巡洋艦:
美國的巡洋艦都挺多的,但我很肯定不會有由彭薩科拉至新奧爾良這些條約型重巡世代,因為她們的性能太坑了。巴爾的摩或德梅因的比較有可能。

潛艇:
美國潛艇對日本海軍來說實在是噩夢般的存在……不過都不用失望,我調查過都有一個和日本有因緣的美國潛艇的。
她就是貓鯊級的翼齒鯛號潛水艇(USS Mingo SS-261)了,進了海自之後她改名叫黑潮號(黑潮:啥?)。790
不過都因為她是貓鯊級……必定會嚇怕不少日本艦娘……

航空母艦:
預計會在11月18日實裝,可能會是列星頓級(Lexington-class)的薩拉托加號(USS Saratoga CV-3)或約克鎮級(Yorktown-class)的大黃蜂號(USS Hornet CV-8)。不過根據活動是取材自日本海軍對杜立德空襲後的回應行動「對美國艦隊作戰第三法」,也許實裝大黃蜂號的機會會大點。

英國
戰艦:伊利沙白女王級戰艦(Queen Elizabeth-class)的厭戰號(HMS Warspite)

驅逐艦:
看看在我之前我張貼過的文章中,英國的驅逐艦的種類實在太多了,所以我不會在這兒作預測。

重巡洋艦:
英國的重巡洋艦數量比較少,只有霍金斯級(Hawkins-class)、郡級(County-class)和約克級(York-class),比較好猜。比較有梗的就只有約克級艾克賽特號(HMS Exeter),在泗水海戰中被餓狼姊妹吊打的可憐不幸艦……

潛艇:
英國二戰中沒啥戰果比較出色的潛艇,所以要做更多資料搜集才做推測。

航空母艦:
我猜皇家方舟號航空母艦(HMS Ark Royal)會被田中實裝的可能性最高,因為她在航空母艦發展史中最具代表性的。
看看俾斯麥見到皇家方舟來到鎮守府時會有啥反應(笑)。

法國
戰艦:
敦克爾克級戰艦(Dunkerque-class)敦克爾克號(Dunkerque)或黎賽留級戰艦(Richelieu-class)黎賽留號(Richelieu)。

驅逐艦:
任性級驅逐艦(Le Fantasque-class)任性號(Le Fantasque)或可怖號(Le Terrible)。歷史上速度最快的驅逐艦。島風終於有對手了……

重巡洋艦:
絮庫倫級重巡洋艦(Suffren-class)絮庫倫號(Suffren),或杜吉尼級(Duquesne-class)重巡洋艦的杜吉尼號(Duquesne)和杜威爾號(Tourville)。

潛艇:
速科夫號潛水艇(Surcouf),因為它是日本電影《魔女潛艦》的主角艦。(難道改二會改名叫伊507?)

航空母艦:
貝亞恩號航空母艦(Béarn)。因為二戰法國海軍中的航空母艦只有她一個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艦これ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天使君
法國應該還有戰艦敦刻爾克
蘇聯方面應該會出戰艦尼古拉一世或是驅逐艦哈巴羅夫斯克之類的

08-03 17:10

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
證實了2017夏活是實裝黎塞留號戰艦了08-11 00:06
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
還有蘇聯的戰艦是甘古特號戰艦08-11 00:07
世界第一蘿莉控
德國怎麼能沒有沙恩霍斯特和格奈森瑙呢

08-03 17:1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等等,羅馬,愛荷華這些艦收已經出了

08-03 18:17

回歸歐洲的提督炎飛
我連已經實裝的都寫進去了,等一下我去附加回(已實裝)的標籤上去08-03 20:55
銥微歐
艦隊收藏不太可能出太多高速戰艦,特別是世界十大戰艦(大和級、愛荷華級、南達科他級、北卡羅萊納級、維內托級、黎塞留級、前衛級、俾斯麥級、英王喬治五世級、羅德尼級。)

08-03 20:19

銥微歐
除非田中把大和改成高速,不然大和號地位盡失。

08-03 20:20

銥微歐
安德烈亞·多利亞級可能性是最高的,既是大船,又比日本船弱,更重要的是低速。

08-03 20:23

亞瑟德奧瑟
樓上,是納爾遜級不是羅德尼級(不論下水順序、完工順序還是船體編號都是納爾遜在前面),而且這型是低速戰艦(極速23kt, 艦娘至少要28kt才算高速)。

另外回樓主,從Iowa的實裝來看,日軍仇恨值不是運營的考慮重點。Iowa擊沉過舞風和香取,還砲擊過日本本土。前陣子實裝的16吋+GFCS美國主砲出現了第二個妖精,推斷會有第二艘同型艦登場,但Iowa的姐妹艦裡頭,紐澤西一樣打過舞風和香取,密蘇里是日本簽字投降的地方,威斯康辛也砲擊過日本本土,可以說仇恨值是躲不掉的。

08-04 14:22

Lpic
不如說,艦c的系統很難重現諸多美航的真正能力
話說英艦已實裝厭戰

08-14 13:36

Lpic
好看是好看,但覺得比較像QE
欠缺了那種老兵味

08-14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efly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怒海猛犬:二戰英國艦隊驅... 後一篇:戰艦少女R艦娘圖鑒(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