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刀劍亂舞同人】夏日篇(三)(刀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30 15:40:59│巴幣:18│人氣:588
*組合:獅子王x女審、小狐丸x女審、鳴狐x女審、螢丸x女審
*妹妹提議下寫的閃光文,墨鏡請帶好
*泳裝彩版設計-請點我


  縱使夏日的沙灘相當炎熱,也無法勸退玩樂興致大開的眾人。

  「預備……」在沙灘上,透舉起手,而前方的鳴狐和螢丸隨著透的聲音,準備好架勢,面對前方堆起的沙丘上所插著的旗子。

  「開始!」話落,隨著透的手揮下來,螢丸和鳴狐兩人同時起跑。

  「鳴狐!加油!」

  「螢丸!不要輸!」

  蝶和喵兩人互相為自己的近侍加油打氣,然而鳴狐漸漸的開始拉開與螢丸的距離,「差不多了,鳴狐!」從狐開口,鳴狐點點頭,在旗子前方不遠處用力一撲,將旗子搶到手。

  「鳴狐獲勝!」在終點的獅子王宣布。

  「鳴狐好棒!」蝶開心的跳起來。

  「真可惜呢……」喵頹下肩膀,一旁的繡拍拍她安慰。

  「呀呀呀,比速度鳴狐可是不會輸的!」從狐自信的說著。

  「跑的人是他,又不是你。」螢丸擦掉臉上的汗表示。

  「再來就是獅子王和小狐丸。」透在遠方揮手叫獅子王過來,接著轉身問喵,「喵可以代替我喊口號嘛?」

  「好的-」喵開心的應聲。

  「為什麼是跟你……」和螢丸交換位置的獅子王看著明顯高自己許多的小狐丸,忍不住嘆氣,「壓迫感好大。」

  「認真吧。」小狐丸笑著。

  「預-備-」喵舉手,兩人準備好起跑姿勢,「開始-」喵的手一下,兩人一起起跑。

  兩人速度相當,可是明顯小狐丸快一些,獅子王灰眸微瞇,在跑一半的時候,突然伸腳踢小狐丸一下,讓他重心不穩摔倒。

  「你這傢伙……」小狐丸抬起頭,紅瞳不爽瞇起。

  「主上剛可沒說不能阻止對手拿旗子喔。」獅子王回頭壞笑表示,接著才轉回去沒多久,一個東西纏上他的腳往後拉,換他摔倒。

  「……」獅子王回頭看向纏他的東西,「哪有人用尾巴的?!」換他抗議。

  「你家主上沒說不能用尾巴。」小狐丸起身說著,並且往前跑搶先在獅子王一步搶到旗子。

  「小狐丸,獲勝!」螢丸宣布。

  「可惡……」獅子王瞪著小狐丸,後者也不甘示弱瞪回去,兩人之間此刻似乎有無形的閃電劈啪作響。

  「完全壞示範。」在終點的螢丸忍不住吐槽,一旁的鳴狐點了點頭。

  「姊姊……他們好像快打起來了。」在起點的繡拉了拉透的手,一臉緊張的說著。

  「我想你家的不會真的跟獅子王打起來的。」透無奈的遮臉說。

  獅子王真是……

  「熱死了。」獅子王大口大口喝著買來的礦泉水,喝完後無奈的擦著嘴角旁的水表示,搶旗子之後,搶輸的獅子王和螢丸就跟他們分別,走去販賣部幫忙買飲料。

  「畢竟是夏天嘛。」螢丸手上抱著買好的飲料,「都已經買齊了吧?」他確認。

  「買齊了。」把喝完的礦泉瓶丟去垃圾桶,獅子王拿起其他的飲料,「走吧。」

  來到租好的位置上,只有鳴狐和小狐丸坐在位置上等。

  「主上他們呢?」螢丸問。

  「說去那邊打沙灘排球……」小狐丸比某方向,獅子王一順著那方向看,「喂,小狐丸你最好也看一下。」他臉色陰暗。

  小狐丸這才看過去,這下不只他,連螢丸和鳴狐都變臉了。

  四位審神者在等獅子王和螢丸去買好飲料時,跑去附近打沙灘排球。

  「接招!」蝶一個殺球打向對面的喵那邊,後者反應不及,讓球打到地上。

  「太好了!」蝶跟繡兩人擊掌。

  「對不起……」喵嘟嘴,一旁的透不甚在意的笑著,「沒關係啦。」

  「哈囉,四位妹妹,今天天氣真好。」這時一道突兀的聲音響起,四人往來源一看,發現前方走來四個健美型的男子。

  「請問有什麼事情?」透面無表情的詢問,喵立刻躲到繡後面,蝶也頭轉向旁邊不想搭理。

  「沒有啦,想說四位妹妹玩得開心,想加入一下。」男子甲笑著,「順便彼此認識一下嘛。」

  四位……慢著!你們連喵也想下手嘛?!透震驚不已。

  「不好意思,我們都有伴了。」蝶率先開口回絕,她燦爛的笑著表示,「一點也不想認識你們。」

  「正如她所說的,很抱歉我們沒打算要跟你們一起玩。」透接下去,她淡然的表示,「我們回去。」準備要走的時候,肩膀被男子甲按住,而另外三名似乎上前想過去碰其他人。

  住手!透黑眸裡閃過一絲藍光,在她要動手前,一隻手先按男子甲的手,把他手拿離透的肩膀。

  獅子王……透看著出現在她旁邊一臉陰暗的獅子王。

  「陪我們一下。」男子乙想碰觸繡的時候,一隻大掌壓住他的肩膀,用力的往後拉,把他拉離繡的身邊。

  「狐狐……」繡泫然欲泣的喊著自己近侍的名字,後者聽到自己名字,給她一個笑容表示不要害怕。

  而螢丸也擋在繡和喵的面前,「沒事吧?」他關心的詢問喵。

  「沒事。」喵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而另一邊男子丙的手要碰蝶的手時,鳴狐出現揮手打掉,並把蝶拉到自己身後,金瞳顯露出強烈的不悅。

  「喂,我說呀……」獅子王先開口,聲音隱隱含著強烈怒火,而下一秒,四名近侍都用不滿的臉色,異口同聲的詢問:

  「找我們的女伴有事嘛?」

  「只是想交流一下。」男子甲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壓力,他冒汗表示。

  「哎呀,就只是想聊聊而已。」男子丁笑著說,他拉了拉男子甲,小聲的在他耳邊表示,「反正他們看起來就只有那個高大的比較有威脅,所以……」在他耳旁說了幾句話。

  「難得都遇見了,不然你們跟我們打排球交流一下吧?」男子甲聽完他的話,面露喜悅的做出邀約。

  獅子王沉默,眼神轉向身後其他近侍,「我都行,你們的意見呢?」他問。

  「可以。」小狐丸笑著回答。

  「哎呀呀,鳴狐當然願意陪他們玩一下囉。」鳴狐肩上的從狐代替他回答。

  「感覺很好玩耶。」螢丸雙手放在腦後,燦笑著說,「就玩吧。」

  「好呀,就跟你們玩呀。」獅子王回應男子們,灰眸露出明確的戰意。

  在準備的場地上,四位近侍都先暖身一下,而身旁的審神者們都為自己的近侍加油打氣。

  「鳴狐一定要打爆他們!」蝶憤憤不平的表示。

  「鳴狐一定會遵照主人的話的。」從狐回答,鳴狐這時把從狐放在蝶的肩上後開口,「交給我。」

  「螢丸,你要加油喔。」喵看著做伸展操的螢丸,忍不住為他加油打氣。

  聽見她的話,螢丸笑著表示,「放心吧,我沒問題的。」

  「嗯,我知道。」喵笑的很開心,「你一直都很強的。」

  「狐狐,真的可以嘛?」看著明顯不懷好意的男子們,繡憂慮的說,「你們會不會受傷?」

  「完全……無需擔心。」小狐丸溫柔笑著說著,接著刻意低下身在繡的耳旁小聲的說,「要擔心的是他們,他們的舉動可讓小狐相當的不滿呢。」

  聽聞這句,繡滿臉通紅。

  「我說你一點也不擔心嘛?」獅子王觀察透的表情,忍不住問。

  「擔心什麼?擔心他們等等陰影創傷面積會有多大嘛?」透沒好氣的開口,「跟你們這些付喪神比,倒楣的是他們。」

  「切,我還想聽到你的加油打氣。」獅子王不滿的抓了抓頭髮。

  「……」透無奈的看獅子王一眼,她歎氣吻了自己掌心一下後,將那手掌心放在獅子王的嘴唇上,「這樣滿意了嘛?」她問。

  灰眸先是閃過一絲訝然,接著獅子王的手壓住透的手掌,回吻她掌心一下。

  「非常滿意喔。」蹭著透的手,獅子王溫柔的笑著說。

  站在場地上,小狐丸和鳴狐站在前面,獅子王和螢丸則先站在後面負責開場和接球。

  「還以為你一開始就會想要先耍帥?」發現獅子王不先站前面,小狐丸忍不住轉頭損他一下。

  「她又不擔心我。」獅子王沒好氣的拿球表示,「偶爾讓讓也沒差。」

  「喂喂,不要無視我們。」前方的男子甲開口,他笑著看前方兩位,「等等小心被我們電。」

  小狐丸和鳴狐對視一眼,「誰電誰還不知道吧?」小狐丸笑著講。

  第一球獅子王規規矩矩的發球,對面男子丙接到托球去網前時,男子甲立刻跳起來想要殺球的那刻,小狐丸這時也跳起來,搶先碰到那顆球用力打向他們的場內。

  速度之快,連場內的其他三人都沒反應過來,直到獅子王開口,「第一球是我們贏了喔。」這下才通通反應過來,看著那凹陷在沙裡的球。

  「真假?有這麼恐怖?」

  「只有他吧……」

  「只要封鎖他攻擊就好。」

  男子們竊竊私語,鳴狐少有地開口,「嚇到他們了呢。」

  「你也可以,不是嘛?」小狐丸對鳴狐說著。

  「是的。」

  接著輪到對面發球,果不期然刻意往螢丸的方向打,獅子王連看都不看,「螢丸,交給你囉。」

  「完全沒問題。」螢丸輕鬆的接起來,他將球托向鳴狐那,「輪到你囉。」

  鳴狐一個跳躍,「讓你們嚇一跳吧。」他說著。

  在高空中,鳴狐面對對面跳起來防守的兩人,他沒有慌亂,直接從兩人的空隙把球打進他們的場內。

  這下在場的男子臉都綠了,而鳴狐下來後,小狐丸主動舉起手,他停頓一會,伸出手跟他擊掌。

  「啊啊,我也想要殺球。」在後面的螢丸雙手放在腦後說著。

  「主角總是要在壓軸的。」旁邊的獅子王單手叉腰笑著表示。

  打到一半,雙狐和獅子王他們交換位置,男子們以為可以反擊時,「嘿咻!」獅子王一個跳起來的殺球又讓他們啞口一會。

  「他也……」

  「只剩下那個小孩了……」

  「可是他剛剛都很輕鬆的接球……」

  「啊啊,被小看了。」聽得一清二楚的螢丸說著。

  「所以,該給他們瞧瞧看你的威力。」獅子王壞笑著。

  「來囉。」看好落點,小狐丸穩穩的把球托高到獅子王那。

  「準備囉,螢丸。」

  「好-的-」

  獅子王單膝跪地,雙手交握掌心朝上。接下來就在助跑過來的螢丸用單腳踩上去的同時,獅子王輕輕舉起螢丸的身體。

  「看招!」飛舞在空中的螢丸,在上方殺球──宛如砲彈般的攻擊力筆直刺進敵方的球場,相當強烈的一擊,讓球整個埋進沙堆裡。

  「呼喔,果然很厲害。」獅子王稱讚。

  「還行還行。」穩穩落在地上,螢丸笑著說。

  「再來吧。」獅子王舉起拳頭,螢丸看了一會,也舉起自己拳頭。

  「來幾次都行。」話落,兩人的拳頭互相撞擊一下。

  「……」看著對面顯然氣勢高昂的四位近侍,在場四位男子這才意識到說自己好像不該提議這事情的……



  原本熱鬧的沙灘,不知何時人群開始往某一處集中……

  「看!那邊的排球場……」

  「好帥喔!怎麼剛剛都沒看到?」

  「看起來都是外國人?」

  「那小孩好可愛!」
  排球場上,「咚!」螢丸再一次的殺球讓對面四名男子連動都不動。

  「喂,還要打嘛?」看著面色如土的男子們,獅子王叉腰表示,「你們一球都沒贏過喔。」

  「……我們輸了。」男子們面面相覷,最後男子甲挫敗的表示。

  「那就請你們離我們女人遠點。」獅子王毫不客氣的說完,就跟另外三位近侍離開場地,然而當審神者們想接近他們時,一群女性衝上前把她們擠開圍上近侍們。

  欸……?!除了透以外的三名審神者都露出訝異的神情,而透則是頭疼的按額頭。

  引起騷動了……

  「吶、吶!小弟弟,你幾歲?」幾位成熟型的女性看著螢丸,忍不住想摸他的頭時,一個嬌小身影迅速衝出來把螢丸拉到自己後面,「螢丸是我的,只有我能摸頭。」喵發言。

  幾名女性啞口一會,「小妹妹抱歉,你們看起來好可愛。爸爸媽媽在哪?要不要我們陪同你們去?」

  「不用。」螢丸開口,拉著喵的手,「我們自己會回去。」說完,趁她們還沒反應過來時,兩個小身影迅速跑掉,消失在大家眼前。

  「這樣等等繡繡怎麼找我們?」喵問。

  「等這場騷動過去在說!」螢丸表示。

  「那個……」幾位看起來還些許清純樣的女孩子們害羞的看著獅子王,當後者轉過來看時,女孩子之一開口,「我們可以認識你嘛?」

  獅子王還沒開口前,來到女孩子們後面的透先開口,「請問找我男朋友有什麼事情?」

  「……欸?」女孩子們看了看獅子王,又看了看透,接著發出不認同的聲音:

  「騙人!是姐姐吧!」

  「只是想認識一下,幹嘛這樣裝呀?」

  「這樣會害弟弟交不到女友的。」

  「……」透深感受傷,獅子王外表確實乍看之下比她小,但實際上你們這群女孩子年齡加起來也只是他的零頭呀!混蛋!在透想教訓這些女孩子時……

  「她是我女友喔。」這時獅子王強硬將透拉到自己身邊,並攬著她的肩膀,「很抱歉,我只對她有興趣而已,請別打擾我跟她相處時間……滾!」灰眸明確發出強烈的威壓,讓女孩子面面相覷一會,但等她們再轉向獅子王那邊時,已經看不見人了。

  「欸……?」

  「啟動符咒了?」獅子王問身旁的透,後者臉上明顯不悅,「不然這樣下去沒完沒了的,趁她們注意力分散時就啟動了。」

  獅子王和透還留在原地上,只是剛剛她們注意力有一瞬間不在獅子王他們身上那一刻,透立刻啟動放在外套內的隱形咒。

  「好了,得幫妹妹她們了。」透不想多講什麼,她想過去妹妹那時,獅子王抓住她的手,「透。」他喊。

  「幹嘛啦?」透不爽甩掉獅子王的手,後者先巡視她表情一會,露出開心的神情,「吃醋啦?」獅子王問。

  「……囉嗦。」透沒有否認,勁自走去妹妹那,但是獅子王已經明白,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臉上的笑意,並主動上前握住透的手,滿意的欣賞透害羞的神情。

  透真可愛。


  「你的白髮是天生的嘛?」

  「金瞳好漂亮!是哪國人混血!」

  「吶、吶!可以拍張合照嘛?」

  「面罩可不可拿下來?」

  另一邊,鳴狐面對一堆熱情詢問的女生,他很困擾,同時也不太願意開口回答任何事情,還在想著該怎麼脫身時,一隻手握住他手臂。

  「你們找我男友有什麼事情?」蝶抱著鳴狐手臂,不開心的質問她們。

  看到蝶過來,鳴狐那雙金瞳露出放心的神情。

  「就只是想認識不行麻?」

  「女朋友?拿出證明呀!」

  「他又沒表示什麼?」

  「證明?」聽見女生們不滿的抗議,蝶笑的很開心,「現在就給你們證明!鳴狐!面向我!」

  鳴狐依言轉向蝶,後者立刻把他口罩拿下來,雙手抱著他的脖子,熱情的吻上去。

  鳴狐整個錯愕,幾秒後才舉起手壓住蝶的腦後,回應她的吻。

  「……」這熱情畫面讓搭訕的女生們完全啞口。

  「你身材好好,哪裡鍛鍊的?」

  「欸欸,晚上有沒有空來我房間交流一下?」

  「可不可教我怎麼打球?」

  另一方面被一群身材姣好、性感的女子搭訕的小狐丸,他神色平靜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心裡還打算怎麼脫身讓自己找主上時,就看到那群女子後面的繡。

  「不、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繡奮力的推開那些女子,來到小狐丸面前,擋在他眼前聲音雖有些怯弱,但還是堅決的表達自己的立場,「他是我的……男人!!不要隨便搭訕他。」

  「男人?開什麼玩笑?」

  「是妹妹吧?」

  「想幫哥哥擋?這擋箭牌可不專業。」

  對於女子們的反駁,繡還想回擊時,一隻大掌抬起她的下巴,接著繡就看見小狐丸那張放大的臉蛋,然後雙唇就被堵住,嘴裡還被強勢掠奪一番。

  「我們就是這種關係。」吻畢,小狐丸放開繡,並把臉上紅得跟番茄一樣的繡抱在自己懷裡,「請不要打擾我們。」

  「轟隆!」女子們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天空中一道雷電劈下來的聲音將她們嚇到,慌亂一會後,大家就發現排球場上那些人都不見了……

上一回  下一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2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審神者|小狐丸|鳴狐|螢丸|乙女向

留言共 4 篇留言


接吻WWW頭香XDD

07-30 16:02

洛雅.愛的戰士
所以我才問你那問題XDDD
後面還有一張(艸07-30 16:03
大漠倉鼠
這種姿勢接吻好害羞啊(///艸///)

07-30 16:23

洛雅.愛的戰士
限定30公分差情侶專用(誤07-30 16:27
金聖嘆海豹豹
好甜蜜的感覺wwwww(,,・ω・,,)

07-30 17:27

洛雅.愛的戰士
本來就是往甜文方向寫XDDDD07-30 17:3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第4[e35]

07-30 23:48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呀~~07-31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夏日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