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噬錢者伊森】 7:姓與名

作者:倚墨│2016-07-28 22:54:00│巴幣:0│人氣:64
  早晨,城市的陽光十分微弱,街道上看起來疲憊不堪、庸庸碌碌的人們,在往地鐵站的出入口進進出出。在路邊,有一間金屬招牌歪了一邊、店內狹小地無法擠超過五個人的早餐店,裏頭飄散著混雜調味料和食物的氣味,讓人感到油膩、悶熱。將餐點送完的中年胖老闆,一臉沒精神地看著投影在牆上的電視節目。

  一名高大的男子,窩在深處,坐在稍嫌有些小的塑膠椅上,微微駝背,咀嚼著滴落醬汁的漢堡。他的黑色亂髮稍微遮住了無神的灰色瞳孔,粗糙臉孔旁沾有一滴蛋液。他穿著畫滿圓形、方陣、各種圖案的黑底白字人造絲衣,在他旁邊的座位上,擺放著一件深綠色軍用大衣。

  「加一籠小籠包,要蔥辣醬油。米漿,弄稀一點。」


  高大男子一邊大口咬著漢堡,一邊出聲。老闆打了一個哈欠,便開始動手做追加的餐點。

  在老闆開始將小籠包從蒸籠拿出來裝盤時,一名戴著無框眼鏡、褐色捲長髮,穿著女用西裝,看來已有五十來歲的女子,面無表情地走了進來,直接在高大男子的對面坐了下來。

  「伊森,我有工作要交給你。」女子略顯老邁的臉孔面對著男子,平靜的說著。

  被喚為伊森的男子,看了女子一眼,將剩下的漢堡塞進嘴裡,咀嚼了一陣後嚥下,喝了一口旁邊擺放的可樂。「是什麼?」

  女子轉過頭,用下巴朝外頭點了一下。

  在外頭,一名穿著紅色有帽斗篷、用紅色緞帶綁著黃色雙馬尾、身高不到一百二的女孩,帶著淺笑,興致勃勃地東張西望著。

  「多少錢?」伊森問。

  「老樣子。事成之後再付。」女子停頓了一下。「不,我想還是一點五倍好了。我接到消息,這次有人想半路攔截。」

  「真是討人厭的苦差事。」伊森聳聳肩,一口一個、不怕燙地將小籠包一一塞進嘴裡,嚼沒兩下就吞下。「名字?」

  「希嘉莉。」女子說著,將一張紙條推給伊森。「這是目的地。就交給你保護她到那裏了。」

  伊森點了點頭,將可樂灌完,接著又端起盛著米漿的碗,一口飲盡。

  「……這樣混吃不會反胃嗎?」女子皺眉,站了起來。

  「很過癮的呢,妳也應該試試。」

  「敬謝不敏。」女子沒好氣地說著。

  她快步走出店門口後往小巷子一轉,一下子就失去了蹤影。

  伊森將錢放在櫃檯,打開女子留下的字條,確認了一下位置,穿上深綠色軍用大衣後,走向穿紅斗篷的女孩。

  「走吧。」伊森低頭看著她。

  女孩抬頭,眨了眨眼,露出一個微笑。

  「名字?」

  「伊森.瑞格。」

  「不是啦,我是說,那女人要你叫我什麼名字?」女孩笑著問。

  「希嘉莉。」

  「真難得呢,竟然是叫本來的名字,我還以為會叫我實驗體七十七呢。我反而比較習慣七十七這個名字。」七十七眨了眨綠色瞳孔,輕笑兩聲。「我是不知道實驗所的人想做什麼啦,不過,大概是要送我到另外一個實驗地點吧?麻煩你嘍,噬錢先生。」

  「哦。」伊森停頓了一下,眼神掃過了四周,特別是街道的陰暗處。「地點有點遠,還好我有準備交通工具。」

  在路旁,有著被黑色車罩蓋著的交通工具。伊森走向前,將車罩掀開。

  底下是一台左側有副座位的美式重型機車。重機的把手偏長,座位有靠背,是能夠往後靠著椅背的設計,整台車以黑色的金屬色作為基調,輪胎鋼圈透出漆黑的冷光,橢圓狀的大車頭燈高掛於機車前端。左側的副座是單輪、單人座位,整個為接近圓形的設計。

  「哇!好帥哦!」

  七十七繞著機車打轉,從各個角度觀看每一個細節,接著趴在座位上,笑呵呵地在上頭滾了一圈。

  「好酷的車!」

  「好了,別玩了。」伊森單手把七十七拎起,丟進副座位裡,接著從口袋拿出車鑰匙,打開機車的置物櫃。

  「還要趕路呢。」伊森把一頂灰色安全帽丟給七十七。

  「這樣對淑女很失禮耶。」

  被丟進副座的七十七吐著舌頭,對伊森扮了個鬼臉,從座位上爬了起來,接住安全帽,將它扣上。

  「安全帽好土哦。」

  伊森不理會她,跨坐上機車,將它發動。轟隆一聲,整台車開始震動,車頭燈發出亮光。伊森催了催油門。

  「好了,」伊森戴上黑色的全罩式安全帽。「出發。」


 *


  在筆直的寬大高速公路上,伊森騎著機車奔馳著。天空瀰漫著厚重的雲朵,陰的看不出來現在的時間為正中午。柏油路兩邊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低矮的植物隨著風微微搖曳著,風中不時夾雜著青草的香味和些許泥土的沉重氣味。

  這條公路上,大多都是大貨車來往,騎著機車的伊森顯得有些突兀。

  在疾馳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後,伊森感覺到有奇怪的東西不斷敲擊到他安全帽的側邊。

  「……?」

  伊森往旁邊看了一眼,七十七開了一包薯片,在副座上大把、大把地仍進嘴裡,薯片被迎面而來的強風吹得四處飛散。伊森按了安全帽側邊的方形按鈕,安全帽罩住嘴部的地方機械式地縮進一邊。

  「別吃我的東西。」

  「誰叫你要放在副座位這邊。」七十七滿不在乎地說著,壓住被風吹亂的瀏海。「仔細找找還放了不少東西呢,你竟然讓女孩子坐在置物櫃裡啊?」

  「妳知不知道搶噬錢的食物要付出什麼代價……」伊森看著後照鏡,猛然轉動龍頭。「趴下!」

  後方傳來一連串的槍聲。伊森轉動龍頭,躲開槍擊,子彈在馬路上留下清楚的痕跡。

  在兩人的後方,一台英式復古轎車,行駛在距離他們兩百公尺遠的後方,槍口從車窗伸出,瞄準伊森射擊。

  伊森不斷地轉動龍頭,呈現S型的蛇行前進,躲避槍擊。他左手握著把手,右手趁著空隙,輕觸了自己畫滿白色陣式的上衣。陣式發出黃色的光芒,凝聚在伊森的雙手上。接著,透過握把擴散出去,整台機車都散發著微弱的黃色光芒。伊森不再蛇行,則是直線加速,想甩開對方。數發子彈擊中機車的車尾燈和副座位的後方,因為光芒的保護而只有微微凹陷。

  後方轎車也開始加速,持續逼近兩人。就在伊森繼續大催油門之際,一把飛刀射穿了左方的後照鏡。在飛刀從而邊呼嘯而過的剎那,伊森注意到飛刀上也纏繞著黃色的光芒。

  「看來對方也不簡單。」伊森冷笑一聲。「坐好,我要加速了。」

  伊森看了一眼七十七。

  七十七脫下了安全帽,將紅色帽子拉下,站在副座位上,雙馬尾和金髮隨著風飛舞著,笑得十分開心的樣子。

  「來唷,這裡哦,不知道從哪來的殺手先生!」七十七張開手臂,對著後方的轎車笑著喊道。「這邊、這邊!來追呀!」

  伊森一個動作,將機車切成自動駕駛,轉過身把七十七給壓進副座位裡。

  「你幹什麼啦!」

  「工作。」

  伊森強行把七十七按好,拉出安全帶扣上。伊森坐好後,看了一眼後方,注意到對方剛剛並沒有攻擊顯眼的七十七。

  「要捉活的啊。」伊森看了一眼在座位上扭動的七十七,小聲說道。


  在這條路的前方,連接上一條架高的橋樑,橋下是不見岸的巨大湖泊,清澈的湖水底下,有著高樓大廈的遺跡。伊森駕著機車,蛇行閃過不斷射過來的飛刀,脫離一般道路,駛進草原之中,以四十五度往斜前方前進。

  「好、好痛哦!」凹凸不平的草地讓七十七不斷撞到頭。

  伊森用右手摸了身上的陣式,上衣發出橙色的光芒,和黃色交互發亮。光芒透過伊森的手、機車握把,轉移到機車的前後輪上。前輪是橙色的凝滯冷光以及黃光,後輪則是如火焰般竄動的橙色光芒。

  「噬錢,前面是湖啊!」

  「嗯。」

  伊森催動油門。

  機車的前輪一碰上湖水,湖水便結冰,沾染上黃色光芒,成為堅固的道路。後輪一踏上冰橋,冰橋的表面便出現裂痕,勉強連接著,只要一踏上就會斷裂。

  後方的轎車在接近湖水前緊急煞車,避免落入湖水之中。

  「嗚,這樣就解決啦?」七十七往後看離得越來越遠的轎車。「真無聊。」

  「喂,」伊森看了七十七一眼。「這麼想死的話,等我完成工作好嗎?」

  「……隨便啦,怎麼樣都無所謂。到了新的實驗場地,還不是要過著受支配的日子,跟死了也沒什麼兩樣。」七十七將安全帶解開,伸了個懶腰,歪頭看著湖水透出來的景色。「像你這種自由自在、擁有自己名字和姓氏的傢伙一定不懂吧。」

  「名字有什麼差別嗎?希嘉莉?」伊森冷淡地說道,帶著些許的嘲諷。

  「那名字我早就不用了。這名字也沒有姓氏,我的生父母把嬰兒的我賣給實驗所後,姓氏就消失了。」七十七打了個哈欠。「沒有姓氏代表沒有家,也沒有根,跟你不一樣啦。」

  「小鬼就會在意一些有的沒的。」

  伊森說著,從機車側邊的一個小包包中拿出飯糰,在晴空之下、湖水之上,開始啃著。

  「對了,這湖還真大呢!也很漂亮!」七十七站立起來,想眺望對岸。「你的光芒能撐到對岸嗎?」

  「當然。」

  機車底下的冰橋發出碎裂聲,黃色光芒似乎減弱了一些。

  「……喂!剛才的是?」七十七皺眉。

  「不要害我分心。」伊森冷冷說道。「這裡最深有百公尺以上,我可不想從湖底把機車撈上來。」

  *

  夜晚,在湖邊,一處開滿暗紫色草本植物的泥地,伊森生起了營火,火焰上頭高掛著行李和一些衣物。在微弱的月光下,四周幾乎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營火只能驅趕部份的黑暗。伊森穿著黑底白紋的人造絲衣,將長褲的褲管捲起,七十七則脫下了紅色有帽斗篷,僅穿著黑色無袖背心,本來綁著雙馬尾的緞帶被解開,仍在一旁。機車的部份零件被拆解在一旁,坐墊部份還在滴水。

  在營火旁邊,擺放著以石籤棒插著的淡水魚類,周圍瀰漫著烤魚的香氣、泥土混著湖水的濕潤氣味。

  「我就知道還是會落水嘛。」七十七沒好氣地說著,在營火旁取暖,並用手指輕輕梳著頭髮,水從末端滴下來。「我餓了。」

  七十七拿起其中一條魚,咬了一口。

  「還不錯嘛。」七十七津津有味地啃著。

  「有鹽跟調味料就更好了。」伊森咬了一口魚頭,將其整個咬碎吞下肚。

  「隨便啦,比實驗所的餐點好吃多了。」七十七細細品嚐著魚肉。

  在伊森啃咬著烤魚時,他注意到七十七脖子稍微下方一點,有著一個刺青。『NO.77 Puppeteer』。

  「幹嘛?看著淑女可是很沒禮貌的哦?」七十七拉了拉衣領。「這是研究所強行刺上的啦,就像牲畜要打編號一樣。」

  「哦。」伊森露出淺笑。「『操偶人』?滿酷的啊。」

  「不好笑。」七十七瞪了伊森一眼。

  「我又沒說我在說笑。」伊森聳聳肩。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著,將營火旁的烤魚慢慢吃完。

  伊森起身,將掛著的部份行李和衣物拿下來,並把已經烘乾的紅色有帽斗篷丟給七十七。

  「啊啊,少了『媒介』感覺就是很怪呢。」七十七一邊說著,一邊將斗篷穿上。「說到這個,稍微稱讚你一下好了,控制橙色光芒和黃色光芒的技巧很純熟嘛。」

  對於眼前的少女擺出高姿態這件事,伊森似乎覺得很有趣,輕輕笑了一下。

  「是嗎?」

  「是啊,我可是很熟悉光芒的唷,畢竟平常的實驗都跟光芒有關嘛。」七十七將紅色帽子戴上,露出複雜的微笑。「雖然那些實驗實在很……」

  七十七話還沒說完,眼角餘光便在周圍的黑暗中看到了些許閃光。她還來不及發出聲音,三把發著黃色光芒的飛刀,不偏不倚地插進伊森的右手臂。

  伊森在鮮血從手臂噴灑而出的同時,左手快速地劃過上衣,陣式發出銀色、淡綠色的光芒,伊森蹲低身體,銀色和淡綠色的光芒聚集在左手,從地上的石塊中造出一把圍繞著綠色光芒的石槍。

  伊森左手握起石槍,毫無猶豫地往飛刀射來的方向將石槍投射出去。石槍上散布著小孔,淡綠色光芒藉由這些小孔噴發出氣流,一邊旋轉石槍一邊增加速度,快得宛如弓箭一般,竄入黑暗之中。只聽見黑暗之中傳來『滋』一聲,之後便無動靜。

  「殺手先生追來了嗎?」七十七歪著頭,看著伊森。

  「大概吧。」伊森面無表情地試著拔出手上的飛刀。

  這時,黑暗中,橙色的光芒似乎沿著一條肉眼難以辨識的線,以飛快的速度傳導到伊森身上的飛刀。

  飛刀爆炸。

  伊森整個人被炸飛,在千鈞一髮之際,伊森用黃色光芒保住自己的右手,不至於整個被炸掉,然而自己全身都或多或少地受到爆炸波及,上衣被炸的破爛並且著火。伊森被炸飛進湖水裡,冰涼的湖水一下子湧進他的嘴鼻,嗆得他連忙爬起咳嗽。

  「咳咳……!」

  七十七對於伊森受傷這件事,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走近了些看著伊森。

  「啊,『媒介』壞了呢。」七十七眨著眼睛說著。

  「正是如此,小妹妹。」

  一個人影緩緩出現在營火發出的光亮之中。

  對方是一名梳著塗有髮油的黑色整齊七分頭、穿著畫有白色煙霧圖案的黑色西裝、戴著紅色領帶、搭配白色襯衫的中年男子,下巴較尖,鼻樑上掛著無框眼鏡,鎮定的藍色瞳孔直盯著伊森。他的腹部有著一片血跡,顯然是被剛才的石槍所傷。

  「你是誰?」無框眼鏡男子冷冷問道。「實驗所的人?噬錢?傭兵?護送人?軍隊?」

  伊森緩緩站起,從湖水裡慢慢走上岸。

  「噬錢。」

  「那事情就好辦了。我是被基因工程公司雇用來攔截這個實驗體的傭兵。」男子看了一眼七十七。「我們勝負已分,我不會取你性命。不過,看在我們工作性質差不多的份上,我願意介紹其他工作彌補你的損失。」

  「不了。」伊森說著,撥開被湖水浸濕的的瀏海。「這是我的工作。」

  男子似乎不意外這樣的發展。

  「噬錢果然都是些討人厭的傢伙。死到臨頭還嘴硬。」男子冷冷說道,用食指和中指推了一下眼鏡,從西裝內側口袋抽出尾端綁著細線的飛刀。「沒有了『媒介』,無法使用光芒的你,不是我的對手。」

  「啊啊,不好意思,我也有話要說呢。」七十七舉起手說著。

  伊森和男子轉過頭看她。

  「我說啊,伊森.瑞格,你就放棄吧。」七十七攤了攤手,一臉無趣的表情。「對我而言都沒差啦,反正都是地獄嘛。」

  「放棄的話,就毫無機會找回姓名了啊。」伊森喃喃說著,走上了岸。

  在月光之下,伊森身上的上衣已形同破布。在他的背後左肩下方一些,精實的肌肉上,有著一個刺青。

  『NO.03 Incompetent』。

  七十七一個跳躍,紅色斗篷發出耀眼的紅色光芒,想一口氣接近無框眼鏡男子。男子直覺不對勁,迅速地往後退拉開距離。

  七十七露出前所未見的認真表情,眼神銳利地退後幾步,來到伊森身邊。

  「嘖,被察覺到了嗎?伊森.瑞格,我來幫你。只要贏就好了吧。」七十七露出好戰的微笑。「但是,你要告訴我你是怎麼脫離實驗所的。」

  「再說吧。」伊森自嘲似地笑了幾聲。「還我薯片的話我就考慮。」

  男子看著兩人。

  「我是不太了解現在的狀況,但小妹妹妳似乎想與我為敵?雖然我不想傷害商品,」男子再次推了一下眼鏡。「但,有必要的話,折損一些扣點錢我也無所謂。」

  男子身上的白色煙霧圖案發出黃色的光芒,像一縷輕煙般纏繞在飛刀上。

  七十七身上的斗篷發出耀眼的紅色光芒。一根根的紅色絲線從七十七的手指中竄出,沾黏上伊森的肩膀、手肘、手腕、腰、膝蓋、腳裸等關節,伊森就像操線人偶一般被沾染上紅色絲線。

  「此時此刻,為我賣命吧!」七十七的手指靈活地移動,伊森就像被操控一般,走到她的面前。

  男子擲出數把飛刀,速度之快宛如同時間射出,金屬色澤在月光下閃耀地彷若子彈。伊森和七十七往營火的旁邊一起跳躍、翻滾,閃過筆直的飛刀。

  七十七的每個動作,伊森也如出一轍地照做,兩人像是默契絕佳的演員,彼此的一舉一動都一模一樣。

  男子伸出右手,手上操縱著細線,飛刀繞行了一個弧度,再次射向兩人。七十七蹲下,隨便往空氣一抓,伊森蹲下後,抓住了機車被分解開來的其中一個零件。銀色的光芒從紅色絲線出現,轉移到伊森的手上。

  一把由機車零件變化而成的鐵製長槍從伊森手裡竄出,一個旋槍,便將所有飛刀打落。

  男子本來是因為伊森的『媒介』被毀,無法使用光芒才現身,然而,七十七的特殊光芒,讓伊森重拾戰力,他覺得現在不適合繼續打下去,便往後退,想隱入黑暗之中在一口氣撤退。

  深綠色、淡藍色的光芒從紅色絲線中竄出,凝聚在伊森的鐵槍上。

  七十七看著男子的位置,做出投擲標槍的動作。做著同樣動作的伊森,將鐵槍投射而出。

  清楚、筆直的軌道,讓男子輕輕鬆鬆便閃過鐵槍。正當他想繼續往後退時,鐵槍周遭的紫色藤蔓植物以異常的速度生長,將他給綁住。

  「什……?」

  淡藍色光芒發出電氣,透過藤蔓傳導到男子身上。

  啪。

  一陣藍色的閃光之後,男子被便暈,昏死過去。

  七十七將紅色絲線收回,身上斗篷的紅色光芒也漸漸退去。

  「……被操縱的感覺真差,我可不想再來一次了。」伊森面無表情地說著,撕下軍用大衣的一部分,包紮手上的傷口。

  「如果不是我的紅色光芒能用來當『媒介』,你早就死在這裡了呢。」七十七笑著說。「對了,你在實驗所的代號還真適合你啊,能用所有基礎光芒的『半吊子』先生。」

  「隨你說。」

  「那,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脫離實驗所的嗎?」七十七小心翼翼地用滿懷希望的語氣說著,深怕這微小的希望會突然破滅。

  伊森走到男子身邊,搜著他的口袋。他從男子的上衣口袋中拿出一張不斷變化資訊的卡,將其折斷。

  「先以防這傢伙追上來。至於妳的問題……」

  伊森露出淺笑。

  「等我完成工作再說。」

  *

  時間是正午不久過後,天空十分晴朗。伊森駕著機車行駛在筆直的大道上,大道兩旁是有著庭院的磚瓦住宅,看起來就像典型的郊區,空氣中飄散著肥料和花的香味,顯然是居民喜好園藝的結果。

  「還是要帶我前往下個實驗場所嗎?」坐在副座位的七十七苦笑道。「說的也是,不能跟實驗所的人為敵呢……!」

  伊森沉默不語。

  「吶,你也曾經是實驗體不是嗎?就不能……帶我離開嗎?」七十七在副座位裡捲曲身子。「是因為,我沒有家嗎……?而你有名字,有可以去的地方,所以跟我不一樣嗎?」

  「不是。」伊森聳聳肩。「我之所以能離開那個鬼地方,是因為裡面有一個人協助我。她是一名,令人尊敬的學者。」

  「那,她不能幫我嗎?」七十七不解地問。

  在一處紅色磚瓦房,伊森停下機車。

  在進去庭院的出入口,有著紅色的射線。伊森在門口掛牌下方的小鍵盤上輸入密碼,紅色射線解除。

  「到了嗎?」七十七看了一眼掛牌。「『卡列斯』?這什麼奇怪的名字,沒看過這樣的機構名呢。」

  「我從來沒說,要帶妳去新的實驗場地啊。」伊森嘲笑地說道。

  「咦?」

  伊森下車,一把抓著七十七的紅色帽子,將她拎出來。等她站穩後,便將她推向這間房屋的庭院。

  「我的工作結束了。那名學者,早就幫到妳了。」

  七十七一頭霧水地看著坐上機車的伊森,往房屋的門口走去。她舉起手,輕輕敲了門。

  出來應門的,是一對有些中年夫婦。中年男子留著短金髮、穿著皮衣和絲褲,中年微胖婦女戴著頭巾,穿著圍裙。兩人都有著一對綠色雙眼。

  他們一看見門外的七十七,便露出了悲傷、惶恐的表情。

  「……呃,」七十七覺得這個場面有點尷尬,便清一清喉嚨,打算先做一個開頭。「你們好,我是康納德實驗所的實驗體,通稱七十七,代號是『操偶人』,我被轉移到這裡,聽從你們的……」

  中年夫婦兩人,『咚』一聲,跪了下來,把頭磕在地上,身子壓的極低。

  「對不起!希嘉莉……對不起!」中年婦女一邊哭泣一邊顫抖地說著。

  「啊……?」

  「都怪爸爸媽媽無能,事到如今才把妳買回來!」男子帶著眼淚,顫抖地吼道。「對、對不起,對不起啊……」!

  「求求妳,原諒我們吧……都是我們害的,都是我們當時沒能力,沒有錢才把妳賣了!」婦女痛苦地說著。「讓我們補償妳吧……!拜託妳了,給我們這個機會!」

  「要恨我們,我也能諒解,但是……就讓我們完成身為父母的義務吧!請妳留下來!」

  七十七,渾身顫抖著,聲音彷彿卡在喉嚨裡出不來。

  她跪了下來,將全身幾乎都趴在地上的夫婦給扶起來。接著,雙手環抱住他們的脖子。

  「我……我、我……」

  『希嘉莉』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

  「我的名字是希嘉莉.卡列斯……!」


  在門口目睹這一幕的伊森,帶著微笑,騎著機車,加速離開。

  伊森從口袋中拿出刻有淡藍色王冠的盒子,輕輕點了一下。在早餐店遇到的女子的影像,旋即出現。

  「工作達成。」

  『辛苦你了,伊森。』女子露出溫柔的微笑。『說起來,這些年的日子還習慣嗎?』

  「啊啊,挺好的。」

  伊森聳聳肩,開始加速,機車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響。

  「自由,真的滿好的。」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長篇連載|噬錢者|噬錢者伊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845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念.鍛造師】1.2戰... 後一篇:【噬錢者六冥】4:賭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