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咖啡館】02-微笑外帶

作者:翊玥│2016-07-28 22:21:29│巴幣:10│人氣:98
隨著咖啡館的生意越來越好,常常都會有人推在網路上寫下一些評語,供人家參考。
雖然是同一家店,但寫的評語都因人而異。
而許多評語不約而同,最常寫到的內容則是――
 
晚上6點,是許多人下班、下課的時間,是人潮眾多的時候。
不過通常這時,咖啡館都不會有太多客人――畢竟咖啡不能填飽肚子嘛!
「就是這裡嗎?」但此時卻有一位,大約20出頭的女子,拿著手機站在小巷子,離咖啡館門口幾步路的距離。
――「小巷內的咖啡館,想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但重點是,店員笑容超治癒,是店內鎮店之寶!」這就是女子手機網站裡的內容標題,後面那一句也就是咖啡館最常被說的評論。
 
確認了地址和外觀,女子就往前走,將玻璃門推開――
「歡迎光臨!」親切的笑容、溫暖的語調、好看的臉龐……
女子覺得自己真的被治癒了!
看到女子呆站在門口的反應,對於這種情況早已見怪不怪的小店員,拿著店內Menu,朝他為女子安排的座位走。
「請看一下,決定好再跟我說就好。」
離開前,店員稍稍瞄了一下女子的手機……
「……我的笑容很治癒?店內之寶?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名了?」臉上的表情僵了一下,
店員默默的在心裡吐嘈著。
「啊啊……真的來對了啊……」女子坐在座位上,雖然眼睛看的是Menu,但心思卻在剛剛一進門,看到小店員的瞬間回憶。
「那個,麻煩一下我要點餐!」回憶了5分鐘後,女子才真正看了一下菜單。
「是,請問要點些什麼?」店員拿著小冊子,又是同樣的笑容。
「啊啊……那個我要一份你的微笑。」被店員的笑容衝擊到的女子,此刻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丟臉的話語。
在知道自己幹了什麼蠢事後,因為羞愧而滿臉通紅的女子揮舞著雙手,試圖讓店員忘記自己的話,「……啊啊啊啊啊,對、對不起,我剛剛亂講的,不好意思,我要一杯卡布奇諾和一份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雖然那句話讓小店員愣了一下,但還是笑笑的說,「……好的,請稍等一下。」
只是變得更燦爛了一點?
「嗚嗚……我會不會被當成怪姐姐了?」女子用手捂著臉,悶悶的說道。
 
「您的卡布奇諾和巧克力黑森林蛋糕,不好意思久等了。」將手中餐點輕輕放下後,小店員沒有退開。
反而是在女子的注視下,拿走了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機。
「咦……?」不明白店員的舉動,女子愣愣的看著他。
喀擦――
相機快門的聲音響起。
將手機放回桌上,店員笑笑的看著愣在那裡的女子,勾起好看的唇,說,
「您的餐點已經全部送到,包括笑容一份,謝謝。」
說完便拿著手中的托盤走回櫃檯。
「……咦……咦咦咦咦咦!」等到店員走後,女子才終於知道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隨後大叫起來。
 
之後,女子去付帳,紅著臉,完全不敢看店員的模樣,讓一旁的店長疑惑的看著。
待女子走後......
「和和啊,你剛剛做了什麼事啊,她好像很害羞?」
因為店長的一句"懶",所以送餐點、做餐點、收錢這種事,都由可憐的小店員一手包辦,所以店長也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啊,只是送客人點的餐點而已啊。」店員笑的燦爛。
在別人眼中只是個完美的笑。
但在店長眼中,因為已經被這種笑容看過太多次……一下子就明白事情絕對不單純!
「我說……和和啊,你雖然已經不小了……但剛剛那位至少跟我差不多大,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作為店長良心的建議。
「啊?店長妳在說什麼?我只是給了她一張我的自拍照而已。」
「自拍照?沒事給自拍照幹嘛?」店長不明白現在的小孩到底都在想什麼。
「呵呵……」
 
之後,網路上對於這家咖啡館的評論,又多出了一條――
 
歡迎外帶小店員的笑容。


02-End




耶嘿www想到又來了XDD
哪天我也要去找個帥帥的小店員跟他要一份微笑((被警察拖走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霽染
乾!!!!麻煩以後開一間,我一定當常客^q^
說這種話會不會被那霸道總裁罵哈哈哈哈

07-28 22:46

翊玥
來都來XD不會啦妳可以帶他去#07-29 08:22
碎心SuiXin
喵的 這種店我也想常去啊 雖然是男的(?

07-29 02:49

翊玥
男的也OK的啦wwww07-29 08:22
霽染
他超會吃醋欸妳確定?(#

07-29 08:27

翊玥
沒關係###不然叫他笑給妳看嘛###07-29 08:28
霽染
對啊我最喜歡他笑了。
耶嘿wwww回我line啦嗚嗚嗚嗚

07-29 08:32

翊玥
耶嘿叫他給妳自拍照###07-29 17:39
碎心SuiXin
忽然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07-29 19:33

翊玥
你是說樓上那傢伙(?)嗎###07-29 19:40
碎心SuiXin
對的ww 彷彿好像明白了什麼wwww

07-29 20:17

翊玥
習慣就好(?##07-29 20:44
舞桜
我這裡有咖啡店(招手)可以外帶我家小表弟超可愛小正太的照片(x

08-02 12:00

翊玥
等等,妳真的有咖啡店?!XD08-02 15:30
舞桜
咖啡書店吧(類似

08-02 15:50

翊玥
哇,好猛wwww08-02 16:01
舞桜
不是我開的(眼神飄

08-02 16:15

翊玥
好吧沒關係,依舊可以外帶###08-02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ona90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咖啡館】01-沒店員必... 後一篇:【咖啡館】03-Bo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