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感人的兄弟情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03

作者:做夢的人│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2016-07-28 13:35:36│巴幣:2│人氣:314
這集從某種角度來看是來釣正太控的吧







=======================================================================
進入正劇前的回憶殺。

回憶殺結束,接下來進入正劇。學校委託防衛部眾人到幼稚園去念故事給小朋友聽。
煙:那群人是怎樣啊。
硫磺:根據情報,他們是最近轉到我們學校來的雙胞胎偶像。
因為慣用的位置被占走了,所以只好換地方繼續剛才的話題。
這時,有個不明人士來插話。
我要叫FBI了。
請容我自我介紹一下(念法聽起來是TAKARU TAKARU,由於這名子太難唸了,以下直接用朗讀同學稱呼。)
朗讀同學:朗讀本是我的天職,到幼稚園說故事的這份重職怎麼能夠讓你們這些外行人來呢。
是是是,我們都知道了。
還是趕快離那煩人的傢伙遠一點吧。
朗讀同學:為什麼被選上的不是我而是他們。
雙子:我們都看到了,你似乎也對防衛部那幫人有所不滿吧。
鼯鼠:看來這傢伙有利用價值。
在把鏡頭拉回防衛部那,雖然是委託他們5人,但只有有基一人想去,其他人都興趣缺缺。
至於有基會那麼有興致的原因,這要追朔到小時候……。
因為路途上遇到有需要的人所以用掉了一頂斗笠。
也因此,只好先拿自己的頭巾踮著了。
但最後來會合的哥哥並沒有生氣,反而還鼓勵他。你這是剛打怪完回來嗎
在聽了這個故事之後,其他人最後還是答應了這份差事。
但這也造成某人的醋勁更大了。
甚至還當起跟蹤狂來。
雙子:好啊,繼續燒得更旺吧。這樣威力才會更強。
到了活動當天,強羅哥特別帶飯糰來探班。
某兩人也跟著吃醋不爽了。
現場的小朋友們。等等,為什麼都是正太啊。
啊,那邊有個奇怪的大哥哥。
表演開始。
但不免還是會在心中OS一下。
雖然台上的布景看起來很好,但是……。
但小朋友們似乎不在意。
朗讀同學:我再也看不下去了。
雙子:時機成熟了。(傳送門啟動。)
去吧,被選上的戰(ㄆㄠˋ)士(ㄏㄨㄟ)啊。
麥克風怪人:我再也忍受不了你們的棒讀了。
有基:怎麼可以讓你來搗亂呢。
袋熊:說得沒錯,所以趕快變身出動吧。(噴乾冰)
小朋友們:怎麼了怎麼了。
著裝完畢,兩方人馬即將開戰。童話故事瞬間變成特攝片。是說那開關的位置……
但從台下的觀眾眼裡看來。
麥克風怪人:嘗嘗我這發自靈魂的攻擊吧(廣○○一:幹,他抄我)
再來接受我的怨恨吧。
硫磺:可惡啊,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投資了多少在上面。
立:你知不知道我到底犧牲了多少色相。但形象什麼的,早就從你們當上魔法少年的那刻起就蕩然無存了啊。
麥克風怪人:誰管你那麼多!
小朋友們:大哥哥加油啊。
有基:你在那邊說那麼多,那你自己哩。
沒錯,說得太好了。
該是把你灌醒了。
淨化完畢。
雙子:給我走著瞧。

============================================================================
以上,就是本集內容。

  如果說上期是一場飯局引發的血海深仇,這期大概就是迷弟追星記了吧,不管事兩人對強羅哥的態度,還是時不時針對有基的醋勁。雖然這樣也讓一直以來只有砍柴的份的強羅哥可以加不少戲就是了。

  還有這部隔絕女角也做得太徹底了吧,連路人清一色都男的,甚至方才那些幼稚園童都是找真的小男生來配,那些輕百合作都沒你們做得那麼徹底。

  明明這部的主角群是高中生,但製作組時不時地會放些吸引正太控的橋段,先不談這集,上期他們甚至還弄出這玩意出來。


  還有,反派的變身時間比主角群還長,這樣沒問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16年夏番|心得|羞恥play無下限

留言共 1 篇留言

abba4779
連製作組清一色全部都是正太控

07-28 23:30

做夢的人
是不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監督是愛玩梗的人) 但他們確實很會在一些地方給正太控福利07-29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次反派的兩三事——... 後一篇:這真的不吐槽不行——美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