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你的這份溫柔(BHGM)

作者:朔月陸│2016-07-28 01:42:49│巴幣:8│人氣:144
內容物是百合,不喜誤入。

主CP:BHGM

配角:TT

以下正文



————=========================————



  幾天前,紅騎士團的團長GM接到了王國發布的討伐令,準備前往厄泰拉郊區那兒殲滅魔物,雖然平時各地都有兵力駐守,但這次出現的是高級魔物,普通士兵應付不過來,才轉而向王都請求支援。

「那個,請問團長在嗎?」門外傳來了敲門聲,BH放下手上的文件準備前去應門,但走到門前時,門外傳來一聲奇怪的聲響,接著門就被撞開了。

「嘖......好痛,是哪個不要命的傢伙撞門進來的。」BH揉了揉被撞到的額頭,一抬頭看見的就是慌張的TT,看起來非常著急,甚至不惜轟
撞門了。

「啊...... BH姐對不起......現在要召開討伐魔物的緊急會議,請問GM姊在嗎?」TT拿出一份指令書出來,BH搔了搔頭髮,看向休息室裡熟睡的人兒,不經嘆了一口氣。

「TT,最近GM已經忙到累壞了,所以正在休息著,如果由我替代參與討伐,會有什麼問題嗎?」BH拿起了TT手上的指令書研究著,GM是紅騎士團的團長,BH則是副團長,兩人的實力在艾里奧斯大陸上是數一數二的,如果由BH出馬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但是GM姊她還好吧,身體的狀況?」「謝謝你的擔心,GM她沒有問題的。」TT這麼關心著GM,讓BH有一點不爽到了,忍著想大聲說出來的情緒,回到了休息室裡。

看著熟睡著的GM,精緻的五官,可愛的睡顏一覽無遺,BH不經想要在那水嫩的唇瓣留下自己的氣息,但要是被GM知道了大概會被她打吧,BH甩了甩頭。
「我出發囉,別太勞累自己了啊。」 拿起自己的大衣蓋在GM的身上,並在她額上留下一吻。

「TT,我們出發吧,愈早去愈快解決。」BH提起自己的愛劍跟指令書,和討伐小隊一起前往厄泰拉郊區準備討伐魔物了。

—============—

「嗚......嗯?BH??」
睡醒的GM看到BH不見了,一瞬間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正急忙的爬起來準備去找BH,突然間一陣暈眩襲來。
「嘖......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啊......嗯,這是?」GM看見桌上留著一張紙,旁邊是批改完的公文以及一袋麵包。

[給GM:GM,因為看你太累了,又看上頭要緊急出動,所以我代替你出擊討伐任務了。桌上我有放一袋麵包,吃一些吧,還有公文我都處理完了,這幾天你就輕鬆一些吧。ps:我會速速解決趕快回來的。]

GM看著BH留給自己的紙條跟大衣,不經傻笑了起來,BH一直都是這麼的溫柔體貼,這點GM是最了解的,也才會這麼的喜歡她,可以擁有這份溫柔,GM認為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吧。

「來準備個驚喜送給BH吧!畢竟最近都忙著,沒有空閒時間陪她呢......一個大大的補償!」恢復了精神的GM穿上BH留下的大衣,奔出城內去找普拉爾了。

兩人相遇,相戀到現在,一起度過了大大小小的問題,BH從來都沒有怨言,實在是,太溫柔了,就算只是一個小心意,但裡面也包含了自己灌注進去的情感。

—==========—

過了幾天,討伐隊終於凱旋而歸,城外聚集了許多市民,看著履立戰功的騎士團歸來,眾人不一喝采的,領頭的是副團長BH,以及TT、RS、RF、GA、VP......等人組成的菁英小隊。

「辛苦各位騎士了!今天就好好慶祝你們的凱旋吧!開宴!」國王一下令,大門一敞開,大廳裡設置著豪華的餐宴。餓得受不了的眾人馬上就衝了進去,BH只是笑了笑就跟著進去了。

「副團長,團長在辦公室等著你呢!好像有事情正在等著你喔。」一名下僕來到BH身後傳話,BH只是搔了搔頭笑望,畢竟在熟睡的時候悄悄離開,對方當然還是會有些生氣吧。
來到了門口,BH輕輕地敲了門。不久後門開了,只見GM穿著平時很少見的白色洋裝,潔白的肌膚配上長逸的紅髮,這份魅力一覽無遺的展現在BH面前。

「BH,歡迎回來......」話說到一半,GM撲向呆愣在門口的BH,BH只是任由GM緊緊的抱住自己,伸出手來回抱住對方,並輕語道「我回來了,GM。」

兩人相擁許久後才放開彼此,此時GM從身後拿出了兩枚戒指,一枚刻著BH,令一枚刻著GM。

「這是?」BH看著兩枚戒指,不經發出了疑問。「這是給BH的喔......雖然看起來是普通的戒指,但他也有加強能力的效果,是我請......請普拉斯幫我們打造的。」GM幫BH帶上了戒指,臉頰微紅的撇向另外一側,BH看著眼前可愛的人兒,不經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吶吶GM,稍微閉下眼可嗎?」
「嗯?」GM闔上雙眼,BH輕輕抓住她的肩,低下頭來,在對方的雙唇上留下了一吻。
「BH?!」被吻的GM只是臉紅的看著傻笑的BH。
「欸嘿嘿~」BH搔了搔頭,接著把另外一枚刻著BH的戒指套在對方的右手無名指上。

這樣的日常也不錯呢.....屬於兩個人的時光如果能一直一直的一起下去那該有多好呢?BH這麼想著。

這兩枚戒指也就等同於承諾,承諾著兩人會一直相愛下去,直到死亡為止都不會離開彼此,故事也就先到這了,兩人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一直不斷創造,新的回憶。[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百合|BHGM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夢綾
我可以(*゚∀゚)(*゚∀゚)(*゚∀゚)(煩

07-29 23:29

朔月陸
ㄅ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互加友嗎(人家困擾07-29 23:35
冥月
真的好甜!!!

08-01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3320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噢媽媽我好久沒回來了(#... 後一篇:贈與你的這片繁星(SD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