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Zootopia外篇 電競夢想 六 季後賽前的訓練準備

作者:夢中無人│2016-07-27 18:59:20│巴幣:8│人氣:169
        又再一次創做囉,工作回來後在這幾個小時,雖然工作有點累 ,但很開心地寫著小說 ,不覺得很厭倦,因為可以嘗試在工作以外,做著不一樣的事情

        季後賽前訓練的開會,教練和分析師會與選手們討論什麼樣的賽前訓練的,就好好的欣賞著這篇小說吧~




Zootopia外篇 電競夢想 季後賽前的訓練準備


        傍晚時分,會議室裡的隊伍選手、安列教練及肯分析師,安列教練開啟了會議室裡的大螢幕,教練面向選手們說:「現在離夏季季後賽還有二個禮拜又四天的時間,我相信現在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贏得夏季賽冠軍,邁進世界冠軍大賽,所以我們得要加緊的練習,今天的開會,由肯來解析這次夏季季後賽的英雄出場率的數據,要以你們最擅長的英雄,作為我們的比賽時的特定陣容,當然我們也要關注著對方英雄的取捨,注意他們的陣容是否會對我們不利,今天我們先討論著英雄的出場率與探討大家的選擇,接下來的分析和數據由肯來探討吧。」
 
        肯走向了大螢幕旁的電腦,使用滑鼠點選了英雄的數據的文件,數據完完整整的顯示在大螢幕上,在夏季常規賽時的英雄選擇,完整的分析在表格上,Ban/Pick、出場率的數據也列在了英雄名字的後面,很精闢的分類了該英雄比賽時的職路,但有些英雄並非走的是正職的職路,選手們聆聽和過目了肯的數據。
 
        肯再次切換了螢幕畫面上的數據,肯看著螢幕上的數據詳細的說:「首先談論上路的英雄選擇,在這次夏季常規賽比賽較常出現的英雄,都是非Ban與首選的英雄,當然這些英雄都歸類於坦克、鬥士型的,限制能力的技能並且有著保護排位的能力,所以我們也可以取用這些英雄作為這次季後賽的主要陣容中的主力之一,奇利斯,這些英雄你都熟練過了,在常規賽有時選擇了這些英雄,使用的非常不錯,但缺少了傷害型的英雄,也就是AP半坦克型英雄。」
 
       奇利斯知道了肯的上路英雄的分析後,回應了後面的問題: 「知道了,AP半坦克型的英雄,少部分的英雄我練習過了,但其餘的我的一定會更加熟練,所以上路的英雄,我一定會更加把勁的,請放心吧。」,奇利斯知道了,對於肯談論的英雄,掌握度還是很弱勢,但他會努力到底的。肯聆聽了奇利斯的回答後,知道了他自身的弱點及缺點後,他會補足缺點以及向上增進自己的優點。
 
       再次切換了螢幕上的比賽數據,這次是打野職路的英雄,說明了上面的數據:「這是打野職路的英雄數據,這些英雄是坦克和鬥士型的英雄,更為獨特的是AP法師打野的英雄,也有混合傷害型的打野英雄,查爾,以上提到的英雄類型都沒問題吧,你在常規賽使用的非常的熟練了,在個人積分戰訓練的非常不錯,你會使用的多位英雄,非常的足夠了,但你的跑線支援盡可能到位,還有適時的支援,還有對手的行徑路線、出現的支援點位,預測能力很低,盡可能看重溫的過去的比賽,溫習著自身的預測能力和支援能力,訓練著你對你的位置點是否與對手造成你的不利。」。查爾大致上都完全沒有問題了,但在個人的訓練經驗非常有素,但往往缺乏的是比賽的團隊觀念,所以他現在要重溫自己比賽時的狀況,像肯所說的,預測打野對手的位置,正是建立起自身和團隊中的心理戰術。
 
        再度切換了螢幕上的數據,但這上面的數據,極為非常的多英雄,還是敘說上面的數據:「這是在夏季常規賽,所出現的中路英雄,有多位英雄出場的,納爾勒,你是以傳統及團隊型法師英雄為主的選手,你在常規賽使用多位有關法師型的英雄,使用率非常的平均,但中路刺客型,多少也不適用,但有些刺客型英雄得使用,建議多次練習並且做為主力英雄,在比賽上的支援做的非常到位,局面上只要訓練中路刺客型的英雄就沒問題了」。納爾勒在比賽上的心態調整的很好,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刻需要時,他的出現,就是支撐隊伍的陣容,現在以往使用法師型英雄的納爾勒,遇上了瓶頸,納爾勒決定以團隊的趨勢,練習中路刺客型英雄,來做為他的主級戰力英雄之一。
 
        會議廳的大螢幕畫面,又再度切換了數據,不覺得這樣很辛苦的,他的分析數據,會帶給大家最好的情報,這就是肯的本份,因為他對這份工作樂在其中,又再度解析,談論螢幕上的數據: 「這是下路的AD型遠程射手英雄,這些AD英雄出場的次數極為頻繁,那麼...,力奇,對這些英雄的看法是什麼呢?」
 
        被問到的力奇,以平常心的回應:「嗯...,這些英雄算是比較兇勢一點的吧,而且有一位英雄,是戰術型的英雄,所以利用一些AD超射程的射手英雄吧,有效的克制他們吧。」,對於力奇的回應,非常的滿意的回答: 「嗯!,不錯,至於這些超射程英雄,但有些超射程英雄也是不錯使用的,也有追擊和拉打的能力,極為特殊功能型的,但在這版本,特殊功能型射手英雄,在這版本沒落點了,所以力奇...,你在常規賽時,這些英雄都沒有使用過,你得要多加練習。」
 
        力奇微笑的回應: 「知道了,超射程射手英雄我有練習過很多次了,在個人訓練中一直有很好的成績,所以還會再增加自身的熟練度,沒有問題的。」。肯非常認定了力奇的能力,總是在會戰中,他的輸出傷害的站位位置非常的棒,懂得精準地在最遠的地方輸出傷害,儘管英雄池再怎麼淺,會拿出一些特別的遠程英雄作為眾人面前的優異表現。
 
        畫面切換過來了,最後一個職路,輔助職路,肯終於講到了亞斯德與札奇的輔助英雄了,肯再次嚴肅的說著:「這些是輔助的英雄數據了,亞斯德,札奇,你們兩位在常規賽交互上場的,首先是亞斯德,你的英雄,極為偏愛為AP型的輔助英雄,你與力奇在同一線上時,往往補足了,力奇的輸出傷害,在會戰時,輸出了丁點的AP傷害,還有發揮多次限制行動能力的技能。札奇,你的英雄,跟亞斯德是相反,常使用坦克型輔助英雄,承受著力奇他所受到的傷害在會戰時,保護了團隊所受到的傷害,還有反制會戰能力。基本上你們兩人,完全沒問題。
 
        肯突然提議的說:「但是...我有一個提議,季後賽要到了,你們兩人輪替的上場,擅長了自己最好的輔助英雄該有的本份,現在呢?你們兩位的英雄池,增進多位英雄,就是你們所使用的英雄互換,亞斯德訓練札奇使用的英雄,札奇訓練著亞斯德使用的英雄,所以這點可以讓對方不知道你們是有交錯的,這點可以讓對方有個猜忌我方英雄選擇的交錯,現在只要持續到季後賽,這樣下去,會有很好的成果。」
 
        亞斯德與札奇的英雄池,如果讓對方知道我們在季後賽的時候,輔助英雄池你我兩人有個轉變,對方會覺得錯估了我們,在常規賽的我們,拿出自己擅長的英雄,但往往缺乏的,就是自己不擅長其他類型的輔助英雄優缺點,如果我跟札奇訓練有成的話,通往世界冠軍大賽的道路,並不是很困難的。
 
       從傍晚的時間,今天的會議討論的英雄選擇與取捨,戰術及陣容都在這周的周末開始討論著,時間隨著每分每秒的過去了,從剛剛的英雄出場的數據初步的討論開始到現在的總結,現在已經是晚上8:10分了,教練再度面向選手們說著:「肯在夏季常規賽的數據總結的分析,今天的會議就是我們的隊伍,英雄的取捨,以及知道你們自身的缺失是有什麼,所以非常感謝肯的分析及數據的發表,今天時間不晚了,也辛苦你們聆聽,所以各位就回去休息吧,為了接下來的季後賽前訓練,好好充足的休息吧。」
 
       會議室裡的教練及分析師與選手們都離開後,亞斯德關閉了的會議室的電腦、電燈和大螢幕,各個椅子靠攏好後,電燈關閉後,亞斯德走回了訓練室後,查爾跟亞斯德笑著叮嚀:「明天不要再遲到囉~,遲到的話就好笑了。」,亞斯德也笑著回應:「好好~~,只是今天就只是時鐘放反了,明天就不會了,總之,現在就回去休息吧,為了之後更多的賽前訓練。」
 
       大家收拾好自己的電競專用的東西,紛紛離開了訓練室之後,訓練室、教練室和各個房間的燈光,閉幕了,搭乘著電梯往下,停留於第一樓層,走到了大廳後,大家各個都都招呼著再見後,亞斯德獨自一人的走著,回到了獨自一人居住的公寓後,整理了自己房間內的東西,和整理好自身的儀容後,準備入睡前,回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當他進入了電競世界,是多麼的有趣,在這一生中,從來都沒有遇過,像今天是這麼特別的,回想著茱蒂跟和尼克的到來,讓他們認識了我們,並且也加油打氣,我們都非常的高興,因為他們認識了我們在這個電競的世界,同時也在為支持,我們一定會拿下目標....目標就是「夏季賽冠軍」。




        回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亞斯德對於今天的事情,覺得非常有趣,但接下來就是賽前訓練了,明天迎來的是,訓練的第一天。

PS.今天的工作非常的累,因為工作用的器具壞掉了,幸好有請求修理好了,所以就可以安心繼續的工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波本威士忌S
加油喔~累了要多休息~[e24]

07-29 22:28

夢中無人
謝謝你的鼓勵,也非常感謝妳的關心[e41]07-29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933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外篇 電... 後一篇:Zootopia外篇 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