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陰陽之際

作者:吳旻( °∀°)│2016-07-27 12:20:33│巴幣:48│人氣:152
  「陰之魔神,隨吾之令前來,以無上之姿,現汝之身形‧‧‧‧‧‧」太極圖的白點上,一名黑袍人喃喃唸道。

  「陽之魔神,聽從吾之號令,現神威之勢,露汝之榮光‧‧‧‧‧‧」太極圖的黑點上,一名白袍人自語說著。

  陰陽祭壇上,兩人相視而笑,卻又不向對方發話,僅是默默地住持祭祀。

  陽光大盛,陰光四起,一陣黑白的旋風襲過,陰陽圖上的兩人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穿著普通,放到眾人之中也看不見他的平凡人。

  「我,是誰?」一陣劇烈的波動襲來,他的背後出現了一黑一白的巨大旋風,隨後他便消失在這個地方。


  「哈─休假就是要出去玩啊!」歆烸愉悅的駕著他的白馬,用高速疾馳在高速公路上,然而身後的羽洛用眼神表示十分不滿,就連藍色球狀物也被疾風吹得嗚嗚亂叫。

  「等等被攔截,我可不會幫你說話。」說完,羽洛就撇過頭去,將藍色球狀物收入摺扇之中。

  「話說阿,那顆藍色小不點,你不幫他取名字嗎?」在一次的高速衝刺之後,爽完的歆烸這才把注意力放回了現界。

  「這個問題,我想還是等你解決完前面的員警之後再說吧。」羽洛指了指前面的交警,用一種你完蛋了的口氣對他說。

  「阿?這裡的高速公路不能騎?」歆烸震驚,然而此刻說什麼也沒有用了。警察們已經將他的去路給阻住,讓他不得不乖乖聽從員警的指示行動。



  在一番波折之後,歆烸好不容易安全無事的脫離了員警的包圍,當然,他走的是正當的途徑。

  「呼─還好這裡的人都很和善,不然就完蛋了!」默默地在警察的引導下騎下了高速公路後,就被放行了。在他萬般慶幸之餘,羽洛悄悄地收起了公會的徽章。

  「嗯?話說,這裡是哪裡?」四處張望著,仍然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的歆烸只好再次向羽洛投以求救的眼神,而後者則暗自腹誹:「這麼容易迷路還那麼愛到處跑,看得我都想挖個洞跳進去了。」

  「總之先找找看路標吧,說不定會寫。」稍微張望了一下後,又道:「不然就只好去問問看當地的居民了。」

  「我想也是,畢竟你也不可能來過這裡嘛─」稍微打了個哈哈,然後頭上的安全帽就被重擊了。



  「你就是‧‧‧‧‧‧」古樸又怪異的聲音響著。「罷了,似乎也到時候了‧‧‧‧‧‧



  「異變!」羽洛的雙眼猛然睜大,心裡想著:「怎麼可能?自上次異變,也才過不到幾天,居然又出現異變了?難道預言之日真的快要到了?」

  「嘿─我感覺到了!」歆烸此刻也不管這是哪裡了,用他超靈的直覺直奔海邊。



  「古老的守衛,英靈再現,我以陰陽之主命令五行,立現!」陰陽海之處,一個看似普通的人飄浮在空中,周圍有兩柱陰陽龍捲環繞,使他看起來不那麼的普通。



  「哈!」歆烸剛到岸邊就看到了巨大的龍捲形成,而羽洛則管不了那麼多,剛到岸邊就跳下車子用了靈咒使靈甲附著,而歆烸則不肯放任他的愛車,於是就直接將車子騎下海裡。

  「笨蛋。」一是指機車落到水裡會壞掉,二是指他的火主型態是絕對不能碰到水的。「看來得用你了‧‧‧‧‧‧」

  「陰雨隨風,化應萬物,使作物生長,使百姓不竭,汝乃天之恩澤,借汝之力,附其之體!」怒視著那個騎著機車的笨蛋,我大喝:「摩洛哥!疾!」藍色光柱疾衝,瞬間就附上了歆烸的機車,雖然我是將薙刀指著歆烸,但是摩洛哥卻自己衝向了機車。

  「唷!原來你叫摩洛哥阿,多多指教嚕!」機車發出了轟隆隆的聲音以表回應。

  「廢話少說了,接著是火主型態!」然而就在咒語正要念下的那刻,我們已經被五團光球包圍了。

  「一之式,驚鴻!」一道炎斬劈向了摩洛哥和歆烸,隨後又有一個聲音響起:「一之式,驚濤!」我的周遭突然出現好幾顆水珠,看起來似乎是固化水珠後的衝擊!

  之後便是一連串的攻擊。「一之式,驚駭!」「一之式,驚雷!」「一之式,驚心!

  各種針對類型的攻擊不斷襲來,直接阻撓了我們前進的方式。這回該怎麼辦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8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川霖
機車騎下水0.0就變..........水上摩托車!!(?

07-27 12:28

吳旻( °∀°)
那可能要衝很快XDDD07-27 12:34
右手哥
騎車上高速公路……這我朋友做過(不過是GPS作怪就對了

07-27 12:41

吳旻( °∀°)
這邊則是根本不知道路就亂騎ˊˇˋ (我怕我考到駕照也這樣 所以不考惹 艮07-27 12:43
富嶽三拾六
轟隆隆

07-29 19:21

吳旻( °∀°)
好痛QWQ07-30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切割之際... 後一篇:<某相關>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