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雜雜談】手邊專輯拍攝計畫

作者:Chazel│2016-07-27 11:47:30│巴幣:12│人氣:211

(Flux的《多元觀點》)

  回到臺北時,信箱寄來了Flux的新專輯,拍照做個紀念,忽然發現房間裡還有一些專輯,便一張張拿起來留影,還滿有趣的,也可以複習一下到底買了幾張專輯,以及當時是怎麼購入的。


(女孩與機器人的《平行宇宙》&《電遊時空》)

  女孩與機器人的雙專輯,《電遊時空》(平行宇宙的混音版)似乎還是預購才有的,和朋友冒著寒風在統一阪急city cafe音樂花房廳表演得到了簽名,還握到主唱Riin的手(害羞)。


(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解散了的那我懂你意思了,聽表演時正好站在前後音響交會的中央,全身雞皮疙瘩,便毫無猶豫的買下。


(Daft Punk的《Random Access Memories》)

  前年女友送的聖誕禮物,聽到耳朵長繭還在聽,應該會陪我一起下葬(不知道能否一起火化),很猛的一張。


(Jason Mraz's Beautiful Mess-Live on Earth)

  因為借高中同學,他只要CD,所以只把CD拆下,剩下的外殼與DVD丟在屏東,是高中時買的第一張專輯(嚴格說起來第一張是國小時何耀珊的《收穫》,和朋友出去玩他媽媽買給我的,媽媽人真好。),收錄在芝加哥的現場演唱會。


(東京事変的《三十二歳の別れ》)

  同樣是高中買的,在自習室看到解散消息大崩潰,後來這張一出就跑去買回來了。


(林瑪黛的《古老的記號》)

  可愛卻也充滿悲傷的樂團,成員還包括一名插畫家哈哈,最近也出了新EP《魔鞋女孩》,這是當初贊助時的回饋。


(Ed Sheeran的《+》)

  還滿不錯的,還用這張跟學姊交換過法蘭黛的《受寵若驚》。


(女孩與機器人×絲襪小姐《潮濕而緩慢的你》)

  和學姊衝到現場買的,女孩與機器人×絲襪小姐,雖然只有兩首歌,但他們互幫對方創作歌曲很有意思。



  最後是幫所有手邊專輯拍的照片總覽,有興趣可以來玩玩──希望能有人響應我哈哈。

【補充】
  塞到了另一個架子上沒發現,猛虎巧克力的《夜工廠》和川秋沙的《人造沙洲》,都是在簡單生活節買的!


(猛虎巧克力《夜工廠》)



(川秋沙的《人造沙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8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羽尚愛
手好看 (重點誤

07-27 12:48

Chazel
哈哈哈哈07-27 12:50
Chazel
啊,發現少拍了川秋沙的《人造沙丘》跟猛虎巧克力的《夜工廠》

07-27 13:26

馬轟燒酒思⎝
qwqq手手好漂亮哦哦(重點呢(#

07-27 16:43

Chazel
又一個重點錯的哈哈07-27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雜談】小琉球廟宇尋訪... 後一篇:【雜雜談】語錄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