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97)

戴斯蒙 | 2016-07-27 10:41:52 | 巴幣 38 | 人氣 689


  回到王城之後,奈薩里安等人立刻就朝著皇宮而去。

  「嗨!我找國王。」

  法師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說著,原本史倫心想這傢伙到底在幹嘛,難道他認為這樣子衛兵就會放他進去嗎?

  要會見國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算是身為侯爵繼承人的他好了,也只是可以不用等上那麼久而已,雖然說現在要跟國王講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但問題是這個委託並不是國王所下達的,在國王不知道的情況下,一位身為平民的魔法師要見國王是不可能的事情。

  也許由瓦連娜或是他的話,還能夠辦到這件事情。

  但正當史倫打算上前跟衛兵說明身份時,只見站在後方負責的衛兵頭頭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令讓奈薩里安通過大門,並且還派人前去通知國王。

  「他們怎麼感覺很怕你?」

  「這個啊!如果你曾經拉屎拉到腸子都快拉出來,那麼你應該也會很怕我。」

  「你竟然連皇宮都敢這麼做!?難道不怕國王治你罪嗎?就算士兵們打不贏你,但是喚龍使應該治的了你吧?」

  「可能喔!畢竟龍是很難對付的,龍不只力量強大,魔法也是很強,正常來說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對一我應該會輸吧!不過要是我一心想跑,普通的龍還抓不到我就是了。」

  「這點我不會懷疑,但如果你真的做過這種事情,那麼現在應該一步也踏不進皇宮才對,怎麼可能還進的來?」

  「也許是因為國王有著寬闊的胸襟,不計較這種小事情。」

  「……我總覺得是因為其他原因。」

  「可能喔!」奈薩里安笑容滿面的說,史倫覺得那笑容有點毛骨悚然,也許不要知道那麼多會比較好。

  沒有多久衛兵就跑了回來,他跟頭頭小聲的說了幾句話,頭頭聽了之後立刻就跑到法師前面。

  「您可以進去了!陛下在書房等您。」

  於是奈薩里安就走了進去,跟在他身後的幾人不確定的互看了一下,隨後也立刻跟了上去。

  走在前面的奈薩里安沒有人帶領著他,仿佛這座皇宮他很熟一樣,要知道皇宮這種所在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進入的,就算是公爵好了,也不一定進去過國王的書房。

  國王的書房是屬於王的私人空間,除了王室成員其他人恐怕都進不去那地方,就算其他人能進去,那也一定是國王極為信任的人。

  法師帶著他們連門都不敲就走了進去,一退開門就直接大喊。

  「國王老頭子!」

  正在看著書的國王抬起頭來,推了推戴著的眼鏡。

  「這次又惹了什麼麻煩需要我幫你收拾善後?」

  「我把聖女惹毛了,你能幫我解決這個麻煩嗎?」

  「聖女?是帶著不死族攻過來的那位嗎?她會來打我們不是因為你的關係吧?」國王用一臉懷疑的表情看著奈薩里安,法師立刻搖頭。

  「不是我是在那之後才惹毛她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沒問題,是說你原本就是我的臣民,保護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話又說回來,你是怎麼惹毛她的?根據我對你的瞭解,面帶這種麻煩事你不是都是第一個跑的嗎?難道你主動去找人家麻煩?不不不,聖女也沒惹過你,你會主動去惹麻煩這是不可能的,排除掉這些可能性之後,那麼只剩下一種可能了。

  「沒錯,是艾莉絲叫我去的。」

  「那麼你現在會來找我,恐怕也是艾莉絲的意思吧?那麼艾莉絲是想要傳達什麼事情給我呢?」

  「跟不死族合作的事宜。」

  聽到這句話,國王的眼睛睜大了起來,顯然是對於法師口中說出來的話充滿了不信任。

  「跟不死族合作……你確定這是可行的嗎?牠們不會邊走邊吃了我們的人嗎?而且為什麼要跟牠們合作?你打算做什麼?」

  「聖女對人類充滿了憎恨,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導致的,但毫無疑問的是我們不能放著聖女不管,如果放著聖女不管,那麼人類應該會迎來一場浩劫吧?就跟十幾年前深紅的災厄一樣。」

  一聽到奈薩里安說的話,蘭琳的身體就顫抖了一下。

  國王用手摸著下巴思考著,過了一會說:「是這麼嚴重的事情阿!那麼得要趁早處理才行,不過你能保證我們不會半途就先跟不死族開戰嗎?」

  「可以,不死族的首領是死亡騎士,牠不會違反自己做出的約定。」

  「是死亡騎士啊!的確是不會違反約定,那需要派出多少兵力呢?」

  「我們只需要支援高端戰力即可,對上聖女士兵們基本上是派不上用場的。」

  「這樣啊!那麼我會盡快派出人手的,話說回來,那麼我現在應該不用去擔心那些不死族了吧?」

  「不必,牠們是盟友。」

  「那麼我會盡快準備好人手的。」

  「那就麻煩你啦!畢竟我這邊戰力嚴重不足呢!」

  「這種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好像不太對,那一位沒有打算出來嗎?」

  「有王牌在一開始就出場的嗎?」

  「也是。」

  「那麼我就先回去準備了,人好了之後就叫他們去愛瑪神殿找艾莉絲報到吧!畢竟這次的委託的委託人是她,那麼老頭子再見啦!」

  「至少也叫我國王!」

  於是法師等人就離開了書房,雖然奈薩里安是一臉笑容的走出來,但在他身後的那些人可就沒有這麼輕鬆了。

  除了天然呆瓦連娜之外,剩下的兩人都流了滿頭大汗,用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奈薩里安。

  「我說你難道都不怕死嗎?用那種態度跟國王說話?而且還叫國王老頭子!?我覺得我的壽命差不多減少一半了吧!」蘭琳拍著胸口說著,對他們來說,奈薩里安剛剛那種毫無半點尊敬的態度應該已經可以被拉去砍頭十幾次了,法師現在還好端端的站在這裡根本是奇跡了。

  「嘛!不是說了老頭子有著寬闊的胸襟嗎?不要緊啦!」

  「我到覺得很要緊,糟了!早知道就不跟這傢伙一起來了!剛剛一定給陛下一個壞印象了,這下子要恢復我家的地位又更難了!不不不!」蘭琳抱著頭大叫著,就連旁邊的史倫也是一臉苦惱的表情,他似乎也是保持著同樣的想法。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從他們後面傳來。

  「奈薩里安,等等!」

  眾人立刻轉頭過去,只看見一個穿著華麗外衣,臉上帶著青春笑容的男子朝著他們走過來。

  「王子殿下!」史倫三人一同的跪了下去,只有法師一個人還站在那裡。

  「幹嘛?」

  「什麼幹嘛?我剛剛被我父親叫出來,他叫我拿這封信給……啊!不是給你的,瓦連小姐?」

  「是。」

  王子將手中的信件拿給了娜,娜歪著頭看著手中的信。

  「請務必交給妳的母親。」

  「是,我知道了。」

  「我不太清楚你跟父王說了些什麼,不過很難得沒看見父王跟你講完話後一臉頭痛的模樣。」

  「跟我講完話會露出那種表情,只代表你老爸老了身體開始不好了吧?怎麼好像都怪我一樣。」

  「不怪你怪誰?需要我把你曾經做過的事情捅出來嗎?」

  「不需要,英雄都是默默無名的。」

  「哈哈哈!也是,不過說到這個英雄,就讓我想到我妹……」

  「噓!!!」法師突然衝過去捂住他的嘴,同時還緊張的看著四周。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沒有做,我先閃了!再見!」

  奈薩里安就這樣消失在眾人眼前,王子一愣一愣的眨著眼睛,接著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有趣,我決定要去打小報告了!」王子一邊笑著一邊離開,留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三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有股某人要糟糕了的感覺。」

  「沒錯,我也有這種感覺。」





創作回應

骸喵
你對王子的妹妹做了什麼,說出來一定會被雷擊的
2016-07-27 13:32:59
戴斯蒙
會屎der
2016-07-27 22:08:20
拜克‧恩克萊
該不會...
對公主使用了腹瀉魔法
公主上癮了www
2016-07-27 14:47:25
戴斯蒙
這癮也太噁
2016-07-27 22:08:39
seed3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有股某人要糟糕了的感覺。」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要糟糕的是王子的大腸(還有屁股
2016-07-28 21:56:16
法爾
逆‧腹瀉魔法,重了腹瀉魔法後拉出去的通通原封不動的縮回去!
2016-07-29 08:37:51
四谷昇華
感覺這魔法師的知名度可比現實世界的梅林了吧[e12]
2018-07-19 14:14: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