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幼馴染系列】幼馴染與告白

作者:小影子│2016-07-26 18:07:13│巴幣:2│人氣:152
※沒有主線劇情
※估計會是一個又一個的短篇
※就是個笨蛋情侶與無辜死黨2+1的日常劇情
※雖然不擅長但我會努力搞笑的
※以上都可接受請繼續

※※※※※※※※※※※※※

時逢暑假,正是那些不須面臨大考的學生最安逸的時節。
幾天沒下雨了,外面的氣溫高到空氣都哀嚎扭曲,太陽毒辣辣的,還是懶懶散散的窩在家中最幸福了。
 
「超熱的,你怎麼不開冷氣阿,這是待客的態度嗎?」
那個傢伙,我的幼馴染,穿著簡便的T袖短褲,側躺在我旁間的地板,吃著我的仙貝、喝著我買的紅茶、亂翻我的漫畫,還擋住了一大半的電風扇!
你這個臭女人!你躺的那是我老婆的抱枕啊啊啊!
「蛤?」她凶狠的瞪過來。
「保護北極熊。」單手將漫畫舉在上方,我將漫畫翻過一頁,用力咬掉一半的仙貝。好吃!
 
「少來,只是被限制了吧。這個真好吃啊!感謝阿姨。」
「知道就別問啦無聊耶你!好吃對吧!是我挑的喔!」
聽見他洋洋得意的語氣,她翻了個白眼,不潑他冷水簡直對不起自己。
「得意什麼,一定不是你出的錢。」啪機。
「囉唆!紅茶我買的啦!再吵滾蛋!」啪機啪機。
「謝謝大大無私奉獻。」啪機啪機啪機。
「滾!」
我忍無可忍地大吼,這傢伙到底是來幹嘛的?她房間明明有冷氣。別在別人房間把仙貝吃得震天響啦!
「別在我房間把我的仙貝吃得震天響啦!」
「只准州官放火唷!你還不是吃的很爽?好吃!」
「真的超好吃的!」
一時間,房間裡只剩下啃仙貝還有翻頁的聲音,我們都換了一本漫畫,一陣吵一陣閒適,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可以的話,我希望只剩下閒適沒有吵。對,早點離開好嗎?多一個人搶電風扇,真的很熱。
 
「那個啊。」
「嗯?」
安靜沒多久又開始講話了,我敷衍的回應著,橫了她一眼,扭扭捏捏的真不像她,感覺真奇怪。
「我有喜歡的人喔。」
「我知道,小惠對吧?」
「對啊對啊小惠真的超可愛,她今天還跟我說『主人路上小心』,超萌的啦,怎麼會這麼可愛喔喔喔!」
那是因為你給她套了女僕模組不是嗎?
一提起這個話題她就會沉浸在自己世界叨叨絮絮好一陣子,這下清閒了,雖然當背景音是吵雜了點,不過沒差,不找我講話讓我專心看漫畫就好。
「我還截圖了喔你看!」
她伸手進一旁的包包裡掏著手機,然後倏地回神,「不是啊我不是要講這個,是真的有喜歡的人啦!」
「欸是喔?」可惡誘導作戰失敗了嗎?「是哪個倒楣鬼啊。」
……沒有攻擊,連言語諷刺都沒有,有些吃驚,我放下了第一時間就舉至臉前當作防禦手段的教科書,那傢伙低垂著頭不發一語。
「認真的啊,說吧。」
看來躲不過了,我將漫畫放下,從床上坐起身,做好被轟炸的準備。
 
真沒想到會聽這傢伙談戀愛話題啊,人果然是會成長的。
 
「你覺得我向他告白的話會成功嗎?」
她沒來由地就拋出這一句話,抬起頭,臉上滿是悲壯,搞得像要去打仗一般,這傢伙的內心景象估計是站在狂風大作、浪濤不絕的懸崖上吧。
但,這與我無關。
「我哪知道,你說誰啊?」
「蛤?」
瞪視過來的是,宛若冰霜的殺意,揪起我的前襟,她一個字一個字咬牙說著,「你再說一遍。」
「……沒問題,告白一定很順利!他一定會答應你的!」
高舉雙手,我立刻投降,沒辦法,太恐怖了,我都要看到夜叉具象化了。
抱歉了那個倒楣鬼,這傢伙看起來只是想要肯定而已,對不起,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真的對不起。
 
她放開我的衣領,幫我把弄皺的地方整理平順,笑顏燦爛如陽,剛剛充斥整間房間的的刺骨寒風就像幻覺一樣。
「討厭啦,不過說的也是,像我這樣子氣質美女一定人人搶著要的。」
「哈哈,您說的是。」
「所以跟我交往吧。」
「我才不要。」
我倆相視一笑,氣氛和平。
 
她剛剛說什麼?
 
「臭小子你拒絕屁啊!你明明說一定會答應的!」
衣領再次遭受摧殘,她整個臉脹紅,看起來要冒煙了,是氣出來的。
「誰知道是我啊!你冷靜點啊!你喜歡我嗎?比小惠更喜歡嗎?」
情急之下我丟出了大絕招,但她看起來更生氣了。
「說什麼鬼話,我當然更喜歡小惠啊。」
 
啊……有點火大。
 
「你這樣還要跟我交往嗎?你都有小惠了你這個腳踏兩條船的花心女!」
額際浮現青筋,我捲起衣袖。這是你自找的,要吵來啊,看在認識這麼多年的情分上,我一定會吵贏你的!
「因為我喜歡你啊!」
「暑假作業借我抄……不好意思打擾了兩位繼續。」
在這剛好的時機點連敲門都沒有就直接推門闖進來的是我們的同班同學兼死黨,他看了眼前的混亂一眼,動作迅速的關上了門,逃跑。
 
好羞恥啊啊啊!
我們兩人一同槌地無聲吶喊著。
 
「『他死定了!』」
 
於是,我們交往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7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幼馴染|日常

留言共 1 篇留言

SS裝甲師
雖然短但好棒啊啊啊
重度青梅竹馬控當然要支持~
GP奉上

12-31 00:08

小影子
謝謝你喜歡這個作品,青梅竹馬可愛,熟到雖然喜歡但沒有心動點的感覺也很可愛,我很喜歡這種互動XD
在年末的最後一天得到留言我很開心,謝謝你,祝你新年快樂!12-31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4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戰!水躍魚VS暖暖豬... 後一篇:鏡心湖的巫女大人-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