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遙不可及的歌姬 第十三話《真.員工旅遊篇、下》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6-07-26 16:33:49│巴幣:14│人氣:229
  晚上九點,我和真姬、久乃在飯店大廳集合,叫了計程車前往久乃說的那個海產店。

  「哇喔……」剛進入店內,裡頭不停奔走的店員和為數眾多的客人讓我不由得低嘆了聲。

  「請問有幾位?」一名店員見到我們,立刻迎了上來。

  「三位,是之前有預約的。」久乃回答。

  「好的,請問貴姓?」

  「藤田。」

  店員稍微查了下手中的簿子,然後把我們帶到位子上,點好了餐點。

  「終於——剛剛晚飯吃了超少就是為了這一刻啊!」久乃的眼裡閃著興奮的光芒。

        「吃太多小心變胖喔。」真姬看著久乃,表情有些無奈。

        「欸?」似乎是被真姬突如其來的搭話嚇到了,久乃整個呆住,而我的反應也差不多,明明之前真姬對於其他人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而且前一陣子不知為何,真姬看久乃的眼神還充滿敵意——但現在真姬竟然會主動和久乃說話,而且還是善意的提醒。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很高興妳主動和我說話。」久乃露出笑容,似乎很開心。

        「遙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而且,妳人其實挺好的。」真姬用細長的手指捲著髮尾,臉頰浮上了一層薄紅,又往我這邊瞄過來,我便對真姬輕輕一笑,她立刻把眼神收了回去,臉頰又紅了些。

        久乃看著我們的互動,臉上的詭異笑容又加深了。

       這時,店員走了過來,然後把餐點放到了我們的桌上。

        「謝謝。」我朝著莫約是JK的店員笑了下,店員的臉頰立刻紅了大半。

        「庫!」突然,某人的腳直接跨到了我的腳上,惹來我一陣悶哼。

        我下意識地立刻往我旁邊的真姬看去,只見她瞪著我,唇角卻勾著帶點惡趣味的笑容。

        見狀我也不甘示弱,露出了玩味的笑,若無其事地把手放到桌下,順著真姬小腿的線條來回輕撫,還故意在膝蓋內側的窩窩輕搔了幾下。

       「嗚……」這次換真姬發出一陣低吟,她的表情窘迫,臉頰整個被紅色佔據。

        『怎麼樣?』我得意地挑了挑眉,用眼神問道。

        真姬看著我,眼神像是輸給不該輸的人般染上了不甘心——而且還是極度的不甘心。

        看見真姬的樣子,我又變本加厲地繼續輕搔著她的腳,一直到——真姬眼神一凜,一個出力用力踹向我的腳為止。

        「痛!」我慘叫了聲,放開了真姬的腳,改為按住了隱隱作痛的膝蓋。

        「哎呀……幸好我今天有戴墨鏡。」一旁的久乃開口,順道扶了扶臉上的黑色墨鏡。

        「……」我鄙夷地看著久乃,連對面的真姬也毫不掩飾地用著『真是意味不明啊意味不明』的眼神看著久乃。

  「好了,那我要開動了!」久乃乾笑了幾聲,超快速的把墨鏡拔下後拿起筷子搶先吃了一口送了上來的煎魚。

        「竟然偷跑!」我也趕緊伸出筷子,夾了一塊魚肉,然而還來不及放進口中,又有一個人往我的小腿骨踢了一腳。

        我痛得皺起眉頭,然後瞪向久乃。久乃沒有理會我的殺人眼神,只是挑了挑眉,然後頻頻用眼睛往真姬的方向看去。

        我愣了下,才了解久乃的意思,真是太感謝了……

        「來,真姬,啊——」我露出笑容,把筷子往真姬的嘴巴湊近。

        「……」真姬的臉紅了起來,嘴巴還是緊閉著。

        「吶吶,快吃吧。」我輕輕晃了晃筷子,笑得更燦爛了。

  「……」真姬瞪了我一眼,然後快速地把魚肉吃掉後撇頭不看向我。

  久乃NICE!在我看到真姬紅得幾乎和她的髮色相同的耳根後,我不禁有種想請久乃大吃一頓的衝動,不過理所當然很快就壓下來了。

  「好吃嗎?」我一手拖著臉頰,盯著真姬,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

  「好吃啦笨蛋!」真姬捏住我的臉頰,迫使我的臉轉往正向。

  「诶?」我看向桌面的盤子,驚呼了聲,因為盤內剩下的只有形狀完整、肉被挑的一乾二淨的魚骨頭。

  「久乃——」

  「啊哈哈別在意嘛……」


  我們大吃大喝了一番之後,搭計程車回到了飯店。和有些醉了的久乃道別後,我和真姬一起上了電梯。

  真姬把身子倚在牆角,輕垂眼簾,臉頰帶著淺紅。

  「累了?」

  「有點……」真姬看向我,眼睛音睏意沾上了些許霧氣。

  「但是,這樣子也不錯。」真姬笑了,嘴唇輕輕彎起。

  好可愛,真姬的樣子太可愛了——回過神,我和真姬之間的距離已經趨近於零,真姬的鼻息撲打在我的臉上。太犯規了,不管是真姬微紅的臉頰、迷濛的眼神還是有些濕潤的嘴唇都是。

  前傾,吻上了真姬。

  真是幸福呢,能夠像這樣和真姬在一起。

  然而,只要一想到不久之後的將來——要是這份感情不被別人給認同,更重要的是不被真姬的家人給認同的話,我……

  我們真的夠像這樣繼續下去嗎?我很清楚真姬家和我們家背景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就這點來說,就和對真姬的第一印象一樣——對我來說,真姬就如同天空般,看似伸手就能抓住,實際上卻極端遙不可及。

  正因如此,就連像現在這樣的幸福氛圍,我也必須要好好的把握住。

  正因如此,即使對未來充滿迷惘,我也必須就這樣和真姬一起迎向未知的未來。

  正因為最喜歡真姬了……

  大家好,這裡是悠!
  今天終於更新了歌姬……拖了那麼久還真是…(眼神死)結果這篇還是以接吻收場wwww雖然寫到後面已經有點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收尾的地方超難寫
  LLSS的動畫終於播出了,我原本對Aqours還沒什麼興趣,但是開播之後……糟糕我已經無法從九個人之中選出主推的那個了,不管是誰都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些下來是一如既往的題外話,今天下課的時候,坐在我斜前方的女孩子突然轉向我
  女:「這禮拜日我就要去了。」
  我:「去哪?」←下意識,其實知道她說的是哪裡
  女:「哼,不記得就算了。」鼓起腮幫子把臉轉到前面
  糟糕我竟然覺得有點可愛Σ>―(〃°ω°〃)♡→順道一提,在我說出好啦我知道是日本的時候,她帶著超燦爛的笑容轉回來了www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7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真姬

留言共 6 篇留言


JK是什麼?

07-26 21:54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女子高中生07-26 22:16

哦~

07-26 22:18

丹羽楓秀
人生勝利組(指

07-27 12:30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遙當然是人生勝利組www07-27 12:34
丹羽楓秀
我是說悠(指

07-27 12:36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欸欸?完全不是人生勝利組啦,我的朋友少得要命…07-27 12:39
丹羽楓秀
很少 可是還是有啊 哪像我

07-27 13:2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雖然這麼說有些自以為是…但我一直到最近才了解,有時候沒有朋友或是朋友很少,有很大的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07-27 14:14
丹羽楓秀
所以悠是在嗆我嗎…

07-28 01:36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不不沒有嗆你,仔細看我寫的內容,『朋友很少』也包括在裡面喔,而且我完全沒有嗆啊,只是覺得可以好好想一下…我自己就有很多不對的地方07-28 0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月見祭... 後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月見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