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7 醜態の果てに (這是 騙人的吧!? 阿鵝心好痛)

無名 | 2016-07-25 18:00:08 | 巴幣 92 | 人氣 1061

#17 醜態の果てに

OP君 強勢回歸~ED娘 這回去shopping吧XD下回見)

GIF 明天晚上忙完再補
(只能先說 心好痛!!!!!)想哭啦~

(圖多~ PC版 點小圖 可以放大)
拉姆親 終於不是只有畫面帶過                        而是會動又能開口說話的拉姆了捏!Q///Q
  
  
  
  
  
終於可以休息了                                                 闔眼
  
地龍表示 怎麼又是你

愛蜜莉雅 感覺真的好具(身材超好 羨慕>///<)

這姿勢(阿鵝 好想要從後面

摸摸                                                                     髒手  走開啦
  

E.M.T
  
  
  
  
冰晶 防止了觸手PLAY(神聖的E.M.T怎能被)  昴 就這樣被 掐死好嚕ˊˋ
  

霸氣帥貓帕克爸爸 要出來為女兒討公道了!(有點像狗  又有點星爆呢!)
宅邸真是漂亮呢



雷姆 真心覺得不錯~(跟愛蜜莉雅一樣 為人著想)
願意犧牲自己 去守護 愛的人><

下車迎戰白鯨之前可以被 昴擁抱住 雷姆玲感到無比的幸福 或許雷姆就是為此而生的吧
(阿鵝 好感動呢)


昴把拉姆看成是雷姆
(看來 雷姆 的種種作為 在昴的腦海中 已經印下 很高的地位 開始重視雷姆玲了)

ex:原來敲擊 脖子 不是八點檔的專利 - -


奧托 心聲 拜託請你給我下車
這完全就是人性壓
(昴傻傻的說出來 白鯨 可能是在追你   任誰 哪位路人都會把妳踹下車 自保拔 誰要陪你去死)

然而 拉姆  毒蛇好讚 阿鵝都快要變抖M了 (怎麼忽然想到普莉希拉了呢>"<)
(巴魯斯 你再亂摸什麼呢 拉姆知道你這幾天 沒看到我很高興
但請別因為本能而飛撲過來 這太齷齪了"哼" 之後繼續嘴砲 昴的無能XD)

拉姆:你說的雷姆是誰~誰是雷姆(歪頭) 拉姆沒有妹妹啊
之後 說一出生就分隔兩地的妹妹
(看來白鯨的能力 消除他人的存在 還可以更改過去的歷史?)


好奇昴  只跟拉姆說 遇到白鯨 怎沒跟 愛蜜莉雅 也說一說 雖然情況危急 想帶走她
沒辦法冷靜想出一套說法 但好帶也解釋一下!不然會跟你走OTZ)


作者 為什麼要虐我的 E.M.T啦~這次說出 禁語 死亡回歸 相關 就捏抱 莉雅的心臟~ 昴想自殺 就自己去死壓 為什麼要再讓我們心痛QAQ

貝蒂傲嬌表示:想死你自己去死 誰要幫你啊  還有不要死在我看的見的地方好嗎?   然而傳送走 昴&愛蜜莉雅 (最後說 至少不要讓我看到  我看貝蒂是 是怕晚上會做惡夢吧XD)
關鍵時刻 小丑&帕克&劍聖 都不在 根本是雷隊有-0-


昴 在儀式(試煉)之前就奪走了 半妖精(半魔)的性命 ~
寵愛的信徒你還真不怠惰呢(真是太勤勉了)!

(巴哈動畫瘋 字幕組翻 半魔 ? 不是半妖精嗎? 難道是魔女混精靈?)


這回抱了兩位女主(老婆) 值回票價了吧! 昴該去死一死嚕~
一整個 心酸 心碎  終於到盡頭了~



毛茸茸的帕克真的好可愛>"<(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沒了女兒 愛蜜莉雅 就不行了~)
霸氣帥貓帕克爸爸 又登場嚕 (話說變得 有點像狗  又有點星爆呢!)

看帕克那臉就是一臉不削 要來訴說 昴的罪狀!好來發洩失去女兒的心境 的樣子~
(不知道 會不會滅了怠惰 魔女教那一群)

對了 這幾回 感覺帕克的能力一個爆強~ 當初 跟艾爾莎 對抗時 怎麼弱弱的 感覺就是在玩耍 沒用全力

沒意外下一回 死亡回歸 又會啟動了!


P.S 蠻好奇 這次 前代劍聖相關(劇情中 前代劍聖 似乎敗給了白鯨!不過應該沒GG不然 誰會記得他呢)

昴 這回看的到 怠惰的 不可視之手 (帕克可以精準的 把冰晶這道那 應該也是看的到吧!)
看到怠惰的權能之後 怠惰就有點發瘋了-///-

(動畫瘋字幕上 由寵愛而受予給我不可視之手   所以 培提爾其烏斯 不可視之手 這個能力 是寵愛給他的?還是單存是比喻?)

然而 "騙人的吧!"又多 一個題材JPG了呢!


話說 有沒有 地龍 教壓? 覺得地龍好可憐 沒人想過牠的感想~

最後~

沒了雷姆  &愛蜜莉雅
那......
昴 你可以RE 去了~

真的好想看到 愛蜜莉雅 的笑容啦>"<
\ E.M.T / \ E.M.T / \ E.M.T / \ E.M.T / \ E.M.T /
  
                         
  
BYE~BYE~

待補~

E N D

創作回應

唯唯
鵝鵝拉姆也覺得心疼呢><
2016-07-28 03:36:15
無名
拉姆還沒睡壓>0<
2016-07-28 03:52:36
WeiWei
這話男主繼續腦衝~
看過雷姆被虐後 愛蜜莉雅衝擊就沒那麼大了QQ

希望下一話男主趕快恢復智商阿阿阿阿
2016-07-28 08:34:56
無名
標題都嚇 盡頭了 昴的 內心回 終於結束了~ 差不多 應變能力UPUP了~只是 下回開場還是要RE XD
2016-07-28 16:15:03
Hima
每篇心得都好認真呢...

不過最喜歡EMT了...希望戲份多一點呢> <
2016-07-28 18:58:43
無名
阿鵝 每一篇 都很認真用心的再寫呢!只是能不能讓大家認同 喜歡 就是另一回事了>"< EMT讚 +1
2016-07-28 19:58:24
毛球守護者
這集的帕克長的真奇怪
2016-07-29 05:53:32
無名
感謝回應唷~^^ 的確變得很奇怪呢!
2016-07-29 14:38:38
小白
寫得好認真!!

即使你寫的那麼認真,

EMT還是我ㄉ 不要跟我搶!!

雷姆也我ㄉ
2016-07-29 16:08:32
無名
妳們都好貪心~ 抱住愛蜜莉雅(誰都別跟我搶她ˊˋ 誰都不行 E.M.T)
阿鵝 每一篇 都很認真用心的再寫呢!只是能不能讓大家認同 喜歡 就是另一回事了>"<
沒人喜歡的話 就當成寫給自己看的拔(未來可以看自己的文章來回味>///<)
2016-07-29 16:2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