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十三夜 黑色星期五 Wild Jason

作者:Hamano-沉默│2016-07-25 17:55:26│巴幣:0│人氣:93




  就在現在,傭兵完全被拆散的情況下、四處戰鬥的情況下,身處王城的一名男子感到著急。

  「(啊啊啊怎麼瓣怎麼辦......雖然未見大人說不用擔心但還是很擔心啊啊啊......)」

  一名有著灰茶髮色的男子不停在室內來回踱步,時不時的拿起手機比劃比劃,就又在次放回桌上。

  「統領大人。」「我說過了,私底下只要叫我的名字就好了。有什麼事嗎?修多。」

  一名穿著西裝、皮膚的蒼白女子說到:「那,伸明大人,目前按照您說的,我來把傭兵的各位大人目前的狀況、以即能查到的關於史泰尼亞的資料都一一報告--」「不用說,記得嗎?」

  被稱做伸明的男子拿起貝殼手機,打開來輸入了幾個詞後,對著修多的頭,按下了某個鍵。

  「好了。」「那麼,我這就退下---」「慢著。」

  正準備轉身離開的修多被伸明攔了下來。

  「?」「這是怎麼回事?」

  把手機轉過來後,螢幕上出現的是------

  「......」「......妳偷窺我「念寫失誤,只是失誤而以。」

  故意特別強硬的口氣,以及冒出血色的面孔,都說明了這不是失誤......

  「......算了,現在先饒過妳。這次我要正確無誤的資料,記好了。」「是......」

  重新在次輸入的資料總算正確無誤後,修多離開了房間。

  「那麼......」


  槍與槍。

  兩種兵器交互打擊著。

  灼熱的鐵、冰冷的鐵,象徵著人類進步未來的槍,以及象徵人類古老精神的槍,或許也包含著,各自的信念吧。互相將武器撞擊著,結木的手快速的揮動著,僅僅只花了不至零點一秒的瞬間,就將衝鋒槍的彈夾替換掉,在把左手的槍扔掉拔起腰間的軍用刀。

  但對方更加快速,完全同時的三把槍從前方、左方、上面同時刺下,直接重重的擊中結木的胸膛、左腹部與頭部。

  即便是這樣......「很近呢。」

  衝鋒槍完全沒有遲疑、無視了幾乎斃命的打擊,舉了起來。

  如同大雨傾洩而下的子彈直接將其中一人的頭部打的粉碎,接著手上的刺刀也插近了另一個人的胸膛。

  而在自己頭上的那一個,結木則硬扭了一下頭,然後左手抓住那把長槍甩動起來。

  「少礙事。」

  將上頭的人直接硬甩上天之後,結木又甩動長鎗,將剩餘的一人與屍體直接甩出去。隨後,又將手上的衝鋒槍丟掉,拔出了造型奇特的散彈槍,朝天空連續開了好幾槍。

  明顯是經過改造的散彈槍以不合理的連發數量朝著天空打去,將被甩上天的傢伙給打成了徹底的蜂窩。

  「這不對......你的近身能力......應該很弱才對......為什麼......」

  倒在地上的,胸膛上插著一把刀的三兄弟其中一人,那名男子問到。

  「這是槍鬥術。無論何時都該把任何可能性算進去才對,這才是戰爭,這群蠢貨。」

  從頭到尾都僅僅只是旁觀的川琦不得不說,結木這次的戰鬥算是最華麗的一次。

  往往,都只是遠遠的開槍,簡單粗暴,但也顯得有些無趣,恐怕是因為這樣,才讓結木稍微的練了練近距離戰鬥吧。

  「該死,感覺還不夠,那一個還活著吧?」

  好吧,只是火了,所以動手發洩......

  「Oh~沒想到槍鬥術居然可以這樣用啊,真不愧是傭兵的首領呢。」

  前方傳來的聲音讓川琦的神經緊繃了起來。

  雖說對於兩人來講,因為不清楚外頭的情況而認為是理所當然,但當這個人出現在這裡時,其實著實的詭異。

  「兩位,貴安。在下,史泰尼亞。柏格斯,此地首領,也是愚者的中階幹部。」

  褪下了燃燒的黑影,露出來的面貌是------

  「以及,另一個代稱嗎......原型機......還是啥的,嗎隨便了,就叫我Venom(猛毒)吧。」

  乍看之下完全無害的小男孩的面孔,紫色的風衣、楚楚可憐的眼神,任誰都無法想像,這是史上最惡集團的成員之一。(而且還很老)

  背後重新燃燒起來的影炎,則塑造成了類似羽翼的外觀。彷彿要衝破天際般,影子向四面八方突刺出去,將半個洞穴都包覆了起來。

  「這裡我就只包覆一半吧,你瞧,後方就是你們來到的路口,你們可以直接離開的。」

  像是瞧不起一樣的,小男孩---Venom 唆使著兩人,而此時讓人感到平和的聲音又在次出現,開始催眠起了結木與川琦。

  「戰鬥一直都不是好事,結木,你也知道的吧。」

  這麼說著,Venom 將黑色的影子凝聚成了一把長槍。

  「而且,還會讓在乎的人痛苦,這使終都不是一個人戰鬥的理由。戰鬥是為了讓和平到來吧?可為什麼戰鬥卻總是讓人們痛苦呢?」

  說著這些奇怪的大道理時,Venom 也一步一步接近了結木。

  「因此啊,我想,只要沒有競爭的對手,就可以了,對---」

  即將刺下的影之槍,被另一把燃燒黑影之劍給檔了下來。

  「糟糕啊......剛才應該想辦法多點支援才對,而不是一直看著......」

  只見川琦的手上,握著那把燃燒的黑劍。

  「川琦---」「這邊就讓我來吧,結木,先休息吧。剛才那三槍應該傷害很大的......真的,先休息吧。」

  ------

  「終於肯用了嗎?」「啊,託您的福啊。」

  用力一頂,將長槍給彈開後,川琦揮舞著劍,眼神堅定的說到:「你無法在往前了,雖說我也是,畢竟同為人造者啊。」「這點我雖有同感,但你更像是原型機啊,我則是初號機的感覺,這種狀況下,我想妳才屬於人類的那一方吧。」

  少年說到,接著,右眼燃燒起了紫色的火焰。

  「不過無論怎麼說,我們<所有人>都早就不是人類了,還請別忘記啊。」

  微微的笑了笑,少年攤開手:「現代啊,是超人類的世界喔。」「這點我承認。」

  像是對應一般的,川琦的雙眼都燃燒起了黑色的火焰,連同額頭、頭的側部和雙手雙腳,全部都燃起了火焰。

  「不錯不錯,更加的使用自己的力量吧。」

  Venom 笑道,面對正牌的影炎,卻有著更加強大的自信。

  究竟是你的影炎強力,還是我的燃影更強呢?啊啊啊,好想知道啊---



  此時,總部這邊---

  「那個......請問這有什麼意義嗎?」

  看著自己的穿著打扮,以及從哲人手上接過的曲棍球面具,諾維格感到一種微妙的無言。

  「啊,不,那只是個人興趣而以。」

  將手上的經典大砍刀放下來後,哲人便說道:「接下來要你做的事情,有自信嗎?」

  聽到這句話,諾維格一派輕鬆的回應:「那自然是沒有問題的,無論怎麼說,我好歹也已經是虛構世界的人了,就算你要我把整個地球的網路全部癱瘓,給點時間我也做得到。」「很好,那麼就看你的了。」

  稍微沉默了一下,接著,諾維格又問道:「吶,未見,為什麼要我做這種事情呢?以你的性格應該不會去這個方面亂搞才對的吧?」

  聽到這句話,哲人淡淡的沉默著,接著,反問道:「還有時間吧,下盤棋不?」



  「咕......」

  稍微恢復了意識的瞬間,馬上就被強制性的清醒了意識。

  並不是有什麼東西刺激到他,應該說這是過去吶流離失所的情況養成的習慣。

  三木環顧了周圍,看樣子並沒有移動離開觀星台的樣子,不過,所有的影炎全部都被撤銷了,無論是那大的不合理的巨大牢房,還是讓三木很火大的困住真央的小牢房,都消失了,取而待之的則是包括真央在內,大家都躺在地上。

  「......」

  腦中快速的思考到底怎麼回是,使三木短暫的發呆了一下。

  「......Fuxk!只是誘餌嗎?!?!」

  瞬間驚覺到真相一角的三木大罵了一下,立刻趕上去將幾個人叫醒。

  「該死......真的應該早點注意到......未見哲人,難道你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嗎!!」



  「這是......」

  看著特殊的棋盤,與異常的棋子,諾維格說到:「該死,又輸了。」

  每次只要和哲人比上千棋,不,就算比的不是千棋,而是西洋棋、將棋、還是黑白棋什麼的,都贏不了。

  「吶,和我比這個幹嘛啊?應該說你去跟國家級的棋手比不是比較好嗎?」

  因為連輸的關係,心情有點不好的諾維格發著牢騷道。

  「是呢,或許和國家級的棋手比會比較有去沒有錯,但這不是重點。諾維格,其實下棋也有一種規則存在的。」

  這麼說的哲人,拿起千棋的其中一個王將:「象徵生命線,也就是保持永恆目標的愚之王,以及以直搗黃龍為目標的反降者。」

  說完的同時,哲人拿起他所說的那個反降者,將兩個旗子放在棋盤上說道:「我現在要做的,有兩件事。一,便是找出這個愚之王的攻略必勝法,以及---」

  說道這裡,又再次停頓了一下,這次哲人拿起了一枚穿著著軍服,卻和其他枚同樣穿著軍服的旗子有著不同顏色的棋。

  「確保<雇傭兵>,能夠在所有<反降者>的無意安排下,將<愚之王>給徹底毀滅。」

  說道這裡,哲人放開手,讓那枚白色的愚之王的棋子掉道地上,碎裂了一地。

  「另外,也有疑件事情很重要。」

  說道這裡,總算是把千棋開始收拾起來的哲人緩緩的補充了一句:「想將小丑給徹底擊倒,說實在的就算是靠你和艾頓其實也沒有用,你們只能接觸到表面而以吧?但只要接下來的所有計畫都成功了,我有百分之百的勝算。」

  這麼說的哲人,接著便沉默不語。

  緊接著,突然擺出了猙獰的表情,將握在手上的黑色的愚之王給輕易碾碎。

  「整體來講,鎖鍊計畫只要沒有出差錯,不,絕對不與許差錯!只要成功了,我能將這世界上無論何處的所有早應該死在四次大戰的混帳小丑的笑臉給徹底全部抹殺,就算會花上十年也無所謂,那些噁心的笑臉就可以消失的話,讓我親自參戰也無所謂!」

  放開手的同時,手上也留下了一道傷口。

  估計是仰仗著自己細胞分裂更快,所以傷口也比一般人快複原這點吧,哲人毫不在意自己的傷口。

  接著,總算是冷靜下來了。

  「(雖然這麼誇下海口了,但,拿棋子來比喻的意思,就是包括他自己在內,所有人都是棋子......嗎)」

  諾維格淡淡的想著。

  此時。

  「不過呢,現在還是先看清前方的第一道障礙吧,如果沒有估算錯誤,你最好也趕快低下頭,還有三。」「哈?」「二,一 ---」

  說到二的時候,哲人就很淡定的低下了頭。

  而接著,在諾維格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直直朝著、正對頭部的廣範圍衝擊直接從兩人所坐著的桌子旁的牆壁衝出。

  衝擊波衝出去的角度完美的迴避了哲人的後腦杓,估計判斷精準已經到這等地步,要哲人親自參戰或許真的沒問題是沒錯,但這種計算能力果然還是無論是誰,都會帶給很大的壓力啊......

  這麼想的諾維格,迅速的再次從雷電元素回複成原型,然後轉過頭看著被破壞的牆壁,那隔壁的房間。

  「讓凱勒先去那裡待命是為了這個啊,雖然似乎選錯人了。」「啊啊,是不是選希耶爾會更好呢?那麼......」

  看著抱著冒出巨大獸耳的頭、長出了長長的兩條貓尾、以及露出野獸爪子的佑陽,哲人露出了微笑。

  「雖說本來就只是隻野獸,但這樣赤裸裸的將惡意硬塞進野獸的心臟,怎麼想也不可能藏起來的吧?史泰尼亞呦,難道真的以為我不會注意你在這裡放置的定時炸彈嗎?」

  眼神狂亂的佑陽,像是為了冷靜下來般,用力的將爪子刺近了自己的血肉之中:「救......他......小夏......和小徹......都想保護......不要......一個人......」「嗎,雖然是這麼說,但也夠了呢,摩耶,可以了喔。」

  上一秒還保持著微笑的表情,僅僅一瞬,哲人的臉就垮了下來,像是面對毫無用處的玩具一樣,隨手晃了晃------

  「呼呼,既然這樣的話,治療開始---」




  「嘛~這樣也就是極限了呢~」

  燃燒的戰場,也就是所謂怪物的戰鬥。

  「啊不對不對,我很弱啊,原---川琦小姐也算是人類喔,作者君。」

  诶?

  「嘛,這裡就當作我跟作者君的消遣就好了,硬要說的話,你也可以想成是在拖字數---」

  停,夠了,想讓我把第四面墻補起來嗎?

  「啊好的好的,我馬上回歸狀態。」




  呃......剛剛說到哪了?

  嘛算了,隨便換個開頭。


  在兩種影之火焰的衝擊下,昏暗的洞穴自然也更加黑暗,但那並不成為阻礙戰鬥的理由。

  「阿啦阿啦,結果游刃有餘的是我這一方嘛?」

  戰鬥進行之下,外貌嬌小的少年意外的佔了上風。

  「嘛,也不能說意外就是了,不過啊,這種狀況老實講,我總覺得非常不妙來著......」

  望著背後遮住的地方,Venom在心中盤算著。

  「(雖然是因為誇大,才刻意假裝後面有好東西,實際上只是不想掉進去啦,我的計畫都還沒完成,怎麼能在這裡死掉!趕快解決掉吧!)那麼,川琦桑,這裡要使盡全力將你們都徹底從這世上弄不見了喔,準備好了嗎?」

  這麼說著,Venom 將雙手放在前方,而手掌也開始凝聚起一種黑色的光波,那或許就是影炎的凝結砲之類的吧,總之,讓人不安。

  「那麼慣例的,<獻上這左手>

  說完的同時,他的左手突然就噴出了大量的血,好像突然受到嚴重創傷一樣:「接著,<也獻上這右手>

  又跟著那句話,右手也同樣的受到創傷般出血。

  「你瘋了嗎!」「沒有喔,我和你不一樣,雖然我確實為影炎獻上了雙手,但我可沒有後遺症,就算真的有,那我也能依靠我們組織的技術來治好啊。相對的,你可不行呢。」

  微微一笑,Venom 那報廢的雙手所醞釀的,那讓人感到絕望的力量瞬間提高了好幾個檔次。

  「糟糕---」看到這個情況,才剛想起來的川琦急忙的跟著醞釀起光砲,但似乎有些太晚了。

  「掰掰,川琦桑,雖然有些可惜呢,就此別過。」

  ------------


  ------------


  ------------


  ------------


  ------------


  ------------


  ------------


  ------------诶?

  「怎麼,回事?」

  明明應該已經擊發了,無論是連續提升實力的Venom 的,還是急忙集好的川琦的燃燒之影都打出去了才對。

  「抵銷了?不可能啊,就算川琦的能力再怎麼強也不可能---」「囉哩巴縮的,吵死了。」

  聽到這句話,Venom 僵硬的看向身旁。

  「吶,有個問題我想問問看。」

  一個有著淡藍色頭髮的男子站在那裡。

  「你說,你是Venom,猛毒,是吧。」

  但,他的臉上,黑色金屬塊正用肉眼可見的速度漫延至整張臉。

  「那麼,該是消毒了。」

  全身的衣裝都變得漆黑、大量的彈夾環繞在身上,右手握著無法分辨到底是劍還是槍的物體、而左手,則像是魔王一般爬繞著閃耀紅光的黑色紋路。

  「(糟糕,以為他已經動不了了,居然在這種時候!)哼,看樣子是緊急的用左手吸收掉那些魔力分子之類的吧,但---」

  剛講到一半,Venom 就被直接打飛,狠狠的撞在牆壁上。

  「閉嘴。」

  那張帶著面具的臉,用完全能讓人感受到其意涵的憎惡聲音說到。

  「滾回地獄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6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序之夜系列|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殲滅者
糟糕⋯我越看越亂(是說我明天到日本

07-25 21:57

Hamano-沉默
嘛,會亂是正常的,反正我也沒好好的排(摳鼻
簡單講就是打完開打,中途講解,講解一半繼續打,接著繼續講解,然後暴走(笑
到日本啊,恭喜嘞,我這幾個月都不可能出國(眼神死07-25 22:01
Hamano-沉默
話說感想就這樣……orz07-26 01:28
殲滅者
Sorry,我今天得一大早起來,抱歉啦

07-26 0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序章 Question... 後一篇:反派---史泰尼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