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滑溜溜珠 第一顆 會滑溜溜的喔(2)

作者:柴汪汪│銀魂│2016-07-24 16:18:44│巴幣:2│人氣:106
眾長老們看到理想中的大王不是他們想的這樣子,趕緊跟滴能抱怨:「這是大王嗎?你不是說不是猴子就是沸沸嗎?怎麽來個人類?
 
滴能見眾長老連忙抱怨,趕緊地對他們說:「我也不知道是這個樣子,怎麽會是個人類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是前大王給我們的考驗要我們好好跟人類相處吧。」
西方猴長老有點不爽:「考驗什麼?相處什麼?互相吃對方的香蕉?還是跟人類學會抽菸?我不承認他是我們的大王。」
 
桂聽到這句話走向西方猴長老:「我不是大王,是桂,為啥我會在這裡?為啥有一群肉球圍著我?雖然我喜歡肉球想好好的抱抱、親親他們,但這群肉球的顏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這裡有沒有汪球和喵球?快給我去找我要好好的送他們一個吻。」
 
北方猴長老:「大王,大王,你是我們的大王,我們期盼已久的大王,我們願意做你的部下,還請你接受我們。」但心想:「我可以當場揍你嗎?你這個戀狗癖、戀貓癖的傢伙。」
 
桂看了看滴能和眾長老們,心想如果讓這群肉球加入攘夷志士,把他們送去人渣(真選組)那邊去當間諜,讓他們卸下心防,接著我就趁機佔領幕府,這樣一來江戶就換我做主了。
 
:「嗯,念在你們都是肉球的份上,我就勉強當一下大王好了,不過等一下我會把你們送給人渣當禮物,你們順邊當間諜提供情報給我,怎樣?OK?
 
東方猴長老滿臉疑問:「人渣是什麼?可以吃嗎?
 
西方猴長老:「說你要多看電視長點知識你有在聽嗎?沒在聽啊,人渣就是人類的渣渣。」
 
北方猴長老:「對,人類的渣渣叫做人渣,我們猴子的渣渣叫做猴渣,渣渣是不能吃的,只能拿來泡茶,這樣你懂嗎?
 
東方猴長老:「喔,我懂了。」
 
滴能聽到這些話按耐不住性子:「一群白癡,人渣就是人渣,哪有分什麼人渣猴渣的。」
 
桂找到機會插進話題:「這你就錯了,像我就是桂渣,不是gay渣,而你們不是猴渣是肉球。」
 
滴能不爽:「你對肉球這兩個字到底有多執著?肉球已經說5遍了,沒有其他的詞可以用嗎?還有,你為什麼要抽菸?你不知道猴子不抽菸的嗎?
 
桂看著手上的菸趕緊丟掉:「奇怪,我怎麽會抽菸?那是變態副長十四才會做出的事,我怎麽可以當著一群肉球的面抽菸,實在太失禮了,果真抽菸還是要到哈美K隆星抽才會過癮。」
 
滴能:「十四是誰啊?是人?還是動物?哈美K隆星在哪啊?為什麼到那顆星就可以抽菸?別以為加了哈美兩個字我就不知道你是想說K隆星,你kororo軍曹啊。」
 
桂:「不是kororo軍曹,是桂。」熊熊想起一件事,「參加攘夷志士的集會時間到了,我怎麽可以在這耗時間要趕快離開這地方。」跑出洞窟看見一大群猴子在外頭互拔蝨子,對桂來說這可是如此壯觀的畫面,怎麽能錯過這個這個千載難逢可以互相拔蝨子的機會,但又想到其他的攘夷志士在集會中等他來策劃如何去推翻幕府,這使他陷入兩難。
 
雙手把臉遮住,跪在地上哀嚎,「啊~~~~~該選哪一邊?想跟肉球們互拔蝨子,但我的同伴又在等我,我該如何抉擇啊~~~~~~~
 
滴能從桂的身後抱住:「大王,不要丟下我們,不要離開我們,這裡有吃不完的香蕉可以讓你吃到飽,況且你一出山谷就會被史萊姆秒殺。」
 
桂聽到這番話也毫不客氣把雙手從臉上放開,同時也把滴能的雙手推開:「我到底有多弱啊?比知名度高的弱怪史萊姆還要弱?為什麼弱的代表示史萊姆?史萊姆就不能當BOSS?
 
滴能露出一臉正經的表情:「史萊姆終究是史萊姆,史萊姆的弱是有目共睹的,說穿了,史萊姆一生下來就是被人砍殺兼升等用的,要是史萊姆去當Boss,那還有誰會接下被人砍殺的資格。順便一提,目前在外頭的史萊姆等級是10,而大王只有0.5。」
 
桂超不爽地反駁:「史萊姆等級也太高了吧,不是只有1?為什麼設定是10?我為什麼是0.5開始啊,通常新手不是從等級1開始嗎?為什麼是0.5?剩下的0.5到哪去了?
 
西方猴長老:「該停止RPG遊戲的話題了吧,大王目前的等級並不重要,直接跳過好了,重要的是如何讓大王打贏史萊姆。」
 
:「對我來說很重要好嗎?不要給我直接跳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夕霧
非常正確的描寫了桂(笑)

11-18 21:01

柴汪汪
[e19]11-19 0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一顆 會滑溜...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一顆 會滑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