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生日狂賀】小M!祝妳生日非常非常快樂d=(´▽`)=b!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6-07-24 14:41:13│巴幣:16│人氣:220
前言:

•角色定位•

月魅=王子

烏克麗=白雪公主

敘述以童話方式講述,故事改編自白雪公主,出場角色來自於小M家《新世界》的兩位角色。

劇情內容可能有崩壞,請自己斟酌:3


<::::::::::::::::[]==o----------開始嘍----------o==[]::::::::::::::::>


  學院祭。

  每個班級的學生們為這一天的到來,細心籌劃了許多不同的活動,而某間教室裡放眼望去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原因是學生們在開始前,事先拉起窗簾,使得教室不見一絲光明,目的是為了成功營造氣氛。

  接著台上的布簾緩緩打開,下方的觀眾都個個聚氣凝神的往臺上看去,一盞燈從上方照下,出現了兩個人影,一旁的旁白開始述說著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國家進入冬季時生下了一個小女孩,她的皮膚潔白如雪,唇色有如櫻花,髮絲是罕見的銀色,故此她的乳名被喚作白雪公主,本名則是叫做「烏克麗」,而生下白雪公主的皇后,因為生產時嚴重失血,不久便往生。

  「母親……」烏克麗看著皇后流淚,緊握她漸漸冰冷的手。

  國王不忍地撇過頭,雖然很是痛心,但後來還是另娶一名非常美麗又驕傲,狠中帶惡的惡皇后為妻,同時這個惡皇后也成為烏克麗的繼母。起初,惡皇后也像是把年幼的烏克麗當作自己親生骨肉般的疼愛,然而卻發生了一件事……

  惡皇后在臥室的梳妝檯面上,擺放著一面神奇的魔鏡,而惡皇后時常在鏡子前盤問道:「魔鏡啊魔鏡,你說說看誰才是世上最美麗動人的女子?」魔鏡聽見惡皇后的話,總是如此回應:「皇后,您是整個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女子。」

  某天,烏克麗因為年幼無知,曾經誤闖進惡皇后的寢室,知曉了鏡子的存在,也在那天讓魔鏡看見了她的容貌。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烏克麗長大了,變得愈來愈美麗。

  七歲時,烏克麗的美貌,已經將惡皇后的美麗給比下去,此時此刻,魔鏡開始對惡皇后改口:「皇后殿下,您雖是一名漂亮的女子,但是經不起時間的摧折。您看,當年那位小小的公主,如今比妳更加美麗。」至此,惡皇后妒忌起白雪公主的美貌,開始視她為眼中釘,一心想將她除去。

  惡皇后私下找來一名獵人,重金委託,「獵戶,妾身要你去辦一件事情。」命令他在明天,帶公主到深處的森林,切確的除掉,並叮嚀他必須把白雪公主的心、肝、肺回來,以作證明。

  隔天獵戶在城外等候白雪公主的到來。

  「公主,請您緊緊的跟緊我。」獵戶說完這句話,拿起獵槍,與烏克麗一同進入森林。第一次來到城外的公主十分興奮,指著一旁在皇宮裡從未見過的花花草草,高興的詢問獵戶,「獵戶先生,請問這邊的花與那邊的草是什麼呀?」

  「……」

  背後的獵戶看她毫無防備的背影,舉起身後的槍,悄悄將槍口的準心對準了烏克麗。可是食指卻不停地抖著,臉上不禁浮現了不忍的神情,還是放下槍來到烏克麗的身旁,解析給她聽。

  烏克麗專注聽說明,獵戶又指向不遠處的鬼針刺,述說它花瓣下的綠葉可以嚼爛,貼在一般傷口有止血的效果,示意烏克麗摘一些帶在身上,隨即烏克麗便採摘幾片,放入布袋內攜帶著。

  「摘好了!」烏克麗像極了一隻兔子,蹦蹦跳跳的回到獵戶的身邊跟隨,不忘綁緊小布袋。

  待烏克麗確認完,獵戶嚴肅囑咐她「絕對不能忘記隨身攜帶」的這句話,烏克麗點頭答應,一臉不解的把它收好,獵戶便開始說明給她聽事情的原委,告訴她ㄧㄧ現任皇后下令「在森林裡除掉公主」的事情。

  她嚇得倒退幾步,驚恐的瞪大眼,不敢相信的搖頭否定,獵戶舉起槍沒多說什麼,催促烏克麗快點離開。緊接著告知烏克麗站在原地不要動,把槍口向著她的方向,扣下扳機。

  「砰ㄧㄧ」

  槍聲響起,卻不見自己有哪裡疼痛、流血,使得烏克麗慌張得碰觸自己,檢查全身上下,獵戶往她身後一指,只見一隻山豬倒地流血,急促的吸著氣,痛苦得掙扎與哀嚎。

  烏克麗大聲尖叫,不顧一切的往森林深處跑去,留下來的獵戶則是向山豬說聲抱歉,將牠拖到河邊,取下其心、肝、肺,回到皇宮與皇后交代。另一方面,不知道跑了多久,跑得烏克麗的腳腫起,臉色蒼白的喘氣,似乎一放心就會直接昏倒在地的感覺。

  她撐著膝蓋抬起頭,發現眼前有間小農舍,這時木門發出嘎嘎聲響,裡頭走出幾名小矮人,好奇的望向比他們大上許多的烏克麗,烏克麗看到他們似乎不認識自己的樣子,心中鬆了一口氣,隨後暈倒在門前。

  幾天後,經由小矮人們的細心照料,烏克麗的腳恢復健康,在農舍裡住了下來,但是遠在皇宮裡的皇后,又再次詢問魔鏡。誰料想,她卻意外得知烏克麗仍然活在人間。

  皇后刻意喬裝打扮,偽裝成一名農婦,進入森林拜訪烏克麗。

  離開前假借是餞別禮,把毒蘋果送給烏克麗吃,沒過多久,她便立即昏迷不醒。當七位小矮人發現時,為時已晚,只能哀慟地將她放在一口棺木中。

  在那之後,一位藍色長髮的帥氣王子經過這座森林,偶然間發現躺在棺中的烏克麗。王子向小矮人報上名,說他的名字叫做「月魅」,希望能夠帶走棺木。


  「在此,我月魅向美麗的您,獻上誓約之吻。」


  月魅緩緩閉上眼,與昏迷的烏克麗接吻,烏克麗臉像是火燒般的滿臉通紅,醒來時震驚不已的瞪大雙眼,一旁的矮人們則是高興得歡呼著。


  從此以後,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布幕落下,舞臺下的觀眾們紛紛鼓掌。

  。


  「嗚哇!終於結束了!」


  月魅伸懶腰,高興的從更衣室裡出來,在外等候的烏克麗看見月魅,慌忙的將臉撇開。

  「嗯?烏克麗怎麼了嗎?臉看起來非常地紅耶,是不是發燒了?」月魅關心地湊上前,將手掌貼上烏克麗的額頭,烏克麗卻抓住月魅的手,表情有些古怪的與她對視。

  月魅嘴角微微勾起,淺淺的笑道:「怎麼了嗎?今天烏克麗怪怪的呢!」烏克麗雙頰染紅,下定決心與月魅對上眼,問道:「月魅妳……為什麼要跟我演吻戲?」

  「當然是因為喜歡啊!」

  月魅不加思索的回答,臉上還寫著:「這不是很平常的舉動嗎?」的表情。烏克麗看見這樣的表情,知道她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舉動代表些什麼,而暗自嘆氣。

  看來我想太多了……



END

═════
後記
═════

哈囉哈囉!這邊是肥貓^q^!

作為生日的禮物,在此將文章當作禮物送給小Mヽ(´∀`)ノ!

文章內容可能有角色崩壞兼職詞窮,還請不要嫌棄( • ̀ω•́  )!

在最後的最後,啡喵向妳獻上:


小M!祝妳生日快樂!!


by 啡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M瑀|生日賀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海下高歌
雖然不認識小M 但也祝福他生日快樂XD

07-24 15:15

茶子貓丶啡喵ღ
生日最高!07-24 15:18
茶子貓丶啡喵ღ
結果剛剛得知是自己搞錯生日了=/////=07-24 19:09
星海下高歌
笑了XD 不過他應該很開心你記得吧

07-24 19:14

茶子貓丶啡喵ღ
真的嗎?07-24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15】IL • 艾蕾... 後一篇:【雜談隨筆】今天上達人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