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同人/【香灣】*《__》

作者:阿梓│2016-07-24 14:19:54│巴幣:2│人氣:282
*CP:香→灣



    《__》

  「小香,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上次你拿來的我可還沒吃完啊!」灣有些苦惱的對著高了她一顆頭的香說著。

  「可是這次的不一樣,是妳很喜歡吃的那家店的蛋糕。」香二話不說地把手中的紙袋塞到對方手裡,當然,他有發現他的心上人比起苦惱,更多的是高興。拜託,他可是排了整整一個小時的隊,就為了這幾個小點心。

  「欸?就算你那麼說……」接過他硬擠來的糕點,她眼神漂移著。

  她不可能不知道這家店的東西有多難買。

  香將大手放上灣的頭,寵溺地說:「……對妳好是我的事,與妳無關。」

  「唔……好吧,謝謝小香!最喜歡你了!」反正都已經買了,不收白不收!灣甜甜的笑了,還給了自家弟弟一個大大的擁抱。

  儘管知道她這話和動作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純情的他還是老實地紅起臉,噢,他當然不會讓她看到。





想不到題目)
這篇有後續喔不過不是香灣!之後可能會放上來
其實只是想些個甜甜的段子,詞語上都很粗糙,這篇有點不忍直視啊……
謝謝觀看!
然後因為字數不夠所以再放一段(炸


    《忠犬三十題——僅僅是十指相扣都能興奮的像中了樂透一樣》

  那時候我們約莫才六、七歲。

  「小香!快點快點!」一臉稚嫩的她邊奔跑著邊回過頭,喊著身後的我。

  「灣姊……跑太快……很危險的……」體力不及灣的我吃力的跟在她身後。

  「再不快點哥哥會抓到我們的!」她伸手抓過我的手,緊緊握著,滿不在意地向前奔。

  「灣……灣姊……」我缺乏表情的小臉緩緩爬上酡紅,心底暗自竊喜。

    現在回想起來,僅僅是十指相扣就成了那樣,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奇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灣娘|香灣|香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香簡直新好男人 (´▽`ʃ♡ƪ) 超純情 ww 臉紅什麼得太可愛了啦 !! (*´∀`)~♥
詞語粗糙什麼的完全沒有 !! 看著文字畫面一整個就浮上來了 !!d(`・∀・)b
純情小香世界萌 (๑´ㅂ`๑) 灣灣快發現這美好之處吧 !! ٩(๑•̀ω•́๑)۶

07-24 23:34

阿梓
小香在我心中真的是一整個男友力爆錶的新好男人xD!!
哇謝謝你不嫌棄QQ...
有朝一日一定會的!!!(遠望07-29 22:38
琉璃沄
你好~~~香灣真的超棒的WWWW日常梗甚麼最棒惹>///<現在還能吃到這樣萌萌的糧真是太幸福了(*´艸`*)請一定要繼續創作喔喔!!(^ρ^)/
對了我是沄子~歡迎搭訕喔喔////((喂

08-02 21:16

阿梓
香灣超好吃......謝謝你的觀看我會繼續努力的!!!!!
沄沄小天使!!!!!08-02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香灣】*《... 後一篇:APH同人/【米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