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HYR《心雨》

作者:謝七鋒│2016-07-24 11:54:15│巴幣:2│人氣:133
BHYR

《心雨》


**


宿醉。

哈,這個詞用在這時的自己身上,好像挺適合的?

自嘲。

據說人在不願意接受難過的時後,都會像這樣嘲笑自己的愚蠢、愚昧。


BH站在半夜無人的十字路口,傾盆的大雨落下,淋濕了她身上的衣物,澆熄了她心中那股名為"愛"的火焰。站在十字路口中央,任由大雨繼續狠襲她的身與心,讓淚滴和雨交融,至少她是清醒一些了。

大雨模糊了她的視線,再加上酒精的影響,令她有點神智不清。儘管如此,在這下著大雨的十字路上的確是出現了另一個人,一個讓她愛之入骨的女人。

女人撐著傘,面無表情的朝她走去。當她感受到的時候,女人已經距離她兩公尺,帶著醉意撲朔迷離的眼神看著那女人,許久腦子裡的迴路才想起了眼前的人是誰。

「......Y......R?……怎麼來了?」

後悔在開了口之後才顯現。努力集中視線,BH似乎看見了那張藏在傘下不屑的神情,酒精像是產生了幻覺,在那股不屑的神情之下,還埋藏著心疼。漸漸的,感受到大雨不再狠襲身軀,才知道那位名為YR的女人為自己撐了傘。

一切都像是幻覺似的。當BH伸出雙手緊緊摟住YR時,一切又是那麼真實。身上的冰冷,懷裡的屬於另一個人的溫度,以及雨打在傘上啪啦的聲音,她才從幻覺裡脫離。

YR在她懷裡一動不動,除了不屑的神情換上了無奈之外,依舊是面無表情。

「CA告訴GM說妳還未回家,但GM還再加班,所以要我出來找妳......妳去喝酒了?」

「哈......算是吧......呵......」

BH在YR耳邊嘆出一口酒氣,惹的YR想伸手推開,無奈BH早已收緊雙臂。

對上那雙眼眸,那雙無論何時都熾熱的眼眸,如今卻像被淋濕的灰燼一樣,沒了焰火。

「能......陪我走走嗎?」

YR看著那曾經溫柔親吻過她身上每寸肌膚的唇,提出了這令人無法拒絕的微小的要求。閉上眼將頭靠在被雨淋濕的肩上,她默默的嗯了一聲。


**


走了多久?沒人知道。愛了多久?心中有數。

走到一河邊,倆人不約而同停下腳步,一同望著因為大雨而湍急的水流。

不知道誰先開始,從一開始的手背碰撞,到最後的十指相扣,明明是這樣緊握的倆人,為何卻偏偏不願面對彼此?

「妳......還愛嗎?」

不論誰先開口,這都是彼此埋在最心底的疑問。而答案呢?它就像是冬天的植物,天冷的怎樣都無法結果。

「比起我的答案,妳怎不先問問自己?」

隨後YR聽到BH的輕笑,她疑惑轉頭看著,BH沒有像往常那樣側過頭看她,也是這個時候YR看見了BH臉上的淒涼,不知為何她心裡也莫名的心痛起來。

「也許是這世界不允許這份愛吧……」

說著,BH轉過身再次抱緊YR。

「這恐怕是最後一次抱緊妳了……以後,就沒這個機會了吧……那麼,再見」

BH鬆開了緊抱的雙手,轉身走入大雨中離去。

面對如此唐突的時刻,沒想過BH連給她晚留的權利都不給就轉身離去,YR只傻傻愣在原地看著BH的背影消失在雨中。


**

夜晚。

看著窗外的大雨,YR想起距離那次類似這情形的大雨也過去了一個月,也想起自那次離別後就沒見過BH,聽說她半個月前自願申請到前線參戰了。

這麼想著的同時,同住的SD輕拍她的肩。

「該睡覺囉」

她才意識到自己已經看著窗外的雨有一段時間了,隨即應了一聲並拉上窗簾。

隔日,YR像往常那樣,起床打理自己,吃了早餐接著來到小隊總部。

沒多久,GM單獨將她叫到辦公室,神情凝重。

進入辦公室,YR的第一眼目光直直的鎖定在辦公桌上頭的物品。有些殘破被整齊摺好的白色大衣,有兩件小物品放在了大衣上頭,一個小盒子以及一條項鍊。這些東西,都是屬於那一位叫做Blazing Heart 的人的所有物,如今卻整齊的放在了辦公桌上頭。

「我很抱歉」

GM將這些東西交到了YR手中,看著她有些呆滯的神情,GM繼續說著。

「這些是她死前要我交給妳的,還要我轉告妳:要好好活下去」


......


『滴答』

淚宛如那晚的大雨一樣傾盆而下,落在大衣之上。

溢出的不止是決堤的淚水,還有藏在記憶最底層蹣跚的回憶。



**


......好好活下去......

......我才能用下輩子再次擁抱妳......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Elesis|艾拉|YR|elesis|BH|BHY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ACA《Bad End... 後一篇:【艾爾之光】YRSD《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