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日常 169

作者:黎明│2016-07-24 00:04:29│巴幣:4│人氣:233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網址鏈接: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看文前還請三思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每日廢言:
滑FB看見嚇人的GIF瞬間被嚇壞+差點飆淚。・゚・(つд`゚)・゚・
膽小者心臟會跳出來的好嗎FB惡意分明滿滿啊,那個上傳的專業也是。・゚・(つд`゚)・゚・
昨天因為社團活動有類似急救的考試,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完全記不住內容・゜・(PД`q。)・゜・
話說最近肩胛骨上方的肌肉有點緊繃,按下去好痛(´;ω;`)

------------------正文開始-------------------

PART 379 揭開身份


今夜,晚上溫度略偏低加上細雨,卸下柯布黑色的西裝外套,剩下酒紅的襯衫和諾艾拉的熱褲,腳上套著比較方便穿脫的木屐,看起來非常簡便。

即使這搭配在其他人面前看起來很怪異。

抱著艾伯圖案的枕頭取代娃娃們,大小姐劃出腳步前往影鳴所處的房間。


走過轉彎處後,看見最尾端房間門口前站著三個人,在確認他們的身份後,大小姐略微驚訝,喚出他們的名字。

「雪雪、柯布,艾伯?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大小姐!」首先反應過來的雪莉轉過頭來,似乎也是很驚訝。望著小步跑過去他們方向的大小姐,艾伯先提出了疑問。

「大小姐怎麼過來了?明天…應該有上課吧?」

「影鳴叫我過來的。」大小姐回應,「你們也是嗎?」

雪莉和艾伯點了點頭。「算是吧…反正應該是到齊了。」柯布搔了搔頭,接著,兩拳重擊落在木門上。木門發出的聲音讓大小姐嚇了跳,愣望著柯布。

「喂,你至少開個門出來吧?大小姐已經到了。」語氣似乎有點不耐煩。


一片沉默回應柯布。

柯布的嘴角抽了抽,低咒了句,隨後退開來。雪莉皺眉望著門口,她對那個人的印象不怎麼好,再加上這不知是刻意無視他們的舉動讓她少許的不悅。

「呃…我叫叫看好了。」大小姐向前,正欲敲門時木門傳來解鎖的聲音,隨後打開了。

影鳴穿著素色的上衣,褲子從外觀來看似乎是運動褲,脖子上掛著一條白色的小毛巾,頭髮有點濕的感覺。

這打扮在這裡感覺有點違和吶。

「抱歉,進來吧。」簡短的句子,不加以補充。影鳴讓開門口,以眼神催促著門外的四人進入房內。


*     *     *


大小姐喝著清香的花茶,雪莉則坐在她身旁。柯布、艾伯兩人坐在三人沙發上,不過幾乎有一半被柯布佔據;影鳴則是坐在單人沙發上以毛巾擦拭著濕透的頭髮。

知曉影鳴晚開門的原因後,柯布似乎沒有那麼煩躁了。不曉得是看在酒的份上還是其他。

「於是,你找我們來有何事情?」艾伯推了推眼睛,以往的軍裝僅剩白襯衫和黑色長褲。

雪莉對影鳴投視追問的目光,柯布也同樣的提著酒杯望著影鳴。

鮮紅的雙目淡定的掃視在座的人們,啟齒。

「你們難道不想知道我的事情?」


眾人一怔,似乎都沒想到原來對方找他們來是這個理由。柯布皺著眉瞪著無表情的影鳴,對於她突然的話語有點捉不到感覺。

「雖然我有點好奇,不過我倒是不在意啦。」大小姐搔了搔臉苦笑,「畢竟影鳴在我危機的時刻一直救了我,我覺得你不壞,應該沒有威脅。」

「大小姐,不能這樣沒有危機感啦。」雪莉小聲的說出憂慮。

「不要拐彎抹角,我不玩這套。」柯布放下酒杯,手指在桌上敲了敲,嚴肅的提問。柯布此刻散發著強烈的氣勢讓大小姐感到不安,她的身子下意識的縮退,雪莉在察覺後立刻握著她的手,輕拍了她的頭。

「單刀直入進入話題,你是誰?」

艾伯靠著沙發,雙手環胸注視著影鳴,「我同意柯布的意見,直接回答就好了。」


「能不能理解就靠你們了,我可不會重複多遍。」影鳴臉上帶著若有若無的淡笑,以手肘為支撐點撐著下巴,「如你們所知,名字是影鳴。我是寄宿於雷鳴她體內的靈魂,目的只為保護她的安全。」

「大小姐的安全?有我們在不就行了?」雪莉下意識的回答。

「呵。」影鳴諷刺地哼了聲,瞇起眼望著雪莉,「噢,如果僅靠你們全員能保護她的話,我就不會出現,只會沉睡在她體內。」

房內像是點起了導火線,火藥味十足,看起來一觸即發。

「呃…影鳴,你出現的那一次,好像是布勞快被月光姬殺掉的時候欸。」大小姐尷尬的搔臉,聲量略低,臉上的表情轉為沮喪而低下頭,「那時候差點害死布勞了,我完全束手無策……」


「是這樣沒錯。」影鳴點頭,喬正好坐著的姿勢,手指在空中繞了繞。一條黑色的鎖鏈莫名憑空出現,前段對著大小姐的胸口。雪莉震驚的望著黑色的鎖鏈,想捉住時鎖鏈卻消失了。

「因為你的意識判斷出強烈危機,被喚醒的我沒有多去分析直接強制奪過身體的操控權,依照你的最後的意識行動了。」說到這裡,影鳴苦笑了下,「可是回過意識來,我才察覺到原來你那的危機是指那傢伙的危機,你的危機排在其次。雷鳴,你到底有沒有危機感啊?」

「啊、有啊?」

「是嗎?我還以為你不顧自己的安全了,還很白痴的裝模作樣對上月光姬,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影鳴不以為然的撇開視線,拿著茶杯輕啜了口茶。

「我才不是白痴!」被影鳴直接的批評了,處於自尊問題,大小姐不甘的回嘴。

「大小姐,其實我也覺得你那時真的很愚蠢!」雪莉望著被二重打擊化為石像的大小姐,雪莉一瞬間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應該說出來。

不管怎麼說,首先不顧自己安全的大小姐有錯!


「你說保護大小姐,可是之前為什麼還會被襲擊?」柯布再次喝了杯酒,腳邊放著數瓶空酒瓶,看來已經痛快的喝了不少,除了臉頰有點紅,幾乎看不出來他喝酒。

「這點尚未清楚,何況月光姬已經死了,重生似乎需要一段時間。」影鳴皺眉回答,柯布似乎不滿意這回答,不悅的咂舌。

月光姬為何會闖入宅邸襲擊雷鳴這點……是個謎。

望著被雪莉拉扯著臉頰的大小姐,影鳴緊縮的眉頭稍微鬆懈,接著再次皺起。

不管如何都得完成,這在她出生在星幽界上的使命。


抬起頭,站起身拍了拍手,「好了,我已經透露我的身份了,我不會重複第二遍,散會!」

畢竟,這是那位大人託付給我的至高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大小姐|私心設定|私設定|原創

留言共 4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 OωO)嗅到了陰謀(?

07-24 00:29

黎明
什麼陰謀(´◓Д◔`)07-24 17:49
沒QP-月月
(゚∀。)我是白襯衫配熱(短)褲(?

07-24 12:45

黎明
我家沒有白襯衫(゚∀。)(別假07-24 17:50
提燈者一霜翼
( OωO)(嗅黎明醬身上的陰謀味(咦

07-24 17:55

黎明
啥毀(゚∀。)07-24 17:57
沒QP-月月
初始的娃娃上衣啊( OωO)

07-24 19:28

黎明
……(沉默
以前衣櫃爆的時候一整套扔了(哭07-25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人... 後一篇:大阪城攻略之順勢的遊戲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