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3 GP

[達人專欄] 【GL】終於再見 - 12

作者:紝理│2016-07-23 22:31:13│巴幣:304│人氣:795
羊\我說:


  「妳說什麼啊……」不確定自己有無聽錯,黃馨慧心臟緊緊一跳正產生出不同情感時卻瞬間冷卻——腳勾起來踢抱著自己的女人,只聽見某人冷哼一聲放開摸上大腿的鹹豬手。


  黃馨慧一個白眼將剛才產生的情緒全拋於腦後。


  「唉唷!」林丹齊叫完又靠回去,一直扭著腿閃開黃馨慧的攻擊,「好啦不吃妳豆腐了,明明都吃過身——真的啦,我不亂來了。」眼見自己正在騷擾的女人拿起蔬菜要塞過來她就急忙往後退,她不是不愛吃菜,是憑著人的本能想往後閃。


  「妳不要有事沒事就亂來,資料找到了沒?」她可不會一下子就忘了這傢伙剛才還在死撐著笑臉找資料,結果才剛問完肩膀上就是一股壓力,林丹齊又把下巴放過來,「齁~還沒,反正沒差,我等等再重新印就好。」


  「很花時間嗎?」聽到要重新弄她動作一頓,林丹齊有注意到、忍不住勾起嘴角,「還好啦,只可惜那些資料的最新檔我忘記存,現在改舊檔可能得花上一兩天的時間吧?」那聲吧就像是掉到地上的皮球彈回來一樣俏皮,林丹齊在心裡發笑,事實上她只要動動手指,登入公司的系統就能調出資料了。


  「啊……」聽到黃馨慧錯愕的聲音,林丹齊忍著笑意。


  「我能幫上忙嗎?」黃馨慧甩甩蔬菜上的水分,聽見一旁的鍋子已經發出咕嚕咕嚕聲,她像是拖著一隻替死鬼一樣移步到鍋子旁,將有些硬的麵條抓了兩把扔下去,在心裡慶幸剛才不是抓一大把……要突然把習慣改回來真的很難。


  「跟我上床撫育我受創的心靈?」


  「嗯,多吃點菜,對尼姑好。」


  「什麼——」黃馨慧無視林丹齊的抗議將乾香菇拿出來幾朵接著攪拌鍋子裡的麵,被無視的女人心裡有些不服氣乾脆更抱緊她、然後咬住對方藏在髮後的耳垂。


  好軟!林丹齊的眼睛亮起來,想不到現在抱的女人不只身體好吃連耳垂都不錯!


  「別鬧了!」不過她這舉動倒是讓黃馨慧大反彈,一隻手伸來就想把她推開,「我在煮麵不要鬧!」她有些氣到,一般人的耳朵光是被人摸就很敏感了,林丹齊還直接含住用舌頭碰,她現在可是在煮麵,要是一時間不小心弄翻了怎辦?兩個傻蛋一起去醫院掛診嗎?


  「抱歉抱歉。」林丹齊被她突然生氣的語氣嚇到,但還是暗暗的將耳垂這點記下來,打算等晚上在床上打摔角時她可以多嘗試看看,搞不好這就是黃馨慧最大的敏感點?


  接著她也沒再纏著她了,林丹齊聽見手機響後便出去沒有再進來,黃馨慧這才能好好地煮麵、加些她喜歡的料來調味味道。由於實在不知道林丹齊愛什麼又討厭什麼,黃馨慧決定先把東西全煮一遍,即使那傢伙可能會看到她煮得份上就不多說,但肚子是誠實的,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從一個人的表情跟專注力就能看出來。


  煮完這鍋麵也是放在廚房,外面桌上有太多林丹齊的東西她不敢再亂碰,光是把資料都分在一起就害她搞丟一件文件,黃馨慧不免心裡難受,只希望等等這鍋麵她會喜歡。


  這次跟上次一樣,當黃馨慧走出廚房看到她還在講電話時就挑起眉,但這次沒有多說什麼直接裝了兩碗麵走出去,她將一碗放在林丹齊的前方後坐在旁邊,林丹齊又講了幾分鐘才發現黃馨慧還沒動筷。


  「妳不先吃?」林丹齊摀住電話問,只見旁邊的人聳聳肩,「等妳。」


  這下她不得不提早結束電話了,黃馨慧終於能偷偷觀察林丹齊的反應,結果卻發現她只是把東西往嘴裡塞後嚼嚼嚼就吞下去……全程都一臉空殼的模樣吃東西,直到她發現自己被黃馨慧盯著看才嘟嘴過來想親親。


  「哪有人發呆吃飯的。」黃馨慧閃開她的親親本來想補一腳,不過動作太大被碗裡的湯燙到只好作罷,她漫不經心低頭舔了一下手掌,發現林丹齊居然蹙眉小心翼翼問著,「妳……只要舔一下就好?不用擦藥?」


  「這是要擦什麼啊?」又不是整碗都噴出來,而且也不燙了!


  「喔嗚。」林丹齊不再表示意見繼續低頭吃麵,看她又變回那張臉,黃馨慧終於忍不住問,「喂,廢渣,妳覺得好不好吃?」本來想說煮這鍋麵林丹齊可能會又驚又跳甚至歡呼說柴柴下麵給我吃這些下流的相關詞,結果卻得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反應——靜如死水。


  難不成自己的廚藝真的退步到讓人食之無味了?黃馨慧有些忐忑不安,又往嘴裡塞了一大陀麵嚐味道吃不出哪裡不對,這些麵跟菜都是早上去菜市場買的不可能不新鮮,她實在想不出林丹齊看起來毫無反應的原因。


  會不會吃高級料裡吃慣了?想到這點她愣了下。


  「呃……希望我這麼說妳不會生氣,以後還會煮麵給我吃。」


  「當然。」黃馨慧吞吞口水做好迎接批評的心理準備,卻又忍不住在心中吐槽她哪能煮的像高級餐廳一樣好吃的料理。


  「妳說的。」


  結果給意見的人居然比接受意見的人還緊張,兩人同時停下吃麵動作,林丹齊面有難色的將碗好好捧著,然後咳了一聲,「那個……對不起,我是味覺白癡,所以問我好不好吃這個問題實在有點難回答。」


  「嗯——啥?」黃馨慧很明顯愣住,林丹齊則默默低頭繼續吃麵。


  「妳說妳是味覺白癡?」她忍不住拉高聲音,只換得林丹齊尷尬的點頭,「嗯,妳忘記我們以前不是有玩過一個遊戲?就是把東西全部加在一起猜拳輸的喝掉……當時就是我輸了不是嗎?」


  想起那杯超詭異的果汁黃馨慧差點反胃,她還記得林丹齊輸後瀟灑的一口氣喝光,當時只覺得她神厲害,結果是這女人根本味覺白癡嗎?這樣不對吧!


  「當時那杯果汁……妳喝起來感覺怎樣?」


  「就……酸酸甜甜的?」


  「……」黃馨慧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那杯果汁再怎麼看可不只有酸酸甜甜這種答案吧。


  林丹齊妳還真的是味覺白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4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終於再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麵包
突然覺得最後一句把味覺拿掉也成立www?

07-23 22:43

紝理
林丹齊妳還真的是白癡wwwwwww07-23 22:47
路紫妍
味覺白癡。
我笑了!

07-23 22:48

紝理
林丹齊是味覺白癡~~((大聲公07-23 22:52
琳瞳
白費她不知第幾任的前男友是廚師www

07-23 22:54

紝理
我覺得那男友一定是知道她是味覺白癡才不再煮菜wwwww07-23 23:02
遙か彼方
看到多吃點菜,對尼姑好,瞬間笑噴
是說柴柴慢慢得被廢渣感化中?
這兩個的互動真是太有趣了WWW

07-23 22:55

紝理
廢渣快去當尼姑wwww
這兩隻的互動我自己也看的哭笑不得,明明有時很沉重…
某人卻可以突然把氣氛轉調,喂!07-23 23:03
惡顏高
『——肩膀上就是一陣粗糙摩擦,林丹齊又把鬍渣壓過來』(夠了(◓Д◒)

以後備餐時,照著衛福部飲食指南把材料塞一塞煮熟了就好,多方便!

07-23 22:59

紝理
我覺得全部混在一起就好了 by.鬍渣07-23 23:03
無殤
雖然我常被嫌棄就算山珍海味擺在我眼前,我也吃不出來
但看看廢渣,哼哼,我果然不是白癡

07-23 23:09

紝理
只能說,林丹齊真不愧是廢渣,超廢的wwww07-23 23:18
鵺語花
被味覺白癡這句徹底逗笑XDDDD

07-23 23:33

紝理
廢渣真的要哭哭了www07-23 23:35
罪歌
味覺白癡 才能給他吃阿(X

07-23 23:44

紝理
看來以後柴柴的廚藝技能不用怕了www07-24 00:07
風靈草
糟糕,突然覺得味覺白癡也是一種萌點的我怎麼了[e15]

07-24 10:01

Omoibito
怎麼辦一直想到鬍渣wwwwwwwww

07-24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3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記】接著說愛 - ...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