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組隊、技能、王子推薦與不推薦王子p1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7-23 20:13:40│巴幣:0│人氣:1512
回血系—紅藍綠
 
簡單來說就是補師、奶媽啦,打關卡補血用,但也火力強大到哪關都能單擊秒殺者可以不必帶。和時間回復系、掉落率增加一樣並非一定要,如果怕不小心翻船的話,還是帶一下比較安全(我就是肯定會帶補師上陣的人)。
 
紅隊(熱情)

NO1.學園季 路菲恩(聲之國三弟)

星等:★★★★
日覺:948/547/790(未突)
月覺:916/599/749(未突)
隊長技:五屬都有時HP和回復力上升20%
主動技:依照回復力回去HP
推薦理由:一次回復,救急專用,是比多魯馬利好用一點的補師,三圍也比較高,但是論容易取得的程度,沒有多魯或SP尼潘帝思好取得(多魯馬利應該很多人練到突滿吧……還滿早期的四星王子)。

NO2.多魯馬利(多魯、偽娘、雙馬尾)
星等:★★★★
日覺:783/651/668(未突)
月覺:783/651/668(未突),893/742/762(突滿)
隊長技:紅屬HP和回復力上升
主動技:每回合回復HP
推薦理由:紅隊的大奶媽,血量不足又很怕死的紅隊建議放他當隊長去借別人的大菜刀,意外的是,日月覺素質完全一樣,所以,不管選哪邊都一樣喔。不過這已經是紅組顏值最高的補師……沒有之一。
 
藍隊(冷靜)

NO1.恐怖!威爾的收穫祭 維姆

星等:★★★★★
日覺:1508/741/888(突滿)
月覺:1453/814/840(突滿)
隊長技:五屬都有時攻擊力上升50%(日)/五屬都有時攻擊力上升40%,回復力上升15%(月)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復hp(日)/回復hp,並提昇攻擊力(月)
推薦理由:我只借用過日覺版,非常標準的五星補師,也是藍組唯一(台版而論),日版倒是有另外一位可以用,然而我不知道這兩位哪個比較好用。隊長技是五色友好向,新手可以考慮借他或洛伊艾度過沒有純色隊的時期。
 
NO2.祈雨之歌 弗爾瑪

星等:★★★★
日覺:962/574/723(未突),1097/654/824(突滿)
月覺:1089/507/723(未突)
隊長技:藍屬HP和回復力上升25%
主動技:根據回復力回復HP
推薦理由:相當早期的補師,而且比達央好很多,主要推薦的是日覺然而我卻把他給月覺了,因為溼身大好啊ˊˇˋ,實際上他和沙拉薩誰補的比較多,經過實驗之後,雨弗略勝,這是因為技能差異造成的,要是萬一整體回復力不足,沙拉薩的回復就會悲劇,但論三圍是沙拉薩較優。

NO3.沙拉薩

星等:★★★★
日覺:1423/524/784(突滿)
月覺:1301/543/828(突滿)
隊長技:藍、黃屬回復力和HP上升20%
主動技:根據全員回復力回血 大
推薦理由:技能方面略輸雨弗,三圍倒是比較高,台版目前唯一還能取得的補師,比下面那位奸商好很多,建議抽的到,一定要練,因為藍組的回復力和血量很慘,人魚的血量和回復力簡直藍組救星。
 
NO4.達央(奸商、偽王子、會長)

星等:★★★★
日覺:1086/542/747(突滿)
月覺:1188/523/708(突滿)
隊長技:藍屬回復力上升50%
主動技:每回合回血
推薦理由:素質非常普通,連顏值都很普通的補師,如果當時有抽到雨弗,百分之百不會想要他,外加個性欠扁,如果沒有雨弗有人魚的話,請二話不說地把他輾成碎片吧。

綠隊(溫柔)
NO1.賽菲爾(大天使)

星等:★★★★★
日覺:1410/562/840(未突)
月覺:1410/641/737(未突)
隊長技:全員HP和回復力上升20%(日)/全員HP和回復力上升15%,攻擊力10%(月)
主動技:全員技能所需回合回復(日)/根據全員回復力回血
推薦理由:我不知道日覺得技能效果到底是什麼,我要推的是他的月覺,別看月覺回復力比日覺低,月覺的技能才是真正的回血技能。他的補量略遜派可,但以未突來看,已經很厲害了。
 
NO2.拉托利亞(泡麵頭)

星等:★★★★★
日覺:1564/602/702(未突)
月覺:1346/602/816(未突),1508/674/914(突滿)
隊長技:使技能封印無效
主動技:回復HP,並提高綠色碎片出現率(日)/根據回復力回血(月)
推薦理由:其實我不知道要把他放第一名還是第二名,不過從長相和隊長技上,還是選擇放第二名,因為他的隊長技只限定某些活動,平常並不實用,大天使的泛用度還是偏高。畢竟,他長得真的很微妙,抽到他的當下是很開心,畢竟他還是隻不錯的五星。
 
NO3.夏歐(菩薩、娘娘)

星等:★★★★★
日覺:1384/623/870(突滿)
月覺:1259/646/920(突滿)
隊長技:綠屬回復力上升65%(日)/綠屬回復力上升50%,HP上升10%(月)
主動技:回復HP,並且每回合回復HP(日)/每回合回復HP
推薦理由:我沒用過日覺,所以推月覺,看見那精美的回復力了沒!如果沒有大天使的話,應該請一隻回去坐鎮綠隊,很適合拿來組磨隊,絕對是磨隊的好隊長!不過有大天使的話,似乎也不用他了,因為大天使補得更多,除非很怕死,想帶雙補。
目錄:
P1(撰文緣起、目錄區)
P2(技能組合與練技能)
P3(雜色隊、三色隊、雙色隊)
P4(消除系-紅組)
P5(消除系-藍組)
P6(消除系-綠組)
P7(消除系-黃組、紫組)
P8(掉落率上升-紅組、藍組、綠組)
P9(掉落率上升-黃組、紫組)
P10(回復時間系-紅組、藍組、綠組)
P11(回復時間系-黃組、紫組)
P12(回血系-紅組、藍組、綠組)
P13(回血系-黃組、紫組)
P14(轉色系-紅組、藍組、綠組)
P15(轉色系-黃組、紫組)
P16(不推薦的王子)
P17(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1)
P18(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2)
P19(給新手的Q&A與組隊建議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4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手機遊戲|攻略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明﹡鈴月
好棒的分析阿 但其實只有多魯是紅隊補師 紅隊還是很貧弱....所以我幾乎不帶紅隊

藍隊我沒有人魚只有錢會長達央 錢會長就算把他練滿還是...有點悲劇ˊ_>ˋ

這次周年慶就決定換大天使啦~~~聲優人設各種美好[e12]

期待大大接下來的推薦名單唷:)

09-10 23:26

楓之法師艾雅
達央可能比人魚好用,不過論一次救急還是人魚比較好,達央每回合回血(其實我已經把達央給扔了,無從證實哪一個補得比較多,反正補起來都是三千多
如果沒泡麵頭,換娘娘或大天使來用就夠了,搭個影帝,如果沒有遇到紅王應該能磨過去
其實 我已經忘了更新很久,還有一堆王子等著被實驗09-11 09:07
楓之法師艾雅
更正確的說法,其實是因為達央和人魚的回復方式不同,但是我沒得測試實際上誰比較強了(達央我已經輾了,現在也弄不回來啦~

09-11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第九頁...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第九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