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虛空篇)7/23更新11-3如果他真的在乎妳

作者:Aoaiyaですわ~│League of Legends│2016-07-23 14:36:17│巴幣:30│人氣:395
11-3
如果他真的在乎妳


  「嗯……」


  感觸到來自額頭的一股涼意,以及從脖子往下部分出現的悶熱感,雷玟被濕毛巾擠出的水滴,濕潤了乾澀眼皮,勉強睜開眼。


  「媽的……」才剛清醒沒多久,頭腦就覺得陣痛,而脫口用諾語罵髒話。


  下意識將悶熱的棉被拉開後,撐起上半身一看,才發現自己現在的狀態是除了白色纏胸布、內褲之外,沒有任何一件可以遮蔽身體的衣物。


  聽到門把轉動的聲音後,趕緊重新拉起棉被遮住裸露在外的肌膚。


  辨識走進來的兩人都是自己認識的女性後,便有些放心地放鬆抓緊緊的手,但還是不敢放下棉被。


  「喔……妳醒了?身體還好嗎?」


  身穿暗紅軍服的卡特,將雷玟的髮繩和衣服放在床腳這麼說。


  而她身後跟著一名穿著紫色魚尾禮服的深靛短髮女子,手邊抓著一根頭部浮著六角紫晶的長杖,在看見雷玟的瞬間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為什麼勒布朗會在這裡?還有為什麼把我的衣服脫掉!我睡了多久?妳們最好沒有趁我昏迷時做些奇怪事!」雷玟快速拿起衣物,躲到棉被裡去換上,並大聲地吼道。


  勒布朗坐在床邊,挑起鼻頭帶點玩味的語氣說:「肉體妳大可以放心,沒碰。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妳的真身呢……我還以為跟男人一樣有結實肌肉,沒想到跟少女一樣,細嫩滑順……」


  「夠了!別……別再說下去了……」迅速換好衣物的雷玟,從棉被探出頭來大聲喝止勒布朗繼續說,雖然氣勢順利壓過對方,但臉上的彆扭樣讓這番話少了點說服力。


  原本心想是否要繼續欺負的勒布朗,看卡特的眼神,好像在說「我家會被毀的」,便打消了這念頭。


  「妳睡了一天,沒發生什麼大事。至於妳的衣服,因為妳醉到吐得滿身、滿床都是,所以就將妳的衣服脫掉了。」


  愣了一下後,雷玟不好意思的搔搔後腦杓擠出苦笑。


  喝光了卡特端上的雞湯,讓身體完全脫離酒醉狀態後,才注意到勒布朗的正式裝扮,就像是要去舞會之類的。


  「妳是要去哪裡?怎麼突然穿成這樣?」


  「我才剛從舞會回來,老實說我是找卡特當藉口偷跑的,那舞會裡沒有一位帥哥,全都是留著鬍渣、身材肥腫的臭男人……」


  聽完後,往窗口一看,才發覺又進入夜晚了。


  卡特跳到床上,拍著雷玟雙肩好奇問:「欸,聽說妳跟一位高速者在交往,是不是真的?」


  在話語進入耳根子的那一瞬,像是被輸入關鍵字般,回憶起了許多最近發生的壞事,而低垂眼眸,有些落魄的說:「是啊……不過妳想知道更清楚的話,就去問勒布朗吧,我猜她早就讀完我的心思了……」


  看向勒布朗,只見對方露出了得知某事而頻頻點頭,低語:「真是戲劇性的發展啊……」


  伸出手指點著卡特的額頭,將她所讀取到的記憶全都輸入給對方,過程中卡特感到有些頭暈目眩,但很快就消退了。


  「嗯……一方面我覺得索瑪太過於固執,不肯告訴妳所有實情。但另一方面我覺得妳也有不對。」


  最後的那句讓雷玟產生了疑惑,抬起頭盯著不知從哪裡拿出小刀,並將它丟出,射中一顆蘋果的卡特。


  「如果對方已經表明自己不想說心事,妳就不該逼他說。雖然都說要雙方互相了解才能長久,但也可能會產生反效果。既然他不想跟妳說,就別再追問了。」


  勒布朗在白床上變出了兩隻一黑一白人偶,正跟著卡特說話時一同演戲,雷玟看著兩隻人偶看似一言不合而爭吵背對。


  「如果他真的在乎妳,等到這過渡期結束後,我相信他一定會跟妳說的。」


  勒布朗一邊操縱著人偶,一邊笑這說。見黑人偶像是想通了,放下因生氣而交叉放在胸前的雙手,回過頭來拉拉白人偶的手,對方也消氣地轉身和黑偶抱在一起。


  人偶啵的一聲,消失在雷玟看失神的視線裡,讓她從層層思緒中,重新被拉回現實。


  「我曾讀取過索瑪的思緒,以他的個性來說,我猜他是不想讓妳擔心才不說的。」


  聽完兩位的建議後,再想想自己那天的行為舉止,好像有些太過份而自責地抓皺白色褲裙。


  後來想清地放鬆力道,向兩人道謝:「謝謝妳們,果然在這方面,妳們的經驗比我多太多了。」


  「那當然……我們除了打鬥之外,還得應付那些糾纏不休的臭男人。」勒布朗一臉煩悶的躺臥在床上伸個懶腰說。


  卡特聽到臭男人三個字後,忽然想到了某件事而彈了彈指,道:「提到臭男人!差點忘記還得帶妳去見一些人……」


  「一些人?」


  卡特帶著雷玟來到諾城城堡裡,當然是靠地下密道進入的。濃濃的屍體、糞便味進入了雷玟鼻腔內,不禁讓她回想起第一次與塔隆相遇的地點,也是在下水道。


  經過了一個大木箱,箱旁還有一張破舊褐沙發,以及沙發上的幾件被老鼠啃出洞來的麻布袋,這裡曾經是她與塔隆同居生活的地方。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想像,塔隆小時候竟然住在這種地方……」


  卡特捏緊鼻子,不想讓惡臭空氣進入嘴中,皺著眉的快速說完。而身後的雷玟早就習慣這味道,完全不會感到討厭,自在的開口回:「可別小看他,他的生命力如蟑螂一樣,相當頑強。」


  一聽到雷玟這麼有自信地推著自己後背說,自己也苦笑著低語:「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呢……」


  從鐵梯往上爬,推開了水溝蓋的卡特,探出頭來查看,確定沒有可疑人士後才揮手示意雷玟上面安全。


  爬上來後,因夏日夜晚吹起的陣陣涼風,而感到一股舒暢感。兩人佇立在城堡後方的一座庭院,這裡同時也是訓練新兵的場所。


  沿路目睹了許多鐵製武器、訓練器材,讓雷玟開始懷念起自己剛入伍的時光,有開心的、苦澀的。伸出手來撫摸著當初配給自己的練習鐵劍,上面編號刻著九一四。


  在手指末端接觸到冰冷劍身時,種種畫面一瞬閃過眼前,讓她沒意識到自己的嘴角,已經上揚了幾公分。


  「回憶夠了吧?現在才開始懷念太早了。」卡特原先雙手叉腰,勾起一抹足以襯托那冷豔美貌的微笑,接著舉起手拍拍兩聲。


  兩人站的圓形空地外圍,好幾群穿著簡陋皮革衣的男人,有默契地從灌木叢一起跳出來。


  「雷玟將軍!」


  男人們在鎖定雷玟的位置後,便一擁而上,此情況讓雷玟警覺性的蹲起馬步,肚子出力,喝的一聲,由身體當做圓心,往外擴散出綠色的符文光芒,將全體男性給震倒在地。


  「哎呀──好久沒有被將軍的符文衝擊打過了,還是跟以前一樣痛啊,哈哈。」


  再清楚看見每個人的長相後,才發現這些倒地大笑的男人全都是昔日的好戰友。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現在不是睡覺時間嗎?」不小心被自己的職業病害到,說出這些搞冷氣氛的話而趕緊閉上嘴。


  不過各位卻沒有在意的站起身走上前,開始對雷玟用著家人般親密的語氣寒暄著。


  「將軍最近還好嗎?不過看沒長高的跡象應該是很好吧!」


  「聽說將軍終於有男朋友了!什麼時候結婚啊?」


  「現在雷玟將軍回來帶兵,終於可以揍那些混蛋守舊派了!」


  面對這麼多的話語,以及不斷靠過來的龐大身軀,讓雷玟感到有些不適,難得露出畏畏縮縮的樣子結巴著。


  終於一個個回答完,並且對問蠢問題的人給予拳頭當作回覆。從剛開始到眾人非得回宿舍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小時。


  而在剛才弟兄們問的問題裡,有一半雷玟自己只是隨便呼嚨過去,而對方也沒有再追問。她這時才體會到索瑪當時些微的感受,雖然還遠遠不及,但也夠讓她想清楚了。


  右手放在心口位置,心想著伯母最自己說過的話,以及索瑪內心承受的壓力,露出堅毅眼神的雷玟,在心中發誓,不會再同樣的錯了。


※     ※     ※


  紫煙壟罩在殘破不堪的神社上,倒塌的鳥居、石塊下,壓著許多斷氣的黑衣忍者,而倒臥在其他地方的人,不是被啃食殆盡,剩下被血肉黏住的衣物,就是身體被腐蝕出數個洞,流血過量致死。


  「就沒有更強的傢伙了嗎?」卡力斯啃著一顆頭上的臉皮,咀嚼幾下後,覺得難吃又吐了出來。


  此時卡力斯注意到了,距離他不遠處,威寇茲正在和一名僅存的黑衣忍者對戰,只見威寇茲朝他不斷地射出雷射,但都只打中對方的影子。


  忍者左右蛇行跑步,在雷射打中自己之前,分裂出兩個身影,一個是影子,另一個躲開攻擊的,才是肉身。


  來到威寇茲大眼前十公尺,高高跳起,丟出背後的兩枚飛鏢。


  揮動觸手打歪飛鏢後,忍者用雙手臂上彈出的雙面刃,切斷了所有觸手,並往威寇茲的大眼上踢了一腳。


  單膝落地,抬頭注視著痛苦退後的威寇茲,不打算放過這個機會的忍者,蹬起了腳步,舉起雙面刃往他衝去。


  不料卻被左邊憑空現形的卡力斯踹了腹部一腳,往右邊滾去。卡力斯張開蟲翅,交叉鐮刀爪,往倒地的忍者割去。


  忍者見狀,原本在地上的肉身又一下子變成了黑影,真身已經退離現場好幾尺遠。


  以為拉開距離就暫時安全的他,感覺到地板的劇烈搖晃,回頭一瞄,是科加斯正往自己大步走過來。


  來不及釋放出影子,只能再次跳開的他,被科加斯大腳重踏地時,飛起的尖石給割傷衣物和皮肉。


  馬爾札哈從科加斯的頭頂上跳下,腳底的紫色光芒讓墜落速度緩衝了點,和陸地接觸的同時,雙手放在腰後說:「身為屠殺均衡好幾百人的影子忍者──劫,所帶領的同伴只不過是無用的烏合之眾罷了。」


  「你們到底是誰……」


  劫兩眼察看手上,出現多條裂痕的鐵刃。再更之前的戰鬥已經讓雙刃嚴重損毀,要是再抵擋或是攻擊一次就會斷裂。


  「我只是想拿個東西走,剛才好聲好氣的請求你,不領情就算了還想偷襲我?」


  劫看著馬爾札哈拿在手上晃來晃去的紫書,封面上有印著和虛空小蟲臉上同樣的三個點。


  「原本想要連同你一起殺掉的,但你現在已經一無所有了,活著也比死掉更慘吧?」


  說完這句毒話的馬爾,藐視劫現在的狼狽樣子竊笑著,接著單手高舉,將自己和其他虛空生物傳送離開。


  劫看著虛弱而不停抖動的雙腿雙手,看著自己弟子的屍體,卻不能替他們報仇,只能乾瞪眼,看著傳送結束留下的小粉末。


  「可惡啊!」


  心中油然生出一股憤恨,而大力敲擊地板,使雙手的武器碎裂的劫,並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位身穿黑外套、灰長褲的瘦高男子,正抿起嘴唇,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往劫走去。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4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玟|超音速的邂逅||riven|卡特蓮娜|Katarina|愛情|勒布朗|LeBron|League of Legends

留言共 3 篇留言


頭香先卡XD

07-23 14:42

Aoaiyaですわ~
超快ww不愧是會長w07-23 14:45
路人BBK
還真是看到第一次看到英雄的小說呢~
感覺滿新奇的~

07-23 17:40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的觀賞w英雄板上也有很多,但都是電競類偏多,奇幻科幻穿越的倒蠻少的w07-23 19:31
天空星幻
勒布朗和卡特是戀愛大師?劫應該是那種很強的啊,怎麼如此落破……

08-25 12:31

Aoaiyaですわ~
嘛嘛...劇情需要劇情需要,不然我也很想讓劫很屌W08-25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