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O】各場合屬性抗裝

作者:花曜│2016-07-22 20:08:53│巴幣:2│人氣:7009
犬妖:人盾(突變蛙卡)、披肩(幽靈劍士卡)、血衣(大嘴鳥卡)
火2:龍盾(畢帝特飛龍卡)或惡魔盾(卡利斯格卡)、龍的呼吸(幽靈劍士卡)、火衣(帕莎納卡)或血衣(大嘴鳥卡)
優沛:無形盾(梅納海葵卡)、披肩(幽靈劍士卡)、血衣(大嘴鳥卡)
海6:魚貝盾(草精卡)、披肩(幽靈劍士卡)、風衣(土人卡)防雷鳴、浮潛蛙鏡、頭飾(溫古力安特卡)防出血
龍3:龍盾(畢帝特飛龍卡)、龍的呼吸(幽靈劍士卡)、火衣(帕莎納卡)或風衣(土人卡)、頭飾(溫古力安特卡)防出血
研2:人盾(突變蛙卡)、披肩(幽靈劍士卡)、血衣(大嘴鳥卡)或馬克衣(馬克卡)
蟲2:蟲盾(大腳熊卡)、披肩(幽靈劍士卡)、頭飾(溫古力安特卡)防出血、向日葵頭飾、香菸
研4:人盾(突變蛙卡)、披肩(幽靈劍士卡)、馬克衣(馬克卡)
彩虹1F:無形盾(梅納海葵卡)、披肩(幽靈劍士卡或魁儡娃娃卡)、馬克衣(馬克卡)、浮潛蛙鏡
彩虹2F:無形盾(梅納海葵卡)、披肩(幽靈劍士卡或魁儡娃娃卡)、火衣(帕莎納卡)
彩虹3F:無形盾(梅納海葵卡)、披肩(幽靈劍士卡或魁儡娃娃卡)、火衣(帕莎納卡)或地衣(泥人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3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RO|屬性|抗裝|減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0912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讚美審判型~服事... 後一篇:【RO】有價值材料表&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