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第九頁—春之封印的調查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7-21 20:03:38│巴幣:0│人氣:90
  隔日下午,陽影依然沒有從春天一族收到任何消息,決定動身去櫻花的家一趟,很快就把幾天的行李準備好,似乎做好了在那裡住一陣子的準備。
 
  安維和亞畢斯也不打算就這樣待在夏天一族等陽影回來,跟著他一起去了。
 
  本來就有打算要親自去一趟。
 
  他們抵達春天一族的城堡,這城堡的風格和陽影的家有幾分相似,但外面卻盛開著粉紅色的櫻花。花瓣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舞,呈現的柔和的美麗。
 
  這時,一名穿著無袖和服,腰間掛著紅楓葉裝飾的男子走了過來,他那枯黃的髮色宛如將要枯萎的葉子,一頭長髮用楓葉髮飾簡單地綁了一個小包包。男子相當英俊,是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的類型。
 
  「楓!」
 
  「喔?笨蛋午安。」男子挑了挑眉。
 
  「不要叫我笨蛋!你來幹嘛啊?」
 
  「當然是來找櫻花的啊,這還用說嗎?」楓一臉不解地皺起眉頭,說得理所當然。
 
  「啥?你來找櫻花幹嘛?要他當模特兒嗎?」
 
  「唉……你覺得現在蓬萊變成這種毫無美感的樣子,我還有心情找他當模特兒嗎?黑色十字破壞了我們國家的美,真是不可原諒。」
 
  一聽到黑色十字,陽影臉色沉了下來。
 
  「你該不會也是為了那個讓人頭痛的組織來的吧?」楓反問陽影目的。
 
  「我派來這裡的人,沒有一個傳回消息,只要是王子,都會擔心自己國家的人吧?」
 
  「啊啊,可以不要站在外面嗎?我的腳好痠。」亞畢斯忍不住抱怨了。
 
  陽影愕然說:「不是吧?明明沒走幾步路吧!」
 
  「該去鍛鍊了。」安維忍不住吐槽。
 
  「才不要,我討厭流汗的感覺。」亞畢斯也不是真的不能運動,只是不喜歡而已。
 
  他們進入城堡,在櫻花的隨從的帶領下,來到櫻花的房間。
 
  「櫻花殿下,陽影殿下、楓殿下、安維殿下和亞畢斯殿下求見。」
 
  裡頭的人偷偷打開一條門縫,朝外面看了一眼,然後把整扇門都打開,挪動身子,讓出一條路,對他們說:「請進。」
 
  四人進去房間後,安維馬上對櫻花皺起眉頭,這傢伙……是王子?未免也太……
 
  櫻花對著安維回以柔和的笑容,謹慎地問:「怎麼了嗎?」
 
  「不,沒事。」
 
  安維隱約理解為什麼蓬萊四族只有夏天一族沒有災情,櫻花怎麼看都不像能抵抗外敵的樣子。
 
  「櫻花,你的病沒事了吧?」陽影以關心的口吻問。
 
  櫻花搖了搖頭說:「這次只是感冒,不是因為詛咒喔,昨天我已經恢復健康了,請不要為我擔心。」
 
  「是嗎?那我就放心……不對!怎麼可能這樣放心啊!」陽影抓住櫻花的手,臉湊近,瞇著眼說:「聽見你昏倒的時候,我嚇到心臟差點停了你知不知道啊!」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櫻花露出困擾的微笑,然後把視線轉向亞畢斯和安維,問:「請問你們是?」
 
  安維和亞畢斯簡單地自我介紹,說明關於追捕黑色十字的事情,櫻花沈重地嘆了口氣,楓一臉嚴肅地雙手抱胸說:「總之,就是你們和笨蛋組成了調查小組,想知道黑色十字在這裡幹了什麼好事?」
 
  「嘛,簡單來說就是這樣。我聽說,春天一族也有封印,按照那些人追著封印跑的行為來看,他們要不是追殺安維,就是想破壞你們國家的封印,要攔阻這些人,我認為去你們國家的封印之地,有高機率會堵到。雖然我也聽說過,你們國家的封印是由咒術師用結界層層保護,不可能輕易被破壞,但我也覺得,那些人拼死拼活追殺安維,甚至不惜讓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陷入沉睡,應該不會放過貴國的封印。」
 
  亞畢斯的話聽起來相當合理,他不著痕跡地看了安維一眼,似乎打定了某種主意。
 
  「那幹嘛不直接來找安維,一定要先追著櫻花他們的封印啊?」陽影這一問,楓笑了出來說:「想也知道,人會動,封印不會動,當然要先解決不會動的啊!」
 
  「封印放在春天一族,為什麼要把冬天一族搞得雞飛狗跳?」安維的問題,也是在場所有人納悶的點。
 
  「這麼說來,我從僕人那裡聽說黑色十字能幫人實現願望。」櫻花想起最近在城堡的流言。
 
  「實現願望?」眾人異口同聲地發出疑惑。
 
  櫻花點了點頭,繼續說下去:「只要加入黑色十字,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可是加入的人,每個人都變得很陰沉,就像肉體活著,但是靈魂好像不見了。」
 
  亞畢斯摸了摸下巴,微笑著說:「我有兩個計畫。」他用手指比了「二」,繼續講下去:「你們蓬萊的王子,有一個假裝加入他們,因為我和安維的臉已經被他們看過,恐怕沒有用,所以當然要你們去,總之就是深入敵營調查他們的底細。另一個就是,安維當誘餌,去封印之地把對方釣上門,刺探敵人,你們選哪個計畫?」
 
  「想也知道當然是我去當誘餌,我們根本不知道黑色十字在那裡吧?」安維煩躁地回答,看櫻花和楓一副柔弱樣就知道讓他們涉險肯定出事。
 
  「要知道他們在哪裡,也挺簡單的,去向市民打聽情報不就好了?我們之中除了陽影外,隨便一個去都能馬上把女人迷得神魂顛倒,櫻花的長相搞不好連男人都能迷倒吧?」
 
  櫻花打了個冷顫,蹙起眉頭說:「請不要開這種玩笑。」
 
  「除了我以外是什麼意思啊!意思是我不如這傢伙?」陽影指著楓,不滿地抗議。
 
  「這可不是開玩笑喔。」亞畢斯無視陽影的抗議,回覆櫻花的話,用狡猾的笑容說:「把頭髮放下來,換上女孩子的和服,應該真假難辯吧。」
 
  「男人就該穿男人的打扮,幹嘛沒事穿女裝?」安維無法理解亞畢斯的腦子到底在想什麼。
 
  「喔?我還真想看看櫻花換上女孩子的服裝呢,順便我的當模特兒好了。」楓打量著櫻花,笑得非常詭異,拍上櫻花的肩膀,說:「我有個提議,乾脆讓櫻花穿著女裝加入黑色十字,我們跟在後面保護,嗯?」
 
  「楓,你不要欺負櫻花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喔,再說,要是知道是王子,那些人可能會起戒心吧?」
 
  「楓講得好,如果讓櫻花扮成女性……這麼好的素材放著不用太可惜了,呵呵呵……要打扮成什麼樣子呢?」
 
  「不是吧?還真的要去啊?」安維已經有種無法阻止楓和亞畢斯的邪惡計畫,對櫻花投以抱歉的眼神說:「事情既然變成這樣,我會保護你,不用擔心。」
 
  櫻花一臉困擾地笑了笑說:「好、好像真的定案了呢……」
 
  亞畢斯狡猾地笑著說:「那是當然的囉,楓,交給你啦,我相信你的眼光。」
 
  陽影扯著嘴角,快要吐血似地說:「不是吧,你們是認真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愛情|BG|夢一百同人|甜文|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第八頁... 後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