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露谷物語同人-《彩露日記》崩潰的輪迴

作者:夢遊│2016-07-21 16:56:24│巴幣:2│人氣:808
這是真人真事......


那是春天的十七號早晨,彩露打開自家的大門,就看見不知站在那多久的瑪尼,還有她身邊的小貓。
 
「彩露,我一大早就看見這小傢伙坐在你家門口,看著很可憐啊。你可以收養它嗎?」瑪尼總是洋溢著笑容的圓潤臉頰對著她展露出如母親般的光輝。
 
這時她眼前彷彿出現了二選一的對話欄,她看了看貓咪,再看看瑪尼,說:「可以啊。」
 
「那真的太好了。」瑪尼的雙眼因為笑容變得彎彎的,「那要取什麼名字呢?」
 
那她倒是一時沒主意。她看著一身橘毛的小貓,決定為它取個霸氣一點的名字。
 
「那就『女王陛下』吧。」
 
瑪尼立刻轉過頭跟小貓說:「小女王陛下,你要做一只乖巧的貓咪喔。」
 
小貓非常識趣地賣起萌來。
 
然後當彩露意識到的時候,一人一貓已經在房間裡。
 
她摸了摸小貓,貓咪的頭頂像是出現心形的符號。
 
她笑道:「乖啊貓咪,我出去釣魚給你當晚餐好不好?」
 
於是她就背起魚杆跑到河邊進行每天例行的釣魚活動。
 
看來今天精靈的心情很好,她竟然開出了一個有兩塊地晶的寶箱。
 
正當她興高采烈地把地晶捧在頭上往正在酒吧的賽巴那裡走時,她突然眼前一黑。
 
當再次張開眼時,日歷上的日期還是十七日。
 
彩露覺得自己作了個非常真實的夢,不禁為她的那兩塊地晶感到心痛。才剛來到這個地方的她可窮了,好不容易有禮物送給賽巴的說,要是那是真的該有多好。
 
當她打開門時,見到瑪尼,和一只橘色毛團。
 
「彩露,我一大早就看見這小傢伙(吧啦吧啦吧啦)……那要取什麼名字呢?」
 
她聽到這句似曾相識的問題。
 
她呆了呆,隨口應道:「女王。」
 
「小女王(吧啦吧啦吧啦)……」
 
對於這狀態她有點懵了,難道她做了個預知夢?
 
可是她聽說能夠記住的預知夢都不會實現,所以她沒有去河裡釣魚,而是去了與賽巴相遇的那個碼頭。
 
她真的很喜歡釣魚,因為這大概是在星露谷中最不廢成本收獲又可觀的活動,最重要的是很好玩。
 
而要數今天心情最好的精靈,大概就是海洋精靈了。
 
她……她竟然釣出了兩塊淚晶!!
 
她毫不猶豫奔腿狂奔,去找那個時候應該在自家湖邊抽菸的賽巴。
 
「賽巴斯蒂安!」她在他身後叫道。
 
他轉過頭問:「你找我有事嗎?」
 
彩露神秘兮兮地拿出了晶藍色的寶石送到他面前。
 
然後得償所願的看見賽巴開心的笑著說:「我最喜歡這個了,你怎樣知道的?」
 
說完這句之後他就再轉過身,對著湖抽起菸來。
 
不過不要緊,因為彩露非常的高興。
 
她歡快地在路上蹦跳著,然後,再度眼前一黑……
 
彩露再次從床上醒來,果不期然,日子依然是十七日。
 
她默默地流下了一滴淚水。
 
她的那兩顆淚晶啊啊啊~~~~
 
想到這她不禁在床上抱頭痛哭。
 
原本想就這樣任由自己在床上荒廢,可是一想到還有一人一貓在自己門前等著,她就只好從床上爬了起來,推開門,聽瑪尼說出她早已熟悉的話語。
 
這次要改什麼名字好呢。
 
彩露已經完全沒有心情去想,拿出了一顆鮮少用到的骰子,決定隨意改個名字。
 
「那就叫『La』吧。」她面無表情的說。
 
那一天,她沒有再釣到一顆寶石,可是她終於安然地度過了十七日,臨來了十八日的太陽,結束了這個聞者傷心,聽者落淚的輪迴。
 
話說在十九日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精靈們聽到她的怨念,竟然在賽巴家旁邊的湖釣到一顆通紅通紅的晶石。
 
她趕在鐵匠店關門之前把晶石敲開,敲出了一顆漆黑漆黑的黑耀石。
 
果然這是她的怨念結成的吧……
 
她這樣想道。
 
她記得那天的六點半賽巴會離開房間,所以她第一時間就往他家衝。
 
到達直到那天她都未能進去的房間門口,她蹲在門前等著在敲打鍵盤的賽巴離開他的電腦。
 
準時六時三十分,賽巴走向他的房門,他打開門,然後一臉呆滯的看著把黑耀石高舉過頭的彩露。
 
彩露毫不猶豫就把手上的禮物往他身上砸去,然後聽到他說:「我最喜歡這個了,為什麼你會知道?」
 
看著他的笑臉,她卻在心裡默默流下淚水。
 
要是淚水可以化為淚晶該有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露谷|賽巴|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gaminoH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露谷物語同人-《彩露日... 後一篇:露谷物語同人-《彩露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