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獸痕之歌 序章

作者:路人BBK│2016-07-21 11:27:13│巴幣:8│人氣:145


     在加爾市的這座熱鬧的城市中,車來人往,街上到處是繁忙的的行人和學生們,馬路上車水馬龍的車潮,使這城市給人有種擁擠的感覺,看似和平沒有戰爭的世界,卻藏著威脅人們生活的事物。

  那是一個宛如『Gate』的未知通道,不限地方不限時間的任意開啟,其的另外一端是通往無人知曉的異世界,而從異世界來到這世界的居民們,通常都具有極強的攻擊性,他們不是人類,但又是人類,他們的共同特徵,那就是每位居民都有著咱們這世界的動物部分外表。

  世界的政府稱呼它們為「獸」

「獸」分成了三個等級:
 低級之獸【奴】種,無智能,正如其名聽從比自己高階獸的指令,很容易對付。
 中級之獸【食】種,有智能,戰鬥能力強大,需要兩人以上,才能將其打倒。
 高級之獸【人】種,和人類擁有一樣的智能,戰鬥能力比【食】高,對應方法‧‧‧‧((逃)),遇其者對戰下場,,沒有存活的先例。

   現在,人類是如何和他們對抗的呢?面對這種外族入侵,一般的武器無法對他們造成傷害,原因是他們的身體周圍都有一種魔法屏障,傷害都會被擋下,所以政府成立一個機關,那就是「薩哈德」,專門培育與獸戰鬥的人。
 
 他們使用由另一個次元召喚出來的武具-------【虛魔之紉】

  這武器的使用,是由個人的心靈特質而幻化出來與其訂下契約,使用此武具之人,被稱為【虛魔使】,唯有他們能與獸抗衡。

※※※

  在一棟商業大樓上,一位看起來約莫十七歲的少年蹲坐在頂樓邊緣,身穿黑色的衣物,和同樣是修長的緊身牛仔褲,他的耳上戴著藍牙耳機,他俯看著平凡不過的街道景色,打了個哈欠。

  「墨繁脩!你該不會想睡覺了吧?」從耳機裡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

  「怎麼會呢!雨!我只是有點無聊罷了。」

  「最好是這樣啦!哥哥!你難道忘記上次是誰在任務中打磕睡,導致任務失敗嗎?」

  聽著妹妹在耳機裡大聲的罵著,墨繁脩不禁露出了苦笑。

  「那次真是抱歉啊,誰叫樹蔭下太舒服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哈哈!」

  「哼!下次在這樣,就不理你了啦!」

  「好,我會注意的!那麼有任務嗎?」
  
        「嗯!看來位於東方的星和路,有『Gate』開起了!」

  「是嗎?我馬上過去。」

  「不要太勉強,如果有危險,要趕快回報!知道嗎?」

  「知道了啦!妳放心!」墨繁脩掛斷通訊,站起身來扭了扭脖子,用力伸個懶腰。

  「呼……好了,不知道怎樣的對手呢?」墨繁脩這麼想著,從大樓邊緣跳了下去,他稍微把身子往牆邊靠用雙腳摩擦牆面並壓低身體,那騰空的刺激感以及快速的下墜感,空氣劃過臉龐,風在耳邊咆哮著,所有的景色在眼前快速的閃過,讓墨繁脩全身的血液彷彿都沸騰了起來。

 等到差不多快接近地面時,用力跳起,翻滾一圈
再利用魔力分子聚集在腳底,使他可在空中行走、跑步,而不會落下。

    過了幾分鐘後,發現目標了,墨繁脩著地慢慢朝他靠近,對方發出呼嚕嚕的聲響,看起來對突然出現的墨繁脩有些意見。

  「是【奴】種嗎?那還挺好對付的呢!別怪我無情,如果你不做亂那到還好,但是你做亂的話,格殺誤論…」

   墨繁脩一邊說一邊舉起了左手,然後喊道,
  
  「虛喚!誹瑟七罪!」

 左手發出了血紅色的耀眼光芒,手臂上冒出了許多紅色的圖騰印,慢慢的擴張,等到它形成了一個奇特的圖形,隨後,一團團的類似粒子的東西在手上凝結成一把血紅色的匕首,匕首發出光芒,好像是因為被召喚出來而興奮著,接著,他自己面前畫出魔法陣並使其穿過自己,霎時全身變穿上紅黑相間的『術裝』,然後墨繁脩握著匕首擺出了備戰的姿勢。

  獸早就已經等的不耐煩,想也不想直接衝了過去,他揮舞自己的利爪,朝墨繁脩抓去。

  「嘿!」

 墨繁脩用匕首稍微檔下,並把攻擊往旁邊帶,讓獸的重心往旁邊傾,露出毫無防備的背部,

  「先一擊,破!」

   墨繁脩用匕手往獸的背部刺了下去,

  「啪啦!」

  原本在獸周圍的魔法障壁被刺破了,獸憤怒的轉過身來吼叫了一聲,再次揮出自己的爪,
  
  「嘿!那我們就到此結束吧!判決!」
    
   墨繁脩往後跳,躲過攻擊,說道

  一瞬間他手上的的匕首分裂成七支,之後跳到獸身旁,把匕首刺入他的胸口,在獸要發出痛苦的叫聲時,又有兩支匕手插入他的雙臂,獸瞪大眼,想要做出反抗時,聽到墨繁脩說了句話。
 
 「別反抗了~『死者的悲鳴』!!」
 
  當下那獸有如老鼠般的額頭、長著灰毛咽喉、粗壯雙腿、雙臂及快速起浮的胸口都插上匕首,流下綠色的體液,獸在痛苦吼叫之中,化為了粉塵。

 「呼~任務完成!好了,肚子有點餓,去吃點東西吧,不知道要不要帶一份回去給雨呢?」

 墨繁脩解除了裝備,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若無其事的手插著口帶離開現場,而在他離開時警察也到達了現場收拾後續的場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1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羽人三
那個不好意思,我想請問誹瑟七罪的誹瑟,就是那個誹瑟嗎? 還是緋色呢?

07-21 11:41

路人BBK
誹瑟07-21 11:51
CFP
呃....括號要去掉阿....

07-21 11:49

阿卡西亞
我覺得最好描述一下獸的模樣,這樣會讓讀者比較容易想像畫面。

還有就是這一句。一瞬間他手上的的匕首分裂成七支,之後跳到獸身旁,把匕首刺入他的胸口,我一開始以為是七把匕首都刺入胸口,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只有一把,描述清楚一點比較好。還有就是的重複了。

07-27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iry123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獸痕之歌 第ㄧ章 變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