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停電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作者:曹平│2016-07-20 19:57:53│巴幣:6│人氣:218
噗浪極限挑戰60分活動網頁
背景:現代paro
女審神者是軍嬸(審神者設定)
乙女向
內文為軍嬸第一人稱


※※※※

    我們居住的地區因電力工程,從今晚八點開始到明天早上七點暫停供電,這個消息一度讓我打算去睡辦公室附近的旅館,沒有電力就不能使用電燈,而我的嗜好就是看書。
    同居人的反應跟我相反,他非常期待停電夜晚的到來。一期一振使出各種手段,說服原本打算帶幾本書去睡旅館的我留在家裡。


   「感覺還不錯,對吧?」在一片幽暗中,宛如點點星光般的黃橙色燭火,將一期一振清秀的五官臉孔修飾得更加溫潤。
    一排排的橘黃朦朧光圈,就像夏季慶典的燈火,懸浮在飄散水蒸氣的浴室裡。我趴在浴缸邊緣與他四目相交,心中湧起度假遊玩般的閒適放鬆:「嗯,是啊,好像置身於夢境中。」出聲時才發現自己的音調軟綿綿地,像是快要睡著一般。
    腦海中浮現今夜色香味俱全的燭光晚餐,口腔內頓時瀰漫特製的肉醬香氣、蘑菇切片的清脆口感以及香檳的甜味。晚餐由一期一振全權包辦,他花了很多時間專研食譜、配餐酒與餐桌佈置。
   「還會覺得停電的夜晚無趣嗎?」一期一振的下巴擱置在我肩膀上,臉頰貼著濕潤的頭髮。
   「不會。」我果斷地回答,旋即意會到他問題的真意,連忙補充道:「跟你在一起就會非常有趣。」
   「只有這樣?」一期一振將我攬進懷中,雙手不懷好意地在我背上漫遊。
   他試探的語氣激起我的玩性,我稍微挪動身體,跨坐在他大腿上,面對面地抱住他。
   「晚餐的菜色味道以及氣氛非常棒,我很開心喔。」我帶著獎勵意味親吻他,而一期一振毫不客氣地攫取更多。纏綿的深吻直到出現缺氧的暈眩才依依不捨地畫下句點。
    當我還在調整混亂的氣息時,一期一振早已迫不急待對我的頸子大做文章,雖然就這樣進行下去也不錯;但增加獲得獎賞的困難度會變得更有趣。
   「等一下。」推開一期一振時,他赤裸裸地表現不悅的情緒,我立即用撫摸臉頰與肩膀當作安慰。
   「你必須答對我的問題才能繼續前行喔。」我露出狡詐的笑容,手指略帶挑釁地劃過他的嘴唇。
    一期一振挑眉,露出好勝的表情:「妳現在是斯芬克斯(Sphinx)※1.的化身,那我只好扮演伊底帕斯(Oedipus)※1.來為民除害。先告訴我,答對的獎勵以及答錯的懲罰。」
   「答對可以吃掉我,答錯就是被我吃掉,很公平吧。」
    一期一振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說吧,妳的謎題是什麼?」
    我舔了一下嘴唇,開口道:「一位老人有三個兒子,某日他跟三個兒子說能用一枚金幣買到可以裝滿整個房間的東西者,將獨自繼承他全部的財產。大兒子買了一整車的稻草堆,二兒子買了許多袋羽毛,小兒子買了兩樣東西。夜晚,老人召集三個兒子驗收成果,大兒子跟二兒子都失敗,當小兒子從口袋中掏出兩樣小東西,瞬間就填滿整個房間,他究竟買了什麼?」※2.
    一期一振陷入沉思時,我的嘴唇在他脖子、肩膀與胸膛上肆無忌憚地喧鬧著。當我想要往下擴張自己的領域時,一期一振終於出手制止我的胡作非為。
    「結果都還沒出來,就急著想吃掉我,看來妳似乎很餓呢。」一期一振用雙臂將我圈在懷裡,限制我部份的行動。
    「那麼,伊底帕斯,你準備好要回答了嗎?」我故意朝他臉上吹吐一口氣。
    一期一振露出胸有成足的微笑,傾身用部分重量壓住我:「火柴與蠟燭,燭光能在夜晚填滿一個房間,就像現在的浴室。」
    我愣了一下,隨即緊抱著他,避免被壓倒:「你有看過那則故事吧!」
    一期一振的雙手環遊在我背部與腰際,他用爽朗愉悅的聲調回應:「怎麼,我答對了,妳就想反悔嗎?這樣不行喔,說話要算話,否則會變成放羊的孩子,況且……妳無法證明我看過。」
   「你果然看過!」擠了兩個人的浴缸活動範圍非常小,我只能緊緊抱住一期一振,避免他繼續進行其他行動。
    一期一振在我耳邊吹吐熱氣,並刻意壓低音量,讓聲調變成會讓人產生酥麻感的低沉:「我一直都很注意妳,今晚更是如此,不管是肢體動作、講話音調、臉部表情還有眼睛所注視的方向。妳在說謎題的時候,目光是放著櫃子上的蠟燭喔。」
    他的聲音還有話語內容,融化我的心防,讓我無條件投降。
   「罷了。我願賭服輸,況且『知』也是實力的一部份。」我輕啄一下他的唇瓣。
    一期一振被逗樂了,他低頭輕咬我的肩膀幾口:「那麼,我可以兌現答對的獎勵嗎?」
    我撫摸他的後頸與肩膀,笑著說:「當然,只要你有足夠的胃口。」
    在光影搖曳的昏暗中,一期一振嘴角勾起的上揚弧度,讓我聯想到裂嘴露出尖牙的肉食動物:「我現在餓的可以吃掉兩個妳。」


—完—

※1.斯芬克斯(Sphinx)與伊底帕斯(Oedipus)-希臘神話中,斯芬克斯會出謎題給路過的人,答錯就會被牠吃掉,牠的謎題是『早上用四隻腳走路,中午用兩隻腳走路,晚上用三隻腳走路的生物是什麼』。這個題目答案是人,人出生時用四肢爬行、長大後用兩隻腳走路、年老時需要柺杖,伊底帕斯是解開謎題的人。

※2.此故事來自格林出版的《謎宮傳奇》(文/喬治夏儂、圖/彼德席斯、譯/彭倩文)第28頁至第30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1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一期一振|女審神者|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這對好甜哦……

07-20 20:36

曹平
這對是我家的糖分製造機XDD07-20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寂寞症候群 (一期一振X...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慈故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