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設定介紹

作者:星島銀劍│2016-07-19 18:39:11│巴幣:0│人氣:131
擅長職業 是指每個人相性最好的職業,有的技能和裝備是隨著職業才能使用的,但是有時也有例外,那就是已經精通該職業的人,就算是處於其他職業的情況下也能使用已精通的職業的能力,不過有的種族本身天賦了使用特定武器的能力,像是史萊姆們擅長迴旋鏢,還有聽說在某個異世界裡有不被職業限制的種族,也有個人本身是學了就不會忘的人在,比如說:星島與勇戰世界線的伊娃(Eva)。
擅長武器 是指每個人相性最好的武器,有的武器會受職業影響無法裝備,但是有一部分精通該武器的人,就可以無視限制裝備武器和使用該武器的專屬技能,使用該種武器到一定程度時,該武器的命中率、攻擊傷害和技能覺醒率都會提高,受到相同類型的武器的傷害時也會降低。
擅長魔法 是指每個人相性最好的魔法屬性,使用擅長屬性的魔法時,越容易有高等級的元素精靈眷顧,不過也有人是與魔法精靈或元素精靈建立契約才能使用魔法,通常這些人擁有無視限制使用魔法的能力,也有生來就擅長該魔法的種族,像雷獸或人魚,被擅長魔法的屬性攻擊時,有的精靈可以用祝福的方式減弱傷害,甚至完全減免並轉化成MANA和恢復力。
畏懼 是指不管天生或環境影響而自然畏懼的屬性,像是鬼魂天生怕光,或是長期受到相同屬性刺激而異變的熔岩水母,雖是火屬性卻不怕水,但相較起來比一般的水母來的更怕冰,不過畏懼的屬性會因為修練的方式而減少,多使用該屬性的魔法或被該屬性的魔法攻擊久了,自身通常都會產生抗性。
物理抗性 是指非魔法或屬性元素的攻擊抗性,略分為五種:斬擊、突刺、鈍重、貫穿和破碎,當有雙重物理屬性的攻擊時,會先計算是否是貫穿或破碎再計算突刺或鈍重,因為有的人害怕鈍重卻不怕破碎,亦而反之,可以用武器修煉出抗性來。
屬性接受度 是指每個人對屬性的防禦能力,該種接受度越高,越能防禦該種屬性甚至是轉化,100%是正常,50%受傷加倍,150%受傷減半,200%是無傷害,300%傷害全額轉換,每增減1%就表示對該屬性減免/增加1%傷害,同時也是受友方帶屬性強化技能的效果計算倍率,當然自己使用該屬性魔法時也會因接受度而傷害增減。
招牌技能 指的是個人代表性或是精熟的技能,出力計算會提高,越精通某個技能,所需的消耗就會越少,甚至是在無法該系技能的其他職業下也可以使用該技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設定|勇者大戰魔物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獨創腳色介紹... 後一篇:(同人)艦隊收藏-星島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