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19 17:30:34│巴幣:18│人氣:402
*石切主視角
*後面審神者換人
*獅子王在歷史紀錄上最初是106cm的大太刀,為源賴政的佩刀


【守護】

  第一次見到那孩子,就發現他的情況有點不一樣。

  「主上日安。」原本在休息中的石切丸看到黑短髮藍眸的審神者抱著一個孩子過來時,他起身招呼,「怎麼突然來了呢?」

  「那個石切丸,我有事情拜託你。」審神者笑著說完,就把懷裡的孩子交給他。

  「主上……?」石切丸接過那孩子,滿臉困惑。

  「我跟獅子王出門一下,這孩子拜託你了。」審神者笑著說完就離開,留下一臉愕然的他和那孩子。

  「唉……主上真是的。」石切丸嘆氣,低下頭跟那雙灰眼對視,他溫和一笑,「我是石切丸,你是第二隻獅子王吧,該怎麼稱呼了?」

  「小獅子。」懷裡的孩子抓著自己衣襟說著,「獅子哥哥跟主上都叫我小獅子喔,石切爸爸。」

  「石切……爸爸?」石切丸顯然有點不習慣這稱呼。

  「因為主上說石切丸像個爸爸一樣。」那孩子偏著頭,「不喜歡嘛?」

  「你順口就好。」

  也因為照顧,發現這孩子隱藏著某些秘密,但石切丸從不點破,他知道這孩子狀況很糟糕,還需要一點時間恢復,而在那之前他也願意照顧著這孩子。

  因為他曾為大太刀,而且是源氏刀。

  一開始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啊,石切丸。」當上一軍後跟小獅子相處時間變少,往往石切丸有空閒時就會去找小獅子,某一日出戰後要去找時,審神者提醒他。

  「小獅子現在不是小孩子模樣喔。」這句話讓石切丸看向審神者。

  「他自己要求的。」審神者說,「他說他已經不需要保持孩子模樣了,所以等等你別嚇到喔。」

  「好。」

  石切丸詢問了亂,才知道小獅子跑去爬樹,他走進森林裡,尋找著那抹身影,而當他來到一棵樹前時,一個影子就瞬間冒出來。

  「嘎──」小獅子倒掛在樹幹上張大嘴,雙手成爪狀,似乎是想嚇過來的人。

  「……」石切丸輕輕的敲他的頭,「你以為你是鶴丸嘛?」

  「嘿嘿。」小獅子笑了一下,他晃一下身子,讓自己平穩的落下來,「石切爸爸找我?」

  「看看你在幹嘛。」石切丸溫和的笑著說,並主動伸手把他頭髮上的樹葉拿掉。

  「在四處跑,伸展身子。」小獅子主動的拉著石切丸的袖子,「剛恢復原來的樣子要習慣一下。」

  「如何呢?」石切丸微笑。

  「哪有什麼如何,就一般呀。」小獅子燦笑著,這讓石切丸紫眸忍不住溫柔起來。

  要是能讓這孩子一直這樣笑著那該有多好……

  「欸?石切爸爸。」在某次小獅子跑去石切丸房間找他時,就被地上的一本書吸引,拿起來一翻,「原來石切爸爸會看這種東西呀?」

  「什麼?」石切丸一看到他手中的東西,立刻嚇得想搶回來處理掉,「為什麼會有這東西?」

  「嗯?石切爸爸不知道?」小獅子把書藏在身後,他偏頭想一下,「三日月爺爺有來你這嘛?」

  「有呀,你來之前才走的。」石切丸回答。

  「那就是三日月爺爺遺忘的,所以又是從主上那拿來的喔。」小獅子無奈笑著,「等等還給主上就好。」

  「小獅子很習慣了呢。」看到他不在意的拿著書,石切丸忍不住搖頭,「真怕你被帶壞。」

  「石切爸爸擔心太多啦。」小獅子笑著,「有你看著我才不會變壞呢。」

  石切丸無奈的嘆一口氣,忍不住摸了摸小獅子的頭。

  「吶、石切爸爸……」小獅子低著頭說,「老實說我有時候很羨慕獅子哥哥跟主上,他們好甜蜜,讓我也想試試看戀愛的感覺呢。」

  石切丸停止動作看他。

  「可惜本丸只會有主上是女生,要不要像一期哥他們那樣呢。」小獅子思考著說,「真的感到很好奇……」

  「等等!小獅子!」石切丸不贊同的開口,「如果你是因為這樣想嘗試的話,將來是會受傷的。」

  小獅子抬頭,看著石切丸那雙認真的雙眸,「石切爸爸?」

  「喜歡這種事情是兩者間,我希望小獅子是真心喜歡才喜歡,而不是好奇。」石切丸認真的說著,「當然對方的意願也要好好考慮,該放手就放手,這樣才能讓自己快樂幸福呀。」

  小獅子眨了眨眸,忍不住笑了,「對不起,我讓石切爸爸認真了。」

  「小獅子?」石切丸看著他的笑,有點不明白的喊。

  「我知道石切爸爸的意思啦。」小獅子看著石切丸,「只要我幸福快樂,石切爸爸就會開心對吧。」

  「當然,小獅子一直是我最重要的孩子。」

  「嗯。」

  只要小獅子可以這樣快樂下去,我就會開心……原本是這樣的,可是自己沒發現的就是……心其實已經開始陷下去……

  如果沒有聽到小獅子真心話,自己沒有去在意差異的話,或許真的會以為是普通的父親親情……

  誰知道,早在不自覺間,已經轉化成「愛情」了……

  跟小獅子心意相通,與他交往期間漸漸體驗到很多沒有的經驗,但也知道小獅子身上的傷痕多重。

  或許是因為傷痕關係,小獅子才只願意把心給自己。石切丸這樣想著,將來有一天全好後,小獅子會不會選擇別人,這又不一定。

  而到時候自己能不能放他走?石切丸無法給予正確答案。

  換了新的審神者,石切丸雖然喪失掉大半關於主上的記憶,卻記得很清楚自己跟小獅子之間的相處和情感,他在自己房間內休息,心裡一直掛心著那個金色身影。

  小獅子,你現在在哪……傷痕情況有好一點嘛……

  「石切丸。」這時亂來到房門口,他敲門,「三日月要我通知你,等等準備出戰。」

  「好。」石切丸起身去準備,而亂則是乖乖等他好後一起去。

  「今天要去
厚樫山打吧。」在路上亂心情有點不好的開口,「吶,石切丸,之前主上車禍回來之後,氣氛就變得好奇怪喔。」

  「是呀……」石切丸嘆氣,現任的主上是個相當強勢自律的女性,待在她身邊讓心性自由的亂很難鬆口氣,加上日前她從現世發生車禍回來後,她跟近侍的情況也……

  「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帶他回來……」亂垂下眼簾,「我好想他……」

  石切丸看著亂,伸手摸摸他的頭,「嗯,我也想他。」

  小獅子,你在哪?你知道亂想你,我也……

  來到集合地,亂立即跟他分別去忙碌,石切丸看著已經到的一軍們。

  「日安,石切丸。」三日月最先笑著招呼,一旁的鶴丸也揮舞雙手打招呼。

  江雪欠身招呼後就進入冥想,而長谷部則是不開心的說,「你有點太晚囉。」

  「抱歉。」石切丸道歉後,就看向第五位-同時也是現任主上身邊的近侍。

  「放心,主上還沒來。」注意到視線,他轉身串珠跟著響起,數珠丸溫靜的說。

  「剛剛好而已。」清冷的聲音從石切丸身後響起,他轉頭看到自己的主上-白長髮紅眸、身穿正規巫女服的女性。

  「準備好就出發吧。」審神者平靜的說完後就走過數珠丸,而眼神從未在他身上停過。

  來到厚樫山,雖然比起以往都來得費力一些,但對於身經百戰的他們來說,也只是稍微感到一些壓力而已。

  將溯行軍清光,數珠丸此時抬頭,看著從屍體中出現的一把刀刃,「發現新刀了。」他說。

  此話一出,大家都看向那把刀-刀體漆黑的太刀。

  咦……石切丸睜大眼,完全不敢置信,緊張感讓他忍不住握緊拳頭。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嗯,看過wiki介紹就知道這把刀百分之五百是誰了。
   (刀體漆黑一直都是他的特色呀xddd
   如果有看我的小屋,就知道後半部的審神者是誰了。
   此系列倒數計時了,沒想到這個北極圈我可以寫這麼久。
   重逢真的會讓一切好轉嘛?
   就等待下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先支持,晚點來看~

07-19 17:57

洛雅.愛的戰士
感謝xddd07-19 18:06

嗚嗚嗚嗚頭香QAQQQ

07-19 18:13

洛雅.愛的戰士
(拍拍07-19 18:14
珀伽索斯(Ama)
看到這裡我想在,難道說獅子王他們都是付喪神嗎?所以刀是本體?

09-20 23:24

洛雅.愛的戰士
對呀 全都付喪神 刀子才是本體09-20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九... 後一篇:【筆手話】死物的祈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