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通Pixiv高級用戶,讓功能更完善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2016-07-19 13:10:15│巴幣:8│人氣:1007
前幾天升級成了高級用戶。
起初單純測試官方對於分級未打碼的處理態度和方式,是否會出現差別待遇的情況?


有看過某些大手沒遮沒碼結果沒事,挺讓人好奇這中間出了啥問題?
正好小助手手邊有個「要是打碼,教學便沒用」的作品,可以藉此來測試看看官方對分級管制的能耐到哪。

由於個人不想再多打一次卡號,於是用PayPal付款。(自動續約加送一個月)



升級的同時,系統會給你一組CSP入門版(Debut)啟動序號和約800MB左右的素材。
由於小助手本身有CSP EX用,所以入門版放置(僅給使用Sai、Photoshop或其他軟體畫圖作業的參考)

一升級便有四格小劇場可觀賞


共有六篇,以四格圖文方式說明已開通功能的便利性,內容詼諧有趣。

開放哪些好用的功能?個人資料設定頁開通項目更詳細。(以下列表僅局部,舉常用功能)



「隱藏廣告」
到兩種瀏覽模式設定頁(PC版與行動版)手動關閉。避免逛一逛不小心點到廣告,相對的版面也會乾淨許多。


「訪問分析」
指的便是排行榜與個別作品統計。
可得知自己哪些作品,至今評價和期待仍持續攀升中。

此統計不能和最近跟風的熱門作品和標籤混為一談。


「重新投稿」
本人在還沒成為高級用戶之前,只收到一次官方賦予我「再投稿」的權限(作品沒打碼的修正通知信件)
此便利功能可針對已投稿作品進行無限次數的補充、修改、再上傳,評價和收藏不會受上述影響。


「預約投稿」
類似部落格的設時發佈、臉書粉絲專頁的排程發文,但是否有利於Pixiv統計歸零衝排名?沒特別研究不曉得,排在晚間投稿容易上每日排名嗎?看作品熱度吧!

「按收藏數篩選搜尋」
其實非高級用戶,已經有靠標籤偷吃步的方式,方便其他普通用戶搜圖找圖存。但是此舉容易遭官方察覺刪帳(登錄標籤同時會註明用戶ID)

標籤基本格式如下:
(作品名稱+幾萬幾千幾百單位+收藏人數)

不過有些繪師,明明作品才100多users,自己卻登錄1000users的標籤,真的非常不要臉(還是我認識的,傻眼)

像我自己其中一作品破了1000users也沒幫它上標籤啊。


反之,高級用戶則不會出現上述離譜的"人為問題",作品有多少收藏數,系統列出來便是多少收藏數,沒在跟你豪洨的。

另外還有自定義作品燈箱,代碼丟給部落格宣傳,用行動版恐怕無法瀏覽。

開通功能大致介紹到這,詳細還有很多功能要自行慢慢摸索。其他的事情,因目前小助手人在鄉下,需要等一週後北上到家再說,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ixiv|高級用戶|使用者付費|ピクシブ|プレミア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e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界戰記5》米飯癡&咖... 後一篇:《魔界戰記5》米飯癡&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