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希露薇 - 八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7-18 21:20:37 | 巴幣 94 | 人氣 1600


  房間裡沒有太多東西,除了一張床外,只剩下一張椅子和一個三格的組合櫃,我還真的忘了裡面那台電風扇是壞的,不過老實說我也不太意外就是,畢竟這裡之前說好聽點是預備病房,說難聽點就是第二個儲藏室。

  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多買台電風扇,現在想想可還真是幸運,不然又得多跑一趟。

  我將清潔劑倒進水桶裡後攪和幾下,刺鼻的腥味立刻刺激我脆弱的鼻腔,我不爭氣的咳了幾聲抗議,這舉動立刻引來了希露薇擔憂的眼神。

  「沒事的,只是咳個幾聲罷了。」我拍拍她的頭安撫她,接著把壞掉的電風扇和毫無用處的掃把搬到房間外,也許是太久沒勞動的關係,肩膀、脖子和腰部都發出了咖咖的悲鳴聲。

  「真的老了。」我低聲估囔幾句後稍微舒展下身子,走回房間時希露薇已經跪在地上擦地板了,我喘口氣後加入她的行列。

  她用非常錯愕的表情緊盯著我,緊張到連音量都變大了,「主人!您不需要做到這樣!地板我自己擦就好了!」

  我環顧房間一圈,「那我還要幹嘛?」她也跟著我抬頭看了眼房間,接著陷入沉思當中,我笑了幾聲後說道「別顧慮太多啦,倒是妳,雖然有圍裙保護,但還是小心別沾到衣服嘍!」

  「痾....嗯....好的。」她臉上的表情五味雜陳,擔心、困擾和些許的喜悅在她別緻的臉龐上混成一團,「....那麼請主人小心身體。」

  我用苦笑回應她過度的憂慮,接著埋頭在身邊的地板上。

  雖然木頭的紋路和縫隙間卡了不少灰塵,多虧了清潔劑讓我不用花太多力氣就清掉那些髒污。

  話雖如此,要將整個房間的地板清乾淨還是件苦差事。

  我將組合櫃移開準備清理地板,無意間注意到後頭的牆面,我只能無奈地搖搖頭。

  原本就瀰漫在房間內的霉味瞬間更加濃郁,後頭的白色牆壁被歲月摧殘成了米黃的泛白色,粗糙的表面提供髒污和黴菌完美的住所,它們躲在櫃子後頭,憑藉著潮濕的氣候慢慢的成長茁壯,變成一整片的地獄雨林。



  我知道是我自己疏於打掃,但這種懲罰也太過分了。



  我將抹布湊上前用力搓了幾下,濕濕軟軟的觸感從抹布的另一端傳回我手中,讓我不禁打了陣冷顫,而那些白吃白住的房客依舊頑強地待在原地。

  我順著滿片的黴菌往上看去,問題比我想像的還嚴重,除了爬滿牆面陰暗處的稀疏黑點外,龜裂和微微凸起的腫塊像是癌細胞蔓延整片牆,我輕輕的碰了一下高一點的牆面,一整片的碎屑如雪花般從牆面滑落。

  我回頭看了眼希露薇,「妳房間的牆壁。」我先指向身後的牆面,在指了指地上的碎屑,「這情況很久了嗎?」

  她皺起眉頭猶豫了一下,然後慢慢地點頭,「妳怎麼沒跟我說牆壁的情況?」

  「我....我....」她的眼神變得迷茫許多,水嫩大眼的缺點就是游移時會特別明顯,我站到她的眼前,蹲下身子緊緊地盯著她看,正準備開口時,她眼神裡的驚慌讓我住口了。

  我嘆口氣,將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手掌隨著她顫抖的身軀一同搖晃,我輕聲說「我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知道嗎?」

  她緩緩地點頭,我將手移到了頭頂上輕輕地摸了幾下,她身軀顫抖的程度慢慢減緩了,我接下去說道「我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這件事很重要,這樣對身體不好,我只是不希望妳因此生病或怎樣的,懂嗎?」

  「....我懂了,主人,很抱歉....」

  我再次摸摸她的頭,「不需要道歉啦,下次記得就好。」

  「我只是....因為主人您已經很大方的給了我這間房間,還有床可以睡覺....」希露薇將垂下的頭慢慢地抬起,我注意到她的眼角有點濕潤的感覺,「這比以前的生活好上許多了,我覺得....我覺得不需要在麻煩主人....」

  我的手沒有停下動作,我順著頭髮慢慢的將手滑到臉頰,用食指將她睫毛邊剛擠出的淚珠輕輕摘下,「我不是說了我沒有責怪妳的意思嗎?以後有這種事情記得立刻跟我說,好嗎?」

  她的頭輕輕點了幾下,我感覺她頭頂上名為鬱悶的風暴正在慢慢瓦解中,「好的....主人。」

  我試著用微笑安撫她的情緒,「這才對,那妳先自己打掃吧,我去打通電話,馬上就回來。」

  她的瀏海微微晃動了幾下,「明白了,主人。」

  離開房間後我立刻衝到電話前,思考一會後準備按下號碼,接著又陷入了更冗長的思考中。



  該死,家具店的電話是多少?



  我隨手拿起一旁的皮夾翻了翻,看到奧蕾莉亞的名片我才忽然想起,當時好像有跟他拿了張名片,我立刻仔細地翻閱皮夾內所有東西,終於在夾層內找到一張皺皺的白色紙張。

  還真幸運,是家具店的名片,上頭也剛好有店家的電話。

  我照著電話撥下號碼,接起話筒的兩個響聲後立刻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您好,這裡是伊沙藤家具店,請問有甚麼事嗎?」

  「痾....我是....」我還沒說完,對方立刻接話「是醫生嗎?」

  「對對,我想....」我試著把話說完,但對方的嘴巴就是停不下來,「我們今天下午大概一、兩點的時候會送達喔!」

  「嗯嗯,那很好,但我希望你們能晚一點送達,我剛發現房間裡有些發霉和漏水的問題,我得先找人來處理。」

  話筒的另一端陷入了難得的沉默,雖然只有片刻,「喔,這麼說,你已經找到人了嗎?」

  「還沒,才正要開始找而已,總之你們大概....」我瞥了眼牆上的時鐘,「大概五、六點在送....」

  又一次,他又打斷我的話,「那個,醫生,關於這點問題我可以幫你們處理。」

  「真的嗎?」我雖然語氣有點驚訝,但內心卻是反覆思考了不少次,還是先別急著把底牌洩漏好了,「是你有推薦的店家還是怎樣?」

  「我有認識的人,他很擅長處理這種問題。」短短的一句話裡他試著藏起笑意的次數甚至比字數還要多,「當然了,醫生,這需要額外收費的,但別擔心,一定比你去外面找還便宜一倍,不,一半以上!!」

  從他那有點真誠又不太真誠的語氣聽起來應該是真的,雖然我很想謝絕他的好意,不過說真的,我也還沒找到店家,而且要是他所言屬實,那確實是便宜不少。



  好吧,只好賭一把了。



  「嗯....好吧,那就交給你了。」說完後我挪開話筒默默地嘆口氣,「反正你們下午過來,我和我女兒出去散個步,你們甚麼時候可以弄好?」

  「大概四、五點左右吧,我和我朋友會盡快幫你整理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聽越覺得他朋友和他是同一個人?

  接下來我和他隨便呼應個幾句,確定好價錢和時間後我就立刻掛上電話了,打開房門時希露薇還趴在地上擦地板,但地板乾淨的程度和一開始完全不能相比。

  我和她將剩下的一小塊地板清潔乾淨,看了眼手錶才發現時間過得比想像中還快,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好嘍,打掃完了,妳先去稍微沖個澡吧,身上應該流了不少汗吧?」

  她低頭看了下自己,然後再看看我,「主人,我想您應該先沖個澡才對,您看起來比我更累。」

  我哈哈笑了幾聲,沒想到她現在還培養出了些許的幽默感,「我想妳說的對,我這把老骨頭真的有點累了,好吧,我先去沖個澡。」

  衣服和皮膚被汗水黏在一塊的感覺真的令人難受,我把打掃用具拿回廁所,接著走進浴室迅速的沖個澡,果然舒服多了,等到希露薇也沖完澡了以後我們開始準備午餐。

  午餐就把昨晚吃剩的燉肉重新熱一下,然後再燙個青菜就完成了,也許是一大早就開始打掃,我的食量比以前大了一些,連希露薇也多吃了一碗飯。

  「有吃飽嗎?」洗碗時我問了她,她雖然點了點頭,但臉上的表情就是不太滿足的樣子,「嗯....這樣好了,不然我們等等去咖啡廳吃些甜點,好嗎?」

  她臉上露出淺淺的微笑,在聽到咖啡廳三個字時就很爽快的點了幾下頭,我拍拍她的頭,「那妳得趕快把家事做完才行喔!」

  她用力的點頭,洗完碗後我坐在客廳休息,希露薇則是在廚房打掃,等我發現三個電視台的新聞都重複的時候,我聽到外頭傳來了引擎的渾厚吼聲,沒過多久扎實的敲擊聲提醒我客人的到來。



  我瞥了眼電視上左下角的時間,一點二十分,這次還真準時。



  「嗨,醫生,我們來幫你整理了。」我打開門,家具店老闆的臉上堆滿了不知道是熱情還是諂媚的微笑,我感覺我才是打擾他們的客人,「是哪間房間呢?」

  「我帶你去看。」我帶著老闆走到希露薇房間,一打開房門他立刻發出了小小的驚嘆聲,同時還倒抽了一口氣,「就是這間了,等到你們處理完後再把家具放進來就好。」

  「哇....」老闆看著牆面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應該是可以在晚上前弄完,要順便幫你貼個壁紙嗎?」

  我原本以為我第一句話會是「有甚麼顏色或樣式能選?」或是「我問問我女兒她喜歡種圖案。」之類的,沒想到我脫口而出「那要加錢嗎?」

  才剛說完,一陣沉默像是旋風般迅速在我們中間席捲,片刻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倆對看了一眼後不自覺地大笑幾聲。

  「抱歉,我只是....我不知道。」我止不住笑意,只好邊笑邊聳肩表示無奈,「我應該先問有那些選擇的,而不是這麼勢利。」

  「沒關係,我也喜歡先把醜話說在前頭。」他邊笑邊拿出一本小冊子,我接過後翻開才明白裡頭全是壁紙的圖案,「當然要收錢,不過不會收太多,我總得付給我朋友工錢。」

  「這倒是,那....」我翻了幾頁,裏頭的樣式真的不少,原本雖然我想幫希露薇挑些鮮豔點的色彩,但粉紅色或亮藍色的牆面也未免太....幼稚了點。

  我又陸續翻了幾頁,終於找到個滿意的樣式,淡褐色的底色配上樹葉的圖案,挺有森林的風格,「那就這個吧。」

  「這個是....好的明白,醫生您還真有眼光呢。」

  確定好壁紙後我們又稍微聊了一下,同時將價錢給談攏,我這時才知道其實他人還不錯,看來之前都錯怪他了,離開房間時我拍了下他的肩膀,「那這房間就交給你了。」

  「沒問題的,放心交給我。」老闆用力拍了幾下胸口,「等你們散完步回來,這房間一定會煥然一新的。」

  我走回客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我還依稀聽得到外頭傳來他的吆喝聲,希露薇不解地看著我,「請問主人,那位客人是來做甚麼的?」

  「喔他啊,他們是來幫忙處理牆壁的。」我擺了個手勢示意她到我旁邊來,然後輕聲說道「妳先去稍微整理一下,我們等等就出去走走嘍!」

  「是的,主人。」雖然她很冷靜的回答,但是上揚的嘴角是藏不住的,她點完頭後快步地走到房間裡,沒過多久就走了出來,看來她只是去換個髮型而已,「我好了,主人。」

  希露薇走路的時候後頭的馬尾栩栩如生的左右擺動,我忍不住盯著她看,直到她的臉慢慢紅成水蜜桃的嫩紅我才別開視線,「動作還真快呢,這髮型我很喜歡喔。」

  她的臉從嫩紅瞬間變成了蘋果的紅潤,她害羞的點點頭,我牽著她的手走到屋外,
一台白色的貨車停在屋外的空地,幾個人正陸續將車上的家具搬下來,離開前我又再一次和老闆做叮嚀,他則是慣例的拍胸口向我保證。



  我握緊希露薇的手,和老闆道別後朝著山丘下的小鎮走去。



  「主人....」走到一半時她忽然開口,聲音小到連一旁的鳥鳴都比大聲,但悅耳程度後者可是勝過前者,「怎麼了?」

  「真的很謝謝您,幫我買新家具,又幫我整理房間....」她握著我的力道稍微變大了些,她輕輕地用頭頂了我的手臂一下,「我不知道要怎麼報答您才好。」

  心窩又洋溢一股暖流,我用另隻手摸了摸她的頭,「我也不知道呢....不然幫我擦背怎麼樣?」

  「啊....」希露薇發出了吱吱嗚嗚的聲音,我看向她的時候她刻意和我別開視線,但臉頰的顏色是騙不了人的,「真....真的嗎?主人?」

  我又摸了摸她的頭,「當然是騙妳的!」

  希露薇小小聲地說「如....如果主人喜歡的話也不是不行的....」說完她又把頭垂得更低了,臉頰的顏色也更加紅潤,熟悉的溫度又再次在我的臉上渲染開來。

  「我....我只是開個玩笑,別當真。」說也奇怪,說出這句話時我的聲音不停地顫抖,但內心卻充滿平靜的感覺,甚至有點沮喪?「至少等我們更熟一點再說吧。」

  她點點頭,接著也沒再多說甚麼,彷彿我們倆剛剛完全沒有說甚麼,我過於高亢的心跳提醒著我她的轉變,我深吸一口氣,等到冷靜下來後才勉強說出下句話,「沒關係的,我們有很多時間,不需要這麼著急。」

  「嗯....」

  接下來的路程我們沒多說甚麼,到了咖啡廳後我們又看到熟悉的店員出來招呼我們,「哎呀,歡迎光臨,怎麼兩位今天又出現了呢?」

  我接過菜單時笑了幾聲,「難道你不希望我們倆多多來這裡捧場嗎?」

  「不不不,只是你們很少連續來兩天。」她用熱情的笑容來化解可能的尷尬場面,「我怎麼會討厭這麼可愛的小妹妹呢?」

  希露薇聽到這句話臉頰又紅了起來,店員笑了幾聲,「那請問兩位今天要點些甚麼呢?」

  「我和之前一樣,她的話....有甚麼推薦的嗎?」

  「我今天推薦冰淇淋鬆餅喔!我們有草莓、香草和巧克力口味能選擇,要不要考慮看看呢?」

  「那就那個吧,冰淇淋口味就選巧克力的好了,順便幫她來杯冰紅茶。」

  「好的,馬上來喔。」

  店員才剛離開不久,希露薇馬上小小聲地問我,「醫生大人,請問....巧克力是甚麼啊?」

  「巧克力啊....」我的腦海忽然一片空白,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向人解釋過巧克力的滋味,「那種味道....很難形容,妳得自己品嘗才行,不過相信我,妳會喜歡那種味道的。」

  「是嗎....」希露薇點點頭,她的臉上充滿著數不盡的期待,過沒多久店員端著餐盤走了過來,「久等嘍!這是兩位的餐點,請慢慢享用喔!」她傾身敬禮,接著俐落地離開我們的桌子旁。

  我看了眼她的餐點,如果之前點的鬆餅是幅美妙的畫作,那現在的冰淇淋鬆餅肯定是幅名畫,厚實的三層餅皮淋上金黃色的蜂蜜,頂端在放上和碗差不多大的冰淇淋,冰淇淋因為鬆餅的溫度而慢慢融化,褐色的醬汁緩緩地流下鬆餅,和盤子上的蜂蜜完美的混合成一片美妙的風景。

  「好了,趕快吃吧。」我指著桌上的餐點,希露薇嚥了口口水後拿起餐具,「那我就不客氣了,醫生大人。」

  她慢慢地將湯匙移到冰淇淋上頭,接著朝那半圓球狀的物體戳了幾下,湯匙立刻陷進了融化中的冰淇淋,她嚇得趕緊將湯匙抽了回來,我看到這場景忍不住笑出聲來,「這是正常的喔,趕快挖一口起來吃吧!」

  希露薇點點頭,這次她大膽的挖了一口,盯著幾秒後緩緩地放入嘴中,才剛放進去她的表情立刻截然不同,這讓我不禁又笑了幾聲,「怎麼樣?好吃嗎?」

  「這個....這個....」她的手掩住嘴巴,「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還有點甜甜的味道....」她的嘴開開合合得好幾次,但我已經知道她想表達的意思了,「喜歡就好嘍!」

  我們倆就坐在咖啡廳裡享受寧靜的下午,離開之後我們又去附近隨便走走,等到天色漸漸轉暗我們才踏上回家的路途。

  走到家門前,貨車已經消失了,打開房門裡頭同樣連個人影都沒有,我注意到桌子上多了張紙條,仔細一看才明白是家具店老闆留的收據。

  「希露薇,去看看你的新房間甚麼樣子吧!」我看向一旁的希露薇,她點點頭後快步地走進房間,一聲讚嘆傳了出來。

  我喜歡她的反應,我笑著走到站在門口的她身後,「怎麼樣?喜歡嗎?」她回頭看著我,然後用力的點點頭,「喜歡!主人!」

  我跟著她走進房裡,看到裡頭的牆面我不禁吹了聲口哨,結果連我都出乎意料,淡褐色的牆面和亮色系的家具挺搭的,老闆還順便幫我把家具都擺好了,擺在客廳的破電風扇他也幫我帶走了,真得找時間和他道謝。

  「好嘍。」我拍了拍她的頭,「這就是妳的新房間,以後要好好打掃喔。」從她點頭的力道來看,她肯定會比我認真的打理這房間,「那去洗手,等等一起去煮飯吧!」

  今天的晚餐是前餐剩下的馬鈴薯燉肉和奶油燉菜,也許是下午的甜點太豐盛了,希露薇吃沒幾口就放下了筷子,我問道「吃不下了嗎?」,她只是點點頭,然後默默地低下頭。

  「抱歉主人....辜負您特別煮的餐點。」她的語氣帶點不尋常的抖音,我起身摸摸她的頭,「沒關係的,妳不是也有一起煮嗎?而且說真的,」我刻意打了個小嗝,然後輕聲地說,「我也吃不太下了。」

  希露薇聽到後臉上掛回了微笑,「吃不下就算了,既然我們都吃飽了,那就開始收拾吧!」

  洗完碗後我們倆和之前一樣坐在客廳休息,一如往常地看著無聊的節目,我將手放到她的頭上撫摸時,她忽然將頭靠在我的手臂上,我被這突如的舉動嚇了一跳,另手的遙控器都差點掉到地上。

  「主人,今天真是謝謝您。」她的聲音聽起來宛如棉花糖般的柔軟,而那甜蜜的部分是由嬌羞和感動而組成的,「讓您花了這麼多錢,只為了幫我把房間整理乾淨。」

  「嗯....沒關係的,這是應該的。」我感覺我的臉紅得像是火爐一樣,我甚至不敢看向她,「為了以後的生活著想,這點錢沒關係的。」

  「主人,我一定會想辦法報答您的恩情的.... 」她的頭輕輕的蹭了我的手臂一下,我感覺我的臉恢復正常,但卻多了種安心的感覺,「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我會好好期待的。」

  我們倆就這麼靠在一塊,老實說我挺感動的,從一開始的冷淡,到後來的嬌羞,然後微笑,到現在的接觸,每一次的體驗都讓我有點甜蜜的感覺,雖然只是淡淡的甜味,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樣的甜度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要是沒有電視角落的時間提醒我也許我們兩會就這要躺到隔天也說不定,我輕輕搖了下希露薇,「希露薇,該洗澡了。」

  她的頭已經垂在我的肩膀上,我又搖了她幾下,「希露薇,醒醒,該洗澡嘍。」

  她依舊沒有醒來的跡象,我準備再叫第三次時我的手臂感受到了輕微的起伏,我將電視關掉豎起耳朵仔細地聽,非常輕微的呼聲從我的身旁傳來,我小心翼翼地挪動身子朝身旁一看。



  原來她睡著了呢。



  我捨不得叫醒她,因為這場景可愛的像幅畫,她的雙眼微微的闔上,輕微的鼾聲和身體的起伏保持絕佳的同步,半開的嘴巴宛如海邊的蚌殼為了呼吸而時開時合的,粉嫩的嘴唇邊甚至掛了條別緻的透明吊飾。

  她的鼻子像是兔子般抽了幾下,我差點就要伸手去摸她的臉頰了,因為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安心的感覺,也許她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吧?

  我原本想抽張衛生紙,但是面紙遠在沙發對面的桌子上,我嘆口氣後將左手的袖子拉長,然後慢慢的移向她的嘴邊。

  袖子差一點就要湊到她的嘴邊時,她忽然抖了一下,我被嚇得不知所措,手就這麼垂在半空中,我看著她慢慢睜開雙眼,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我想辦法擠出個自然的笑容,「痾....早安。」

  她看到我的第一個表情是迷茫,再來是微笑,最後是驚慌。

  她發出了驚嘆聲,我趕緊將手抽了回來,她也趕快裝作沒事的坐正身子,正準備講話時才發現嘴邊掛了條口水,她趕緊別過身子將嘴邊的口水擦乾淨,「抱歉了,主人,我不小心失態了。」

  「沒關係的。」我將頭別向一旁,裝作沒事的點點頭,「現在時間不早了,妳先去洗澡吧。」

  她和我做同樣的動作,「好的,主人。」然後快步地離開客廳。
  
  洗完澡後我們一樣一起刷牙,淡淡的相視而笑後互道晚安,再次進入各自的房間。



  隔天一早,我是被鬧鐘吵醒的,這竟然讓我有些失望,因為我已經連續幾天被早餐的香味給香醒的,我輕輕的嘆口氣,打起精神後走出房間。

  走到廚房才發現希露薇原來正在做菜,一種愧疚感搞得我心沉甸甸的,原來我是錯怪她了,我慢慢的走到她的身旁,「早安,希露薇,我來幫忙吧。」

  希露薇抬頭看向我,但是她的臉色很明顯的不太好,原本有點佼白的膚色現在顯得病態的蒼白,「主人....早安....」

  「希、希露薇,妳....還好吧?」我冒著不祥的預感擔憂地說道,希露薇只是搖搖頭,但她虛弱到站不直的身子說明她在騙人,「我沒事的,主人....我只是身體不太....不太舒服。」

  我正準備說話時,她忽然咳了幾聲,我立刻湊上前去摸了下她的額頭,出乎意料的高溫嚇得我立刻將手抽回。

  我驚訝地大喊「希露薇,妳發燒了!」

  「真....真的嗎?」她露出驚訝的表情,但是迷茫的眼神讓她多了點無力感,我湊上前扶住她不停搖晃的身子,「別再逞強了,妳需要好好休息。」

  「我以為只是....」

  話都還沒說完,她的身子忽然癱軟在的我懷中,我被這突如襲來的昏迷下的措手不及,和她一起跌到了地板上。

  我沒時間去注意撞擊地板時的疼痛,躺在我懷中的希露薇依舊一動也不動,我再次用手摸了她的額頭,溫度又更高了些,我摸了摸她的手臂,不同於額頭的寒意讓我的心也涼了半截。

  我直接抱起她,朝她的房間奔去。


--

  真的是對不起,最近靈感盡失,想辦法才擠出第八章

創作回應

雪狐
福利~滿滿的福利~
還有(走,去外面說)
2016-07-19 10:55:5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別這樣,在這裡說就好啦 xD
2016-07-19 11:16:43
memtastic(小M)
我也想請希露薇幫我擦背!……咦奇怪…麥當勞歡樂送?我記得我沒有訂啊(⊙o⊙)…去開門跟他說一聲好啦
2016-07-20 01:01:0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別開R,開了會被強迫吃三明治的 :3
2016-07-20 01:06:31
Anxuan軒喔
接下來就是 脫衣 擦身體??XD
2016-07-21 23:07:3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噓 ~ 別說出來 :3
2016-07-22 00:56:52
大音精
多了好笑的情節 期待後續的劇情
2016-07-23 03:07:0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 :D
2016-07-24 00:19:00
黎黎貓
萌萌的(*´ω`*)
2017-03-21 12:56:3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小心沒回到,對不起啦,不要把我抓走 QuQ
2017-03-27 20:08: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