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露谷物語同人-《彩露日記》初次見面

作者:夢遊│2016-07-18 19:11:28│巴幣:12│人氣:1373
話說最近有點迷上星露谷物語了,就更別提傲嬌黑髮男神賽巴斯蒂安,那根本就是我的菜
然後玩著玩著,突然就腦洞大開,順手寫了幾篇短篇。
因為大多數都是腦洞,所以沒有所謂的時間軸,完全可以每篇單獨看。

而且,因為在不久的未來可預視將會忙得連玩遊戲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更新也絕對不定時。

所以......如果哪天看到作者消失很久然後又莫名其妙蹦出了一章半章,那要不就是我太閒,不要就是忙到快要發瘋要找些事情來慰藉一下自己="=

啊啊,還有就是,如果喜歡這個文,又或是同樣有在玩星露谷,不妨留個言,讓作者知道各位小伙件的存在,然後讓我們來討論討論賽巴男神有多帥(欸?

嘛~作者的嘮叨就到這裡了,讓我們按下「新遊戲」的按鈕,讓我們的存檔打開新一欄吧~



她非常記得,她第一次跟那個孤獨的黑髮男子見面的那一天。

那個沒有陽光的下午,天下著雨,海上波濤洶湧,風伴隨著水份不間斷的撲在她身上。

身側對著海面發愣的男子不知到底是感覺不到這些衝擊,還是在認真思考著人生,整個人一動不動堪比石像。

而她在那時,手上拿著一支魚杆。

嗯,是魚杆。

突然「噹」的一聲,魚杆動了。

她立刻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抓緊魚杆,可是同時又要顧慮收杆的力度,然後以作弊般的手法把大魚釣上來。

可惜天不造美,海浪一直支持著大魚逃脫,大魚的掙扎既急又猛,一時不慎可能會直接把這支破舊魚杆弄壞。可是同時她心裡也奔騰著止不住的興奮,能夠掙扎如此的魚,絕對會是個極大的收獲。

然而,她還是低估了自然的力量。在一個毫無預兆的大浪下,魚杆猛然被抽開,一時來不及鬆手的她就這樣被扯出了碼頭。

就在千鈞一髮的那一瞬間,原本一直把她視若無睹的黑髮男子轉身了,然後恰恰就看見她大半個身懸空在海上的剎那。

她看著身下的海浪,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可是身體突然向後傾去,她沒有吃到預期中的冰涼鹽水,只有背部傳來一個溫暖的氣息。

她抬起頭,看到男子皺著秀氣的眉頭看了她一眼,然後對著呆住的她有點不耐煩地道:「快拉上來!」

被他一下喚醒的神志迅速回到魚杆上,果然男人的氣力就是一樣,雖然他看上去瘦弱,但仍幫她分擔了大部份的力度。

他們兩人同時拉扯魚杆,終於,足有手臂長的金槍魚離開了水面,並跟他們一起「啪」的一聲倒在碼頭的木板上。

在他們兩人喘氣歇息時,她也不忘去關照她的收獲,她拍打一下魚身,豐滿的金槍魚即使離開水面依然充滿活力地擺動著尾巴,強健的肌肉看上去很……美味。

她嚥下口水,抬頭叫住欲要離開的男子:「謝謝你救了我,為了表達我的感激,希望我有那個榮幸跟你一起分享這尾魚。」

面對她異常正經的口吻,他愣了愣,看向依舊活躍的鮮魚,她看見男子的喉結好像動了一下。

「這個魚切成生魚片可是非常好吃的啊,難得我們合力捕起它,我可不想自己獨吞。」她笑著說。

男子看著她的笑容,思考了一會,點頭:「我來幫妳搬。」

她笑得更歡。「好啊,那麻煩你了。你是羅賓的兒子賽巴斯蒂安對吧?」

他點點頭回應,然後一手提起金槍魚的尾部,大概是因為重量比他想像中更沉,他的眉頭皺了一下,可是眼裡卻發出滿意的光芒。

「你好,我叫彩露,是剛搬進那個荒廢土地的牧場主人。」她習慣性地伸出手去想跟賽巴握手。

賽巴看著眼前白皙的手臂,卻完全沒有反應。

彩露發現賽巴一臉的茫然,就像是根本沒意識到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她不在意地笑了笑把手收回去:「哎呀,在城市的習慣一時改不掉呢,感覺太容套了吧?」

賽巴眨眨眼,依然沉默。

「那我們快點趕在這魚還活蹦亂跳的時候回去吧!」說罷,彩露轉身走在前頭。

賽巴不快不慢的跟在她身後,維持著一種若有若無的疏遠距離。

他細細地打量著這個來至城市的女子。

這個女孩一身細緻白嫩的肌膚跟這個村子格格不入,柔順微曲的紅色長髮在雨水打濕下更顯光
澤,那對如青草般翠綠的雙瞳因收獲的喜悅而擁有著奇異的神彩。無可否認,即使與海莉相比,她也是一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美人。

而就在賽巴無聲的打量下,被下了不俗評價的彩露哼著歡快的小曲一蹦一跳地在沙地走著,結果一只腳突然摌進沙裡,整個人在沙地上留下了清晰的人形印記。

彩露從地上爬起來,想把身上的沙粒都撥走,可是因為沙灘早已被雨水打濕,大部份沙粒還是粘在她身上,讓她看上去無比狼狽。

賽巴以為她會抱怨,就如同其他女孩一樣。

只見她扁了扁嘴,似是接受不了自己這麼倒霉,可是當看見地上的人形坑時,卻一臉的驚奇。

賽巴這才發現她的氣質比起總是羨艷著城市的海莉更加的純粹,簡直就像是一個孩子,享受著這個村子的一切,充滿著新奇和滿足。

他把魚送到她家,發現這個已有一定歷史的屋子被想像中還要破舊。

「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你要回家換個衣服嗎?我會在你再次光臨的時候把一切準備好的。」
彩露粘著滿身沙粒站在自家門前笑著說。

「好。」賽巴把魚給她,頭也不回轉身就走。

當他再次來到牧場時發現大門半掩,大概是為了方便他,可是他依然象徵式地敲了敲門才走進去。而在一眼就能看光的屋子裡,彩露正在處理魚肉。

賽巴看著她熟練的手法,把魚起骨清內臟,只剩下沒有一絲缺損的魚肉,一整個人目瞪口呆。

彩露轉過頭,看到呆在門口的賽巴。

「你站在那做什麼?進來啊,剛好都完成了,可以開飯了啊~」她把整盆生魚片放在早已佈置好的桌上,這兩人份的晚餐看上去溫馨又和諧。

賽巴有點不自在的坐在椅子上,有點出神地望著那雙看似沒做過粗活的纖細雙手,不由自主地問:「妳……很擅長料理啊?」

正在咀嚼生魚片的彩露聞言,鼓著半邊的臉頰說:「沒有吧,只是因為我很愛吃生魚片,所以有稍為研究過,不過除此之外的料理就不太行了。」她吐了吐舌頭。

對著總是表現得很拘謹的賽巴,她笑著說:「別客氣啊,我還得謝謝你救我一命呢,還有從今以後都要多多指教。」

賽巴被人道謝倒有點尷尬起來:「不……我,我也請妳多指教,那,我不客氣了。」

他把生魚片放進嘴裡時眼睛可放光了。

大概他自己也沒有發現,他們之間第一頓的晚餐,他出乎意料地吃了很多。

甚至比在家時還要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露谷|賽巴|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心之晴 - 即墨醉凌
賽巴真的超可愛~~

07-31 16:34

夢遊
我被他萌得要死,這種傲嬌受我真的把持不住[e16]08-03 18:57
說話啦啦啦
Sebby真的很可愛~讓人心疼又能夠感同身受的角色
只是個人覺得他還蠻坦率的,不太像傲嬌XD

07-10 09:23

夢遊
其實塞巴說不上傲,只是不擅表達又選對象,不過我也找不到其實形容詞了XD07-10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agaminoH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漠然關係》6. 慾望... 後一篇:星露谷物語同人-《彩露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