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聲優】安濟知佳簽名會,這幾天世貿一館充滿著濃厚的日本味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6-07-16 15:04:01│巴幣:38│人氣:830
今天早上跑了一趟世貿一館




目前世貿一館所展出的展演是:「Touch The Japan: 2016」,時間是從昨天(周五)到下周一為止。該展除了有許多旅行社的便宜下殺行程外,還有許多日本當地的官方來展出日本最道地的一味給大家。喜歡日本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目前在世貿一館的這個展,如果有興趣在炎炎夏日往日本去度假,或許會有不少旅行社的行程可以參考(?)。

嘛~我今年沒錢去日本,所以那些旅行社的套餐啥我通通沒看...進會場後就是直奔各個縣市的宣傳攤位去觀賞。當中有看到發導覽、宣傳手冊等都有拿一些,導致之後手上的東西一大堆都是宣傳手冊阿(燦。

展場內也會有賣一些日本味的食物、酒等等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其中唐吉軻德有在試喝氣泡酒的樣子,但我看了一下有含酒精成分我就沒去嘗鮮了...(畢竟今天騎車到世貿去)。我記得其中一攤也有賣日本酒,喜歡日本酒的大家可以去瞧瞧。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在於C47~50的「福井坂井奧越廣域觀光圈推進協議會」,也就是福井當地的宣傳攤位。當中主要目的還是在於他們請來了出身於福井的聲優:「安濟知佳」來台灣簽名,我參加的是中午場。看了一下行程等等三點還會有一場,如果是在信義區附近且很有行動力的粉絲...可以馬上行動衝去看看。

不只是因為安濟知佳的簽名,另一方面《花牌情緣》也是以福井當地為舞台的作品,趁這個機會也去看了一下,到了場地看到了舞台還有設置榻榻米呢。還有許多的相關體驗活動(雖說我沒體驗),下午還有花牌的示範賽可以看(不過目前結束了)。

嘛~總之林林總總的活動有興趣者就看他們的官方吧:不過安濟知佳只有今天來


大致上進場後我先走馬看花了一圈,側邊的入口有一個超大鯉魚旗的入口。如果有去現場的大家可以去走看看,裏頭別有洞天呢。而我剛剛說的唐吉軻德就在鯉魚旗入口的旁邊,相當的好找。不得不說唐吉軻德真的很好逛...去日本兩次都在那邊買了不少小東西。

鯉魚旗入口


在福井攤位時忘記拍了舞台的正面照,不過我簽完名出來後安濟知佳正在舞台簽名所以我也就沒拍舞台了,因為會一起拍到她本人(簽名會時禁止拍照)。

不過出來後在休息區的門簾看到了《花牌情緣》
的鐵三角男女主角們,覺得很有趣就問了工作人員能不能拍了
不過看這位置...太一你感覺在位置上就輸了阿...


再來是安濟知佳的簽名,由於昨天我才知道有這個活動而臨時起義衝了過去。啥都沒有準備...看了官方似乎也沒寫什麼有關於簽名會的規則,就沒有帶空白版子去了(阿不過我也沒有空白版子)。問了工作人員是說只要不是太難簽的東西都可以簽,當下11點多了12點開始簽我在信義區要去哪升空白版...於是就作罷了(燦。

要參加簽名者須先拿到的花牌資料夾
新,你突然出現在那不會覺得很突兀嗎(被新粉絲毆飛

既然沒有空白版,那我就靈機一動拿著福井官方發的大本宣傳手冊的背面給安濟知佳簽名了。由於是可以署名的情況,所以我就請安濟知佳幫我簽上我的名字有的字(安)。通常簽名的署名我是會用ヤス簽,不過安濟知佳她本身姓氏就有一個字安了,就請她幫我簽漢字。

不過安濟知佳的安字是唸(あん),當下腦子一當我還跟她說是便宜(安い )的安。直接跟她說明是跟她的姓氏一樣的就好啦(燦。不過還是有通就好了,但她以為是要簽她的名字我也解釋了一下我的名字也有一字安。她就說了:「漢字真是奧妙呢」。我也覺得漢字很奧妙

代表福井來的安濟知佳,那就簽在福井的宣傳手冊上吧!
簽名很容易看的出來是A(安的首音) CHIKA(知佳的讀音)

以上~我要去補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6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遼闊|聲優|安濟知佳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遼闊@索性養老中
簽名,要多簽那兩字感謝還真是辛苦安濟知佳了[e34]

07-16 15:06

樓T
筆劃多

07-16 15:07

遼闊@索性養老中
重點日文漢字我記得沒這兩字07-16 15:15
樓T
居然請聲優去旅展,這招威

07-16 15:08

遼闊@索性養老中
當地觀光局請來的,整個活動我看也有請偶像團體來07-16 15:16
冰清-高校艦豚!!
感謝 有這個日文漢字阿 我打的就是日文打出來的只是很少會用[e5]

07-16 15:22

遼闊@索性養老中
筆劃都一樣嗎[e4],原來如此07-16 15:2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羨慕[e35]

07-16 17:05

遼闊@索性養老中
[e1]07-16 20:25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可惜不是明天,不然我就陪你去了

07-16 20:37

遼闊@索性養老中
明天可以吃飯07-16 20:43
酷酷der
好棒哈哈!!話說他是整個活動時間內都接受簽名?

07-17 01:21

遼闊@索性養老中
昨天分兩梯,中午跟下午三點07-17 12:54
靈冰晶
不是到周一嗎,你們可以吃完飯再去一次~~

07-17 11:34

遼闊@索性養老中
她只有昨天來07-17 12:54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免費簽名[e17]
不過要是換做其他聲優代表去,我看應該會暴動吧...[e17]

07-19 21:40

遼闊@索性養老中
以現場來說,並不是免費簽,有些條件的07-19 22:25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沒看仔細XD",不過光去逛個旅展還能看到聲優 也不錯,
除非特地北上 不然這類活動自動pass

07-19 23:03

遼闊@索性養老中
我是臨時看到才衝過去的[e7]07-19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差點都忘記還有夏番這回事... 後一篇:【聲優】女聲優18~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