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塞諾波拉利斯 偽GK盒繪排版

作者:白銀のKakine│2016-07-13 19:54:50│巴幣:14│人氣:242
只是社團辦了一個合會設計活動就搞出來了 ㄏ

因為是私人翻製的GK套件為考量去設計 所以就沒有商品條碼 公司地址之類的東西了

但是不管怎麼設計 都是

假的!

我業障重阿....



因為GK大多都走高價品路線 因此就用簡潔的設計了 最少的東西留下最深的印象 其實是素材不夠多
不過 越是簡單的設計就越講求可讀性與視線流向 所以牌位置就很重要了 需要不斷微調 還有注意焦點..

左邊線搞部分 用黑色的套帶反白機體  有標示重點的效果  
也與消費者創造互動感 拿掉以後可以看到不同風貌的樣子

坦白說 這主題是我路過看到飲料店 舞茶道拿到的靈感來設計的XD





想吐槽1/1嗎?  我的世界觀人家就這麼小隻阿WWWWW 顆顆

小知識-

GK:

  通常都是無法量產只能由製作者少量翻製的套件,因此成本分攤無法以量制價,較為高昂。不僅如此,修模、塗裝等手續製作要求也比普通塑膠套件來的高(通常都是全白模,不過也有可素組的彩模,很少人做)。

  材質上硬而脆,無法支撐關節,所以若為全可動式,開發者沒有自行開發關節的話都會要求另購市售品。

  價格無法壓低的話,就通常只能在商品本身的質量要求拉高吸引粉絲來買了。


北辰:

  古稱的北極星 本機為字首Xeno(外來者) +Polaris(北極星)構成 …漢字我寫作異風北辰,原本要寫異國北辰的ww 只是比較喜歡風這個字眼。

一字多義的文化之下,反正翻譯空間是很廣的。
風除了風格,風情以外,也是許多傳說與故事中的浪漫字眼,也有道地的氣息在(自異域的國度吹來的風)。

禮盒規格:

  節慶時候送的禮盒,像月餅之類的那些盒子包裝 ,都是一片紙版向內折成兩層,所以內層也可以印字比較有質感。
打開盒子的時候,零件旁邊就是提醒事項 ,挺人性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3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器人|原創|模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椎名竜希
又要有一篇達人文了

07-13 20:29

白銀のKakine
沒吧www
07-13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cows00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鐵英雄活動_加贈外國英... 後一篇:<BF開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