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十四】正式加入靈揀會

作者:無天遊俠│2016-07-05 20:00:04│巴幣:0│人氣:145
嗯......妳是椎名悠理對吧。
聽完刺蝟頭的描述之後,八神姐喝了口咖啡之後,開口說道。
其實妳一直在我們靈揀會的監視之下。
什麼......?
甫聽到自己一直被監視的訊息,椎名露出了吃驚的神色,八神姐像是已經見慣了這樣的反應,淡定得繼續往下說。
現在妳的靈力已經覺醒,妳就必須加入靈揀會,和妳所遇到的妖怪戰鬥。
所以刺蝟頭和伊藤都是?
抱歉一直隱瞞妳,因為這個事情不方便向一般人說明。
我只能算重大關係人,不過估計之後八神姐應該不會再放任我了。
一下子聽到這超現實的事情,而且自己周遭的人也是超現實的一員,椎名陷入了混亂之中。
像妳這樣擁有靈力的人類,是那些妖怪最喜愛的食物。無論如何妳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的生活,妳要學習如何保護自己,甚至是保護妳的朋友。
我......我明白了。
在八神姐的說明下,椎名的眼神從疑惑變得堅毅,正式加入了靈揀會。
我和刺蝟頭對視了一眼,彼此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疑惑,八神(姐)什麼時候會用這麼溫和的方式了?

那麼,再來救是你了,伊藤光一。給我老老實實地交代清楚吧。
八神姐目帶兇光,有如吐信的美女蛇,如果我稍有隱瞞只怕會立馬遭殃。
在那目光之下,我只能乖乖把事情一一交代,從被塔矢亮二誆騙進入夜鴉的地盤,接著遇到矢田姬後被夜鴉生擒,到離開時遇見的銀面人。
這麼看來,夜鴉內部免不了會有動亂了。而且.....那個戴著面具的人......
八神姐沉吟了一會兒之後,陷入沉思之中。
伊藤,你在夜鴉領地遇到的是天狗嗎?
從外觀的描述上,應該是天狗。但不能肯定,也可能是夜鴉之中比較特別的存在。
我記得櫻華神社供奉的,好像就是天狗?
櫻華地區的守護神,烏天狗矢田姬,在血脈上可以算是夜鴉的祖先,也是現存的十二天狗之一。
八神姐忽然接過椎名的話,繼續說道。
不過,矢田姬也是最孤獨的守護神。傳聞這數百年間,所有和矢田姬有過接觸的人,都會飛來橫禍,輕則重傷,重則身亡,無一倖免。
......
......
......
沒這麼誇張吧......該說真不愧是不幸與災厄的代名詞嗎......
刺蝟頭先是沉默了一陣,然後對我投來同情與默哀的眼神。
嘛,不過也都只是傳聞,畢竟能遇到矢田姬的人並不多。刺蝟頭,下一次的會議帶伊藤光一一起來。
八神,妳的意思是?
要我正式加入靈揀會接受控管吧,這次忽然失蹤,大概讓八神姐十分緊張。
你也知道啊!
八神姐一面贊同,一面伸手大力扭我的耳朵。
八神姐......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4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三】會見八神,耳朵... 後一篇:【三十五】敵我不明的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