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朽魂三部曲】【外之三.克理克勞.拉魯法】【下】

作者:黑色約翰│2016-07-01 22:31:03│巴幣:2│人氣:116
【朽魂三部曲】【外之三.克理克勞.拉魯法】【下】
=================================
   提爾納諾,傳說中的永恆之地……

    「堤爾納諾是包含年輕的大陸或永遠的世界的一句話,就如同其,是個永遠保持年輕不變的地方;在這裡,不管是誰都不會變老或病死,在這裡,已死去的人將會以生前的模樣得到重生,活著的人不會感到病痛、不會衰老。這裡是衰老與死亡不能觸及的地方,是人類的憤怒與眼淚失去意義的地方……」拉魯法慢慢地輕聲細讀。

    拉魯法左手提著過去一位朋友給他的書,還說這書說服了他,不再去尋找『樂園』……想不到,拉魯法會在書中所提及的地方……

  書中所說的,跟德米瑞奇所說的,完全相反……那一方的言論才是正確?看來要找個機會試試了……想到這的時候,拉魯法再注意到在一旁的索德伯魯……

  索德伯魯好像沒再說過話了,在化為紅骷髏之後,受不了太大打擊?連拉魯法所說、書中的內容也不感興趣?

  「你沒事嗎?當年我也是完全接受不了,最後慢慢再適應下來……」
  「前方的路,被柵欄封著了,我沒什麼事。」

  在索德伯魯提醒下,拉魯法也注意到前方的柵欄,已過一記火球轟炸過後,柵欄已經被破壞得體無完膚了。

  這個地方,的確跟拉魯法原身所在世界當中的提爾克那很相似。只是差別在於牧場要往灰狐狸區也被柵欄封著了,各建築物也關起了門。
  反正也擋不了拉魯法跟索德伯魯的行動,手上的地圖正指示著他們,要走到堤爾那諾這世界對相應原來世界的杜巴頓位置。

  在路上,也十分平靜,平靜得很奇怪,總是感到一種過去沒有的感覺,總被某些東西看著拉魯法跟索德伯魯。

  他們走到杜巴頓的位置,索德伯魯以及拉魯法也十分震驚!杜巴頓的位置有一座巨大無比的城堡!

索德伯魯震驚的原因很簡單,單純從體積而言,眼前的城堡比自己的城堡巨大多四倍以上!更不同說這種巨大城堡帶來的氣勢,說明了這個城堡的主人比自己強大多了。

  「索德伯魯,快過來接下拉魯法為你所做的劍。」
  「沒時間了!索德伯魯,這是你的劍,好好地使用!劍名為『魂魅』!最後,你們只有五天了。」
  一股相當熟識魔力突然出現,一個旋渦式傳送門突然在兩人面前打開,而傳送門傳來的是德米瑞奇的聲音!隨著他的聲音而來的,是一把連劍身、劍柄同樣是全黑色的雙手劍,這劍穿過傳送門,掉在地上。

  「德米瑞奇……這個玩笑會不會大了點?」拉魯法看了看索德伯魯,再細看著在地上的雙手劍。

  「看來我們的時間不多了……」索德伯魯馬上上前,拾起那名為『魂魅』的雙手劍,再接觸那劍的第一時間,索德伯魯全上下每一塊骨骼也抖動起來,不斷發出咯咯的聲響,他的身體更是慢慢地扭曲起來。

  「索德伯魯!你沒事嗎?」拉魯法看著索德伯魯全身不斷地抖動,馬上走近他。

  「嗚……我沒問題了,走吧!走進這城堡好了。」拉魯法的反應再慢也好,他也知道索德伯魯好像有些異狀,但連索德伯魯也自己說沒事的話,他也無法追究下去。

  「好吧!十位骷髏王的城堡!」拉魯法此時的想法,一直只在傳說中異世界出現的骷髏王到底是怎樣呢?

  當他們兩人走到城堡面前,城堡的門慢慢地打開了,門裡漆黑一片,陰影處處。在門打開同時,拉魯法感到一股相當奇特的氣息正在包圍著他,而這種氣息正在不斷加強,看似有很多雙眼睛緊緊注視著自己似的。這感覺好像一但自己凝聚魔法元素的話,就會被箭穿刺身亡似的感覺!這種感覺,拉魯法明白什麼一回事了!
  過去跟自己交手的戰士也有這種感覺,這感覺就是擁有強大戰技的人才會擁有,也就是強者的殺氣!這強大的殺氣對要使用一定時間唸咒的魔法師而言具有相當強的影響,畢竟魔法就是要集中唸咒方可凝聚魔法元素,如今這種殺氣的強大程度還可影著拉魯法,換句話說,他們要面對的目標遠比他們強大多了!
  所以拉魯法也下意識走到索德伯魯身後,而索德伯魯則緊緊握著背上的『魂魅』雙手劍,驚戒著那些目光,索德伯魯了解這些目光的盡頭,就是無盡的陰影!

  當他們兩人走進城堡的第一步的同時,馬上有一具身穿黑色盔甲的騎士從漆黑的走廊中走過來。

  如非他頭盔中閃爍著火紅色的光芒,拉魯法無法注意不到他的出現。

  「請跟我來,我們的王再等你們。」那位騎士說話的方式,使拉魯法下意識看著前方的索德伯魯,因為這句話是打進自己的靈魂當中,這方式跟索德伯魯的說話方式是一樣的,換句話說,這騎士也是骷髏嗎?

  他們跟著這位騎士,慢慢深入城堡內,城堡走廊內置放的東西也很奇特,通通也充滿了死亡的氣息……連腳底也湧出死亡氣息。

  他們走到一間相當巨大的房間,這房間左右各坐著四位身穿黑色盔甲的騎士,王座上則坐著一位雙眼放著金光、身穿黑灰色組合盔甲的騎士。

  拉魯法第一眼看到他們身上的盔甲,已經可以猜到這些盔甲的重量,有那些騎士可以身穿這麼種的重甲還可悠閒地坐椅子上?這也變相說明了他們的強大之處!

  「法師,請坐;你想打倒我嗎?骷髏?」王座上的那位騎士……完全清楚他們的來意,更清楚他們的身份。

  在他這句之後,左方有一位騎士指著一張跟他們兩人相近的椅子,還請示拉魯法坐下,眼看四周也是這次的目標,而他們的實力比自己還要強大,加上人數而言要正面對抗跟本上是不可能之下,拉魯法當然照著騎士的指示,慢慢地就坐在那張椅子之上…

  「你是他們的王吧?」索德伯魯平淡地問著,拉魯法剛要坐下沒多久,也差點失足倒在地上,他的心臟隨著索德伯魯的話而快從胸膛當中跳出來,因為他已經預想到索德伯魯的下一步,準確而言,索德伯魯要行動起來了!

  「你想打倒我們的王嗎?紅骷髏!」剛剛帶他們進入城堡的那個騎士已經拔出劍了,氣勢一下子爆發起來!


  「那我也不客氣了!」索德伯魯拔出德米瑞奇給他的劍!『魂魅』雙手劍不斷湧出強大的魔力!使四周的殺氣為之一滯!他輕輕把魂魅雙手劍指著地面,同時以劍身護在自己右方,

  「王,我要打倒他!請准許!」那個騎士馬上冷笑了一聲。同時請示著他口中的王!拉魯法明白只伯那王隨意揮手一下,自己跟索德伯魯很有可能會被這些騎士一下子解決了!

  索德伯魯聽到那個騎士的冷笑,他也跟著那騎士冷笑了一聲!馬上衝向那騎士!

  此時的索德伯魯雙手握劍,借助衝力,這種從下往上的速度,連人帶劍使他的身體好像飛起來似的,到了半空當中!
  「碰噹!」
  從右至左、從下往上的斬擊、帶有強大的力度的斬擊相當奏效!這一記斬擊使那騎士的迎上的劍隨著索德伯魯的第一斬而被斬斷!那騎士眼中的紅光閃動了一下。

  索德伯魯在空中再次雙手握劍,從左至右,對沒防範的騎士從空中給他一記直斬!

  「噹!」
  那騎士高舉右手,試圖擋下索德伯魯的雙手劍!雙手劍破開了他手上的盔甲!斬進了騎士的手!這聲音是騎士手裡傳出來!

  這回到索德伯魯沒任何防範了!騎士左手看準機會,打算給索德伯魯頭顱一記重拳!

  「喝呀!」索德伯魯大叫一聲,雙腳狠狠地踏了騎士的頭盔一下!借力使勁抽出自己的魂魅雙手劍,同時逃脫這記拳擊!

  索德伯魯這一踢使自己再回到空中,索德伯魯看準機會,朝著騎士揮空的左手狠狠一斬!騎士的左手再次擋著了索德伯魯的斬擊!這次再次發出『噹』一聲!

  拉魯法的反應再慢也好,此時聽到兩次金屬相碰的聲音,已經說明了一個事實!這些騎士不會就是他們要找的骷髏王吧?

  索德伯魯重施故技,再次抽回魂魅雙手劍,只是一次一回到地上,向著那騎士輕輕冷笑了一聲。

  騎士看似憤怒起來,雙手開始不斷揮拳,但一一也被索德伯魯巧妙地以魂魅雙手劍擋下拳擊,或以身法迴避他的拳擊!

  索德伯魯不單只迴避攻擊,他揮動魂魅雙手劍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看破騎士的拳擊之餘,也不忘補上一記又一記的斬擊!因此,騎士身上的盔甲不斷被斬開,破裂處越來越多了。

  「你的盔甲到極限了!狂風.二十六翼!」
  「咳呀!」
  索德伯魯大叫一聲,連拉魯法也看不清他的身影,魂魅雙手劍在索德伯魯的極速揮動之下一下子化為一團黑霧!整團黑霧在一秒間閃動了二十六次!
  那個騎士,準確而言是黃金骷髏,他身上的盔甲完全被索德伯魯斬下來,露出化回骷髏的樣貌,或許破損的盔甲擋住一部份的身體,但也不難看到全身上下通體也是黃金色的骨骼,那雙紅色火炎構成的眼睛閃過不停,緊緊注視著索德伯魯。

  在這個時候,身穿黑灰色組合盔甲的騎士,眼中黃光一閃,那位帶他們進來的黃金骷髏或許眼中的紅光不斷閃動,但也退了下去,

  「我來打倒你。」那位原身坐在王座上的騎士站了起來,同時拔出背上的雙手劍。

  「但你要答應我一些條件……」索德伯魯突然說出這些話,拉魯法立即回想起德米瑞奇的要求!

  「我打倒你之後,要對我以及巫妖王付出完全的忠誠。」索德伯魯有如獅子開大口,開下了這些條件,同時隨著他的話,表現出他的自信心之強遠超於拉魯法了!

  「再者,你們十人一起來我也有信心,一次性打倒你們。」
  「我的條件,是不傷害這法師之下,你們十人一起跟我決戰,誰還站在這裡,誰就稱王!」
  索德伯魯輕輕以全黑色的劍指著四周的十位骷髏王!挑撥著他們!

  「你這樣的自大,使你的靈魂被我打破!」黑灰色組合盔甲的騎士說著,此時的拉魯法也聽到他的挑起情緒……準確而言是憤怒起來了!

  坐在王座左右的黃金骷髏也整齊劃一地地站起來,拔出各自不同的武器……

  「我會給他們聽聽『魂魅』的聲音……拉魯法,我會跟他們戰鬥到最後一刻……你先回去吧!下一次來到,我相信我自己也是黃金骷髏了……」

  索德伯魯淡淡地以平和的聲線說著,使拉魯法馬上看著他……他很像在對拉魯法微笑似的。

  各骷髏看似沒任何反應,看來這次的話是對拉魯法一人說著。

  拉魯法對索德伯魯輕輕點頭,他馬上唸出傳送門,傳送到城堡外的門。

  他們好像發現到拉魯法的行動,當然,拉魯法在走進傳送門之前,朝著這些發呆的騎士們轟個四五記火球及雷擊給他們當送別禮吧?

  他們身上的盔甲被拉魯法的火球及雷擊破壞得沒一處是完好的,破洞中還可以看到他們黃金色的骨骼,再確認他們是黃金骷髏之後,拉魯法不禁思考著,以以索德伯魯的武技真的可以戰勝他們嗎?他一人就可以打倒他們嗎?

  拉魯法穿過傳送門,到了城堡外圍……可是,拉魯法的推論在短時間而言無法進行考證了,

  因為索德伯魯他們已經從城堡深處,雙方你一劍,我一刀之下,走到城堡外了。

  他們的劍斬一記比一記激烈,任何一個人一但把刀子斬中地面,地面連泥土也斬飛起來,四周也是他們戰鬥的痕跡。

  他們手中各自揮動不同的武器,各自帶起不同淩厲的破空聲疾劈向索德伯魯,同時移動的身體,試圖把索德伯魯包圍起來。


  索德伯魯雙手不斷地靈活舞動著『魂魅』雙手劍,把自己全身護得滴水不漏,同時靈活地以身法移動起來,邊擋邊退,並順勢打破他們之間的合作,令他們完全沒機會形成合攻之勢。

  一撩擋了握著長劍的那骷髏的直斬,再順勢一刺……再把『魂魅』強力一掃,把三人的刺全也擋下……連續五連刺,把六個方向斬來的劍刃也打掉……

  到了此時此刻,拉魯法才真正了解索德伯魯武技的強大,一個人被九個骷髏包圍還可游刃有餘!真的很強!

  一個跟這個世界不符合的節突然響起來,一記清脆的馬蹄聲突然從城堡內傳來,而無比悽厲的嘶叫聲接種而來!

  墮落獨角獸!拉魯法完全想不到,只在書中出現的生物,會出現在自己眼前!

   在先前那聲嘶叫,九位追擊的黃金骷髏,突然在一記揮擊後,已經馬上跳開,同時放棄對索德伯魯的包圍,給他們的王正式跟索德伯魯正面一拼!
  他們的王,此時身穿黑灰色組合盔甲的盔甲,他胯下的座騎是一匹全身漆身如墨,頭生半米長的螺狀黑角的墮落獨角獸。

  那墮落獨角獸看上去肩高近兩米,體態修長勻稱,強健的肌肉說明了墮落獨角獸是傳說中的座騎!

  骷髏王單手握著一把巨型大斬劍!比巨人所用的巨劍還要巨大!他竟然單手握著!還要高舉在半空!不斷揮動起來,使空氣也隨著他的揮動而變得凝滯起來!

  那黑色的獨角獸速度快得驚人,一下子已沖至索德伯魯面前!
  骷髏王他猛一揮劍,那柄巨大的斬劍帶著淒厲可怖的風聲,朝著索德伯魯當頭劈斬下去!

  索德伯魯馬上一跳,同時雙手高架『魂魅』,接著連人帶劍飛起來了!

  「你的罪,由拉魯法托亞索.比克來了結你這個罪人!」骷髏王大叫著,拉魯法的靈魂快被他震傷了。

  「我犯了什麼罪?我只是走進你的城堡!哼!」索德伯魯諷刺著骷髏王,最後一聲冷笑,馬上跳到骷髏王面前,狠狠地斬了一記。

  「你……沒任何資格活在這個世上!」骷髏王看來受不了打擊,馬上全力揮動巨劍。

  「還是你請我進你的城堡!你是這樣對待你的客人嗎?」索德伯魯看似很輕鬆地迴避骷髏王的攻擊,『魂魅』的劍影不斷閃動,事實上索德伯魯每次迎上巨劍也是以身法反劍技看破巨劍的斬擊而斬擊巨劍的劍身!而不是直接跟巨劍正面相交!

  在這看著兩位骷髏你死拉魯法活的拉魯法,並非是完全空閒起來,而是因為有九位黃金骷髏正在追殺著他,拉魯法不斷轟出雷擊、冰刃及火球,可是大多也只擋著他們的前進,拉魯法只好再次使上傳送門,在城堡多次進進出出,使他們走了上千個圈子。
  正當拉魯法準備再次帶九位骷髏王再進城堡的時候,一記無差別、威力極大的魔力衝擊擊中了拉魯法,使他整個人好像被重擊一樣無法動彈起來!同時他立即以自身的魔力底抗著這股強大的魔力衝擊!可是他的身體湧出那股無力感,雙雙膝跪下同時,單手強行支撐著身體,另一隻手按著自己的頭顱。

  『魂魅』之聲……拉魯法現在了解索德伯魯為什麼叫自己逃走了,一波接一波的魔力衝擊,一波比一波強大,拉魯法的靈魂也快被衝擊震碎,自己的意識也隨之模糊起來。

  那十個黃金骷髏抱著他們的頭顱,靈魂不斷鳴叫,看似他們比拉魯法還要痛苦,連那位先前氣勢很強的骷髏王也被衝擊擊洛,單膝跪在地上,手上的巨劍強撐著身體,而他身邊的墮落獨角獸也拼命嘶叫,四支強而有的的腿也抖動不停,隨時倒下似的。

  正當連拉魯法也快暈倒之時,在拉魯法快完全失去意識的時候,索德伯魯慢慢地走過來,單手扶起拉魯法,對拉魯法說出「快逃走吧!」這句後,拉魯法在意識模糊之下,使用了傳送門。被索德伯魯推進傳送門後,索德伯魯沒有進來去這個傳送門當中。

  「索德伯魯!快進來!」拉魯法拼命保持著自己的意識,希望索德伯魯會跟拉魯法一起回去。

  「我還沒完成拉魯法的任務……你放心吧!我會完全令他們完全服從我,日後我會帶領他們!忠於德米瑞奇!你這樣告訴他吧!拉魯法!」索德伯魯輕鬆地說著。

  拉魯法最後也跟從索德伯魯的決定,自己先行回去。拉魯法穿過德米瑞奇的傳送門的時候,腦海中閃過唯一的聲法,索德伯魯真的可行嗎?

====================================================================
(正之四.事故、正之六.事故外傳、骷髏外傳.伯骷.雷魯 前)
 
  「先前由你朋友所封印的大門,再由你的朋友親自打開了。」德米瑞奇平淡地說道。

  「看來是杜古拉……他真的來找他們了。」拉魯法回應著德米瑞奇。

  「入口被他再次打開,我的手下當中,有些已經跑出去了,還不斷斬殺外界的人類,感覺真的很不錯。」德米瑞奇看似很高興。

  「好像……」
  「有魔力波動……你的朋友被別人追上了……還有很多人走到這裡……呵呵……」
  拉魯法從魔力的波動感到杜古拉的前來,而他明白這位朋友,看來有些麻煩了……

「安娜,你快去幫助杜古拉叔叔吧!」拉魯法只好叫安娜去幫助杜古拉,只是想不到連杜古拉也逃不過追殺他的人。

  「沒問題!爸爸!」安娜過了三年左右,相比三年前的她,已經變得更像一個小女生,同時,武技也增進了,就這點方面,拉魯法已感謝過數位跟她訓練的洞穴騎士。

  杜古拉在他們的幫助下,一下子逃過追殺,拉魯法還是幫他打開了傳送門,給他走過來。

  杜古拉看到拉魯法,馬上高興起來,還說他看到傳說中的黃金骷髏……怪不得連杜古拉也殺不死那追下來的人……原來是黃金骷髏。


  「真是個預想不到的情況……想不到這個世界也可以生成黃金骷髏……是那位死靈法師嗎?」德米瑞奇細細地說道。

  「不過他不是被拉魯法殺了嗎?拉魯法還把他請到堤爾那諾……」德米瑞奇口中的請……不會是跟拉魯法一樣吧?

  「德米瑞奇,可不可以先幫助我的朋友……把他巫……不!安娜!」拉魯法正想請德米瑞奇把杜古拉巫妖化同時,拉魯法感覺到安娜的魔力突然消失!

  「先不可幫助安娜……呵呵,這可是第一位出現在歐拉大陸的骷髏王:黃金骷髏,它正在走近他們……」德米瑞奇輕笑著。

  「沒錯,如果可以令他加入他們,他們的實力可以上升一個擋次了。」拉魯法先把安娜的事放下……

  「可是,他們的魔法對他完全無效!如何令他加入他們?」杜古拉把他的試驗再次提出。

  「現在,一個黃金骷髏,你可以很容易打倒他了,拉魯法可是歐拉大陸第一位巫妖王!你們兩人要聯手跟他玩玩嗎?」德米瑞奇說著,單手一揮,走出一個魔法傳送門出來。

  「反正我們已經有『無限的時間』,玩玩也不錯。」拉魯法微笑著,拿出一件過去自己穿過的長袍……

  「杜古拉,給你試試當巫妖的感覺吧!」拉魯法幫杜古拉穿上那件長袍。

  「我快忘掉了。」杜古拉高興地笑著。

  「走吧!杜古拉!看看我們的技能吧!」拉魯法急步走進魔法傳送門。

====================================================================

  「是你!正是你!克理克勞.拉魯法!去死吧!哇喝!」拉魯法穿過傳送門,想不到黃金骷髏馬上斬過來。

  無奈之下,只好用上冰刃轟上他的雙手劍了……

  「你的雙手劍還是現實的物品,被火燒、被冰冷等等也是會破損的。」拉魯法指著他的劍,冷笑道。

  正當拉魯法這句結束同時,杜古拉的火球已經送上了。

  真正是拉魯法好朋友,他們之間的默契比任何人還要強!

  「嗚呀!」
  「黃金骷髏!我很希望你加入我們!只要你加入我們,我們一起打天下吧!」拉魯法對著不停使用風車的骷髏大叫著。

  「我不只是黃金骷髏!我的名字是伯骷.雷魯!十七年前被你雷矢殺掉的聖騎士團團員!要我加入你們?那你不要想像好了!」伯骷.雷魯以靈魂大叫著,看到拉魯法及杜古拉吃力地站著。

  「很強大的魔力衝擊!這骷髏不會是……十七年前那個聖騎士吧?」杜古拉一臉驚訝地看著黃金骷髏,同時問著拉魯法。

  「他的靈魂強度……好像已經很接近我從異世界看過的十一位骷髏王了……要不是德米瑞奇給拉魯法帶去的信件,我已經死了……」索德伯魯已經化為黃金骷髏了。

  只是想不到,他用了十五年的時間,等於他們一年,化為強大的黃金骷髏,連先前那個王也他完全打倒了。

  從回想中恢復過來,眼看伯骷.雷魯跳起來,金色的身影一閃而逝,骷髏立即跳起來,握緊右拳揮向拉魯法!拉魯法沒有迴避,淺淺一笑,他腰間一閃,一把匕首擋著骷髏金色的拳頭!這完全打破了骷髏想像,一個法師可以擋著有如巨魔像的巨力?

  「這可是德米瑞奇給拉魯法的回報之一:巫師之刺!」拉魯法大叫著,同時召集雷元素,再對伯骷.雷魯反擊!

  被雷擊直接轟中、加上先前杜古拉的火球,伯骷.雷魯的骨頭也焦黑了。

  骷髏明白到自己的情況,馬上往後全力一跳,再雙拳不停地打在地下城房間的門,在他的力量之下,地下城房間的門被他打破了。

====================================================================
  杜古拉看到黃金骷打算逃走,正想召集火元素時,被拉魯法叫停了。

  「你認為他可以逃去哪?他可是黃金骷髏,人類世界無法接受他,逃到那邊也會被人類排斥在外!」拉魯法笑著,再張開兩道傳送陣,一道是去找黃金骷髏,一道是回去德米瑞奇那裡的。

  「去追那骷髏玩玩?還是回去?」杜古拉問著。

  「先回去吧!追也沒問題,但我想快些到異世界再次修行,再次請十一位骷髏王來這世界。」拉魯法很高興地回應著杜古拉。

  「哈哈!這也不錯,先回去吧!」杜古拉笑著。

  拉魯法口中的修行……也是找索德伯魯談談十多年他如何渡過。

  還是好好地休息一下,安娜的氣息好轉起來,但她走出了地下城,為什麼會這樣?

  她會回來吧?如同貓兒一樣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0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Mabinogi|新瑪奇|瑪奇|小說|公會|Mabinogi|瑪奇 Mabino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john03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朽魂三部曲】【外之三.... 後一篇:【朽魂三部曲】【正之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