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完結總評-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現在怒髮充冠,一定大噴特噴)

作者:Lizart│2016-07-01 01:40:16│巴幣:2│人氣:4108
我剛剛又看完了甲鐵城的最後一畫生放送,老實說我現在很想朝天空伸出一隻賭爛的中指;去你的大河內、荒木導演,噴噴噴,噴死你們。

真是太他媽的扯淡了,雖然我在之前就知道甲鐵城爛尾了;但是沒想到爛得這麼徹底,還記得荒木導演你想為罪惡王冠一雪前恥是嗎?現在在我心目中甲鐵城的結尾比王冠還爛,你們這些人坐擁著頂尖的動畫資源和音樂資源;卻捅了這麼大一個簍子,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必須說,甲鐵城的劇情在"美馬"出現前是很不錯的。雖然充斥者巨人的即視感,不過每個腳色都有刻畫到。生駒是個鐵錚錚的漢子、無名可以舔、聖母屬性菖蒲,甲鐵城上的每個人也都各司其職;劇情分配得十分勻稱。一切失敗的原因都在我們的大反派"美馬"身上,甲鐵城前半段在無名的回憶裡營造出了一個很美好的意象:代表死亡飛舞的蝴蝶,以及拯救並賦予無名活下去的關鍵人物-美馬。

說句實在的話,美馬這個腳色扮演了整部戲裡吃重的分量。因為他必須要能昇華先前建構的美好意象,同時美馬必須是反派但是不能是個瘋子;更必須有魅力,讓他的部下心甘情願臣服。我知道這個腳色非常不好處理;結果,遺憾的是美馬就是個瘋子;無名是屁孩,部下各個腦洞草包;最後好基友被桶刀,生駒斷手以後化身"洛克人"。

然後我們就來到這可恨的最後一集,洛克人右手挾帶洛克人左手單手檔火車就這麼把美馬捅死了;然後美馬居然洗白了我操,有沒有比這更令人吐血的劇情;接近結尾的劇情更是飆得飛快,然後你生駒他媽的沒死。拜託我大河內書也不是這麼吃的,你的好基友真的是白死了!金剛郭裡的人也不用救了,大伙好好上車開車駛向湖的另一端吧。恩.....我還有沒有什麼沒說?
我的天,這麼爛的作品你好意思出劇場版?我的天,姑且算是為巨人積點經費吧。但是算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好好做巨人第二季;荒木你就算是砸了大鍋子還是會做巨人的吧。總之我現在已經是語無倫次了,不過所謂的感想也就是這樣吧。最後.....

夏季新番,東籬劍遊記,虛淵玄X布袋戲+澤野大神;讓我們忘掉過去迎接未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9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13 最速下潛傳說
你說對了一點,美馬這貨搞壞了這部作品,無名搞得蠻屁孩的。甲鐵城劇情從中間到後面歪掉,加上結局快速收尾導致評價下滑。對我而言是變成中等作品而非爛作(真的想看爛的話去挖以前的冬番四天王看看)

08-02 00:21

Lizart
這篇文章真是黑歷史呢~~哈哈哈(數年前不成熟的我~)

05-23 13:32

荷比盧
生駒老實說,是個白癡。

10-16 16:20

不要錢的才是最貴的
看了第一集後,覺得動畫製作得很不錯,劇情設定也很有意思,可是看到越後面越覺得這劇情非常詭異。

01-17 19:45

日月爭輝
第四集當成結局真的太完美了,可惜之後劇情一路崩到最後

01-10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xpert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結總評-迷家 (本作難... 後一篇:新番快評-東離劍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