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使的日記殘片{其之二}

✦AmaZinG✦ | 2016-06-30 23:45:33 | 巴幣 0 | 人氣 161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今天天氣:還是很陰暗



  今天我決定到外面走走,最近好一陣子都待在家裏,同時也爲了找點吃的所以出門去了。

  看天氣應該是晚上才是,反正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反正一樣都暗暗的,白天頂多就像是點了幾根蠟燭的程度罷了。


  自從陷入這樣的情況之後,整個世界似乎也變了不少。

  外頭的妖魔啊野獸的,是越來越活躍,但與其說是活躍不如說是狂暴比較恰當?

  總之,外面越來越不安全,人們都選擇把大部分的時間留在安全的地方,像是家裏啊還是村子裏頭,外出的時間大量地減少。不得不説,這改變了人們的作息和習慣,同時,生態的變化也導致了不少連帶問題出現就是了。

  漸漸地,那些自喻有著人性的生物們也開始崩壞了。

  人類、妖怪、神明,還有外界種種我視野看不到的存在,似乎都因爲這種逐漸走向哀亡氣氛下,崩毀了。

  最早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事,有人開始爲芝麻綠豆的小事而傷害彼此,那一天我也在場。紅色的巫女和綠色的巫女爲了莫須有的東西吵了起來,雖然平日裏她們也是如此,但是我看的出,有異樣。

  她們的眼中…對,在她們眼中……


  閃爍著死亡的火光。



  那天她們傷得很重,紅色的巫女,綠色的巫女,還有黑色…… 我也在場。她們受了傷,但這事還沒完,我當時衹覺得害怕,因爲…

  因爲我聽見她們在笑。



  久而久之,這種事情開始在到處蔓延開來,平日那種表面上劍拔弩張實際上和樂融融的氣氛變了,變成了表面上劍拔弩張但實際上真的是劍拔弩……不對,應該說是瘋狂臨界的狀態嗎??

  我…我,我……我……                          (後面似乎是欲言又止的狀況,書寫的人用筆塗抹掉了這段)



  不寫了!寫到自己的心情都不好了,我想不——?@~&*+#@#@%¥!(書寫人似乎寫到這兒發生了什麽,字變成了鬼畫符,歪七扭八不能解讀)









(以下這句的字跡和墨水相對很新穎,應該是在後面的時候書寫人補上在這篇的。)

  回來看看自己前面寫的日記,好像是在對著誰説話一樣,已經把日記當成傾談的對象,也許是因爲我現在已經找不到可以稱得上是「朋友」的存在説説話吧?

  我覺得很寂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