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腦子爛光以後,文青都不文青了。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6-06-30 05:00:55│巴幣:2│人氣:121
啃了一部頗微妙的韓國愛情片。
文壇上赫赫有名的老作家收了個男弟子,弟子常到老作家住處幫忙打理一些家務,也跟著學習寫作技巧。當然,這是男女向,所以不是賢妻受的弟子跟老當益壯的名作家過著白天師徒,晚上情侶啥基情四射的劇情。
(這位腐女,請自重。)

弟子或許覺得老作家那張臉上寫著無趣兩個大字,可能自己也厭倦了一老一少兩個男人大眼瞪小眼的日子,於是找了附近的高中女生到家裡幫傭。

不管老先生當年有沒有風流過,一個水嫩嫩的現役女高中生無防備地跟前跟後,家裡又長時間沒女人,當然會小鹿亂撞一下。尤其--還是個天然呆,從膝枕到自以為還是個尿布屁孩,活色生香鑽到人家被窩裡躲雷雨,讓老人家浮想聯翩後寫了以他們為主角的愛情故事。

姑且不論弟子的反應是--「惡魔,妳怎麼可以用那純真無邪的臉孔誘惑老師?」,還是「老師只能是我的!」,弟子無意間翻到那篇故事,擅自用自己的名字投稿了。
(這位腐女,麻煩自重……)

抄襲一事東窗事發後,老作家原本還有點雲淡風輕,覺得這種不肖弟子當沒收過就好,那幾乎形同情書的故事,本來也是不能以自己名字問世的。兩個男人奇蹟似地和好,在小型生日派對散會後,老人又很驚嚇地發現死兔崽子偷故事就算,連妹子都睡走了。

發展到這,什麼文青氣息都要擺一邊正式展開廝殺--老人對弟子的車動手腳。弟子發現心有不甘,但該是他接受報應的時候,回程路上還是被勾走了。

故事的最後,是女高中生從故事發現作者並非弟子,到老人的住處表達感謝。

但是妹子啊……這根本就像妳被人用代筆情書追走,該做的都做了以後,才回頭發好人卡給寫情書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七妙事多】蛋花湯... 後一篇:浴衣唷-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