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劇場版二部曲《傷物語 II 熱血篇》宣布8/19上映、正式預告片公開!

作者:小High│2016-06-30 01:11:10│巴幣:6│人氣:808

『姬絲秀忒』手腳斷肢爭奪戰、劇場版二部曲《傷物語 II 熱血篇》宣布8/19上映、正式預告片公開!


由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和台灣繪師 VOFAN 共同合作的物語系列起點《傷物語》,目前正由新房昭之總監督、尾石達也監督共同率領 SHAFT 團隊改編為劇場版全三集。隨著首部曲<I 鉄血篇>已於24日在台灣盛大上映,更加刺激的二部曲終於在今天宣布上映日、新角色聲優以及預告片啦!
.

傷物語〈Ⅱ 熱血篇〉

新劇照:溫馨提醒的羽川翼(CV:堀江由衣、溫柔微笑的姬絲秀忒
圖片大小:1912×2170
.

【半吸血鬼】エピソード    :入野自由

【吸血鬼】ドラマツルギー:江原正士

【人類】ギロチンカッター:大塚芳忠
.

在二部曲的故事中,由於キスショット(CV:坂本真綾的雙手雙腳都被上述三位吸血鬼獵人ドラマツルギー、エピソード、ギロチンカッター分別搶走,所以剛剛締結吸血鬼契約的阿良々木暦(CV:神谷浩史發誓要一一奪回主人的四肢,甚至不惜血債血還……
.

本片將在8月19日上映,最後的第三部曲也已敲定是《III 冷血篇》。 底下的 PV 可以看到阿良良木曆和三位吸血鬼獵人的對峙場面;再搭配了磅礡的大雨,已經預期在劇中三月的最後一個夜晚,即將上演更加腥風血雨的殊死之戰。
.


點選1080P,觀賞1分2秒的正式預告片!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傷物語|化物語|堀江由衣|新房昭之|神谷浩史|坂本真綾|入野自由|江原正士|大塚芳忠|西尾維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Fate/kale... 後一篇:2017年原創《劇場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