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dd】我和我【LPxMMxDE】- 05

作者:廢兒│2016-06-30 00:47:17│巴幣:20│人氣:127
05

「…我應該相信什麼。」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語著,「如果連記憶都需要懷疑,那我應該相信什麼?」

我盯著攤開的書本上空白的頁面,一股腦地將心裡的疑惑和恐懼都寫在上面,不管會看見這些的是誰,既然我無法去辨別謊言和真實,那我只能全部相信了吧?

洋洋灑灑的寫了數頁,不安的心情才逐漸趨緩,疲憊的趴在了木頭桌上,我閉上了雙眼。

一片黑暗的世界,吼叫的聲音還是那麼清楚,但卻漸漸充滿哭腔。

我聽見他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拍打著類似玻璃一樣的物品,發出很沉悶的聲音,一下一下的,非常規律。

他哭喊:「…給我…向前邁進啊!」

哭泣的人始終在哭,像是完全聽不見他的哀號,只是一個勁兒地哭泣。

我聽見他的喃喃自語。

「…對不起…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很寂寞…」、「…對不起,對不起…小精靈…不要…讓我一個人…」

這形成了很衝突的對比,吼叫的人大吼著「往前走」、哭泣的人啜泣著「對不起」,我不能理解也無法理解,但比知曉原因更重要的是,這到底是誰在和誰說話?

相同的聲音、不同的語氣和心情,如果不是有著明顯的差異的話,我肯定會認為那個人是自言自語,不然就是瘋了。

還有,既然我聽得見的話,那不就表示他們離得很近麼?為什麼哭著的人卻好像聽不見吼著的人的聲音?

哭著的人持續哭著,他那嗚咽著的最後一句話嚇得我清醒過來。

他說:「對不起…我殺了你…LP對不起…我殺了你…」

更驚嚇的是我睜開雙眼時,冒著冷汗的額頭卻有溫暖的手掌,抬眸看著那隻手的主人,正是LP。

我嚇得從椅子上摔下去,開口第一句話是,「……你到底活著還是死了?」

「…老子還活著。」他黑了半張臉,看得出眼瞳裡燒起了一把熊熊烈火。「你再隨意把老子判死一次,老子就拿迪納摩插爆你屁眼。」

這句話絕對是地雷。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在心裡暗暗的記住絕對不能再踩。

他突然逼近到我眼前,我甚至能感覺到他的呼吸。「…為什麼問這個低能兼智障到不行的問題?腦子壞了還是進水了?需要我給你推薦一家診所?」

「對、對不起…」我趕緊道歉然後轉移話題,「對了,你怎麼出現了?」

「你在作惡夢。」他半闔著眼眸,拉開了可怕的零距離。「看你很痛苦的樣子,原本打算叫醒你的,但你自己醒了。」

我「哦哦」了幾聲,又想到一個問題,「你昨天跟今天的態度差很多啊?」

「哈?」

「就是…你昨天晚上在我洗澡的時候跑進浴室裡,一連串的無恥秀下限還抱我大腿,那真的很噁心,拜託下次不要這樣。」

LP沉默了非常非常久,久到我以為他睜著眼睛睡著了。

「…我昨天晚上並沒有在你『洗澡時』來找你。」

我的心臟漏跳了一拍,「但是、我…等等…在那之前你不是有來嗎?」

他仍舊一臉平靜,「警告完你我就沒再來過了。」

我驚恐地看著他、他用沉靜的眼神看著我,面面相望了好幾十秒,我的內心只有一句話…

幹,這下靠悲了。

「…你真的?」

「真的。」

「你沒有再騙我?」

「真心不騙。」

「你不是說我應該懷疑你?」

「你想懷疑就懷疑啊,怕哦?」

「……怕。」真的很怕。

看著窗外黑色的天空,時鐘的指針還在晚上九點,這下子讓我怎麼安心的睡覺啊!

「…哈啊…」他輕輕嘆了一聲,「晚上我會陪你的,你就睡吧。」

我偷偷瞄了他一眼,「不會醒來發現你不在吧?」

「不會,我會一直陪著你。」他後半段喃喃自語的音量雖然小,我還是清楚地聽見了。「畢竟沒把事情處理乾淨確實是我的責任。」

我握著他的手躺在床鋪上,「…明明不存在卻還是碰得到感覺很怪。」

他也躺在床鋪上,「你就當幻覺,只求安心的話,事實怎樣都無所謂吧。」

「…你不能直接告訴我事實嗎…」我的眼皮漸漸沉重,開始犯睏了。明明握著我的手的人是一個實際上不存在的傢伙,但卻又真的存在,完全搞不懂…

可是他握著我的這個時刻,卻又讓我無比安心。

「睡吧。」

他的聲音讓我不再恐懼。

夢境裡,兩個孩子嘻笑打鬧著,或者在夜晚的時候輪流替對方講故事,躺在閣樓的床墊上一齊仰望小小的窗戶外的星空。

「小精靈。」

「幹嘛?」

「…你有一天,會不會回去聖誕老公公的身邊?」

「問這幹嘛…」

「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好啊,我也不想離開你。」

「可是聖誕老公公如果要你回去的話,你還是得回去不是嗎?」

「拜託,我可是笨蛋欸!那種事情怎麼會記得?」

兩個孩子面對面笑了起來,發出鈴鐺般清脆的聲音,他們互相握著對方的手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被叫做小精靈的孩子用手指戳了另一個孩子的臉頰,「你不會忘記我吧?我不會忘記你的哦!」

另一個孩子笑得很開心,連臉頰的透出紅暈。「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你是我最重要的摯友。」、「你是我唯一的摯友。」

他倆異口同聲的說出話來,隨後又咯咯地笑個不停。

「…小精靈…謝謝你陪我。」

「白癡,我也很高興可以和你成為朋友。」

這段夢境讓我心裡暖暖的,這種感覺不像是謊言,我相信這段記憶是真實的。畢竟他是如此美好。



終於又順利更新了 (?
好幾次差點直接結局哀傷,還沒真正的開始勒
啊對,你們混亂了嗎 (XXXXX

小精靈得身分是很重要的>wO

這幾天有再想要不要PE寫完後來寫個Bad End,結果想了幾次,
有喜劇天王懶趴在根本BE不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LP|DE|MM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蘿蔔
想看BE ouo!

06-30 00:54

廢兒
有難度06-30 08:17
凍結
不接受BE!(

06-30 11:06

廢兒
這篇要BE真的有難度06-30 12:00
霜瀲
被發現我錯亂了(揉眼睛)所以那個DE的戲份好少啊啊....難道是關鍵?!(X)

06-30 11:17

廢兒
DE戲份少是原廠設定 (?
然後恭喜你錯亂了w06-30 12:01
太陽蔘sumner
擺脫再讓MM扁LP(敲桌

06-30 11:37

廢兒
LP是無辜的,勿06-30 12:01
玥歌
打懶趴!!!! (太太夠了##### (拖作者的臉過來用力抹GP ##

06-30 13:17

廢兒
別,很痛06-30 13:35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不要BE Q_Q

06-30 17:39

廢兒
別怕、BE比PE難06-30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dd】我和我【LPx... 後一篇:【Add】我和我【LP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