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6/26 台中繪聚

作者:兩岸啼聲留不住│2016-06-28 14:50:05│巴幣:12│人氣:349
第一次參加網路發起的繪聚,那時是在滑FB看到轉發的。
但是地點在台中,加上又是限定各學齡層應屆畢業生,引起了興趣,於是填寫表單報名。
最後確定共二十個參與者,都可以算一場茶會了。

當天天氣很熱,早上才為了找水月町走壞了一雙低跟涼鞋,結束幫忙攝影的任務以後,走回火車站買了新涼鞋,就到BRT站後的廣場會合前往。
路上有專人帶領到場,對於路癡來說真是無比貼心(誠懇

當天大家都有帶上抽籤交換的卡片,抽到一個就是自介,然後把卡片給下一個抽到的人。

基本上現場的參加者我都不認識,但是這也沒關係,只是除了主招與副招、親友以外,其他人都很害羞,講話的聲音都很小聲。

謝謝收下這張圖的妹妹,放心我噴了固定膠,不容易泛黃。
這個是很久以前的自創人物,還留有10頁有的漫畫分鏡稿,想到又重新繪製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手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幻泠(夜戀泠)
繪聚!!!

感覺好像很好玩(?

07-01 13:57

兩岸啼聲留不住
是可以認識新朋友,但前提是要有辦法跨出一步主動認識人這樣07-01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livia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吊飾收到感謝... 後一篇:【刀亂】水波倒影gi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