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高雄】七賢鴨肉飯專賣店|高雄三大鴨肉飯之一|便宜又好吃的在地美食

作者:阿君│2016-06-27 22:40:27│巴幣:34│人氣:2527
因為在FB PO說要去高雄玩,所以住在高雄的朋友就推薦這間老店給我,原來這間鴨肉飯來頭可不小,開店已經超過了80年,許多名人都很愛吃這間。前幾年有關過一陣子,但是因為太多客人太喜歡吃這間的鴨肉飯了,所以這間老店又再度營業囉。
 
▼點餐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要排隊點餐,上菜順序有點亂,加上人潮真的是多到爆炸,可能會有漏單的狀況,不過在上菜的時候,提醒一下大姊,餐點就會馬上來了。
 
鴨肉飯30元,其他的下水湯、鴨心湯等40元,當歸鴨、鴨肉一份則是50元,價格還算便宜。
 
▼一開始上菜的是鴨肉盤$50,每一盤都是一隻鴨腿所切成的,肉質緊實有彈性而且不乾柴,連皮帶肉配飯吃真的好吃。
 
▼當歸鴨$50,價格便宜,湯頭很濃郁,卻又不會有過重的中藥味,肉的部分,以為會很柴,沒想到很像燉過的豬肉一樣,咬下去就骨肉分離了,散開在嘴裡。
 
▼另外鴨血湯$30,鴨血煮的非常軟爛,在咀嚼的過程中會散發出淡淡的糯米香,比較特別的是,湯頭加了一些滷肉汁、油蔥,來提升它整個的香味。
 
▼最後則是小碗的鴨肉飯$30,不過感覺大碗跟小碗好像差不多大小,因此點小碗的就OK了,價格才30元而已也是滿俗的,一上來就香味四溢,全部去骨的手撕鴨肉,吃起來非常方便,醬汁的部分,能夠在高雄存活八十年,並且吸引各地的客人來吃,相信一定有它的特別的地方,當然味道的部份,這要親自來吃過才知道他的厲害。粒粒分明的米飯,再加上如此美味的醬汁,讓人有一次扒完飯的衝動。
 
 
網路上,這間七賢鴨肉專賣,有著高雄三大鴨肉飯之一的美名,美味程度不在話下,店家的大姊超熱情,只是在夏天吃這個真的滿熱的,秋冬再來吃當歸鴨配鴨肉飯,真的挺不錯的XD,希望有機會再去高雄吃另外幾間鴨肉飯!
 
 
   餐廳名稱:七賢鴨肉飯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6/05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0號
   營業時間:1130-1730
   每人平均價位:30~50
 
 
優點:
+鴨肉飯、當歸鴨超好吃
 
 
缺點:
-夏天來沒冷氣超熱
 
 
引申閱讀

【高雄】櫻花早餐店|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高雄】不一樣赤肉焿|旗津在地美食|少見的酥脆口感

【高雄】大八TOP自助餐|下午茶吃到飽|精緻異國料理多種選擇

【高雄】老二擔仔麵,小菜種類也太豐富了吧!

【台南】阿憨鹹粥|虱目魚肚粥|營養滿分的傳統早餐

【台南】西羅殿牛肉湯|台南人欸早餐|牛肉湯初體驗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鴨肉飯|好吃|高雄|七賢

留言共 9 篇留言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家裡打算去南部玩&接人(我哥海軍),借當參考囉

06-27 23:56

小純葛格
嗚嗚嗚,你拍照技術有提升啦,我好感動(錯題

06-28 00:00

小純葛格
是說這個價格好平民哦,果然南部就是好吃

06-28 00:02

夸寶ouo
每次會高雄幾乎都會去吃

06-28 00:17

亂入魔人in巴哈姆特
最近沒啥去愛河附近,這家竟然重新營業了[e17]

改天跟鴨肉胗比比看[e16]

--在地人路過--

06-28 00:40

菁英洨鬥雞

06-28 04:42

煙嵐
每次在國外看到你發的文都好餓

06-28 07:51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在去吃吃看吧!好遠阿!

06-28 12:37

黑い影
常常吃,這間很棒

08-31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高雄】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