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L同人】The time 09《Old》 CP Talon X Ezreal

作者:墨燁│2016-06-27 16:48:05│巴幣:0│人氣:156
09.《Old》
 
 


  皮城聞名於世的探險家有一個秘密,而且說出來絕對能使女性們為之驚嘆,同時間懷疑此事的真實性。

 
  無論是在魔法學院時,或者是現在的四處遊歷冒險,Ezreal始終不乏追求者,年輕貌美的少年,不僅外觀帥氣,行為舉止得體,名氣大聲望高,是整個瓦羅然大陸上最風雲的人物之一,怎麼想都是世間少有的極品阿。

 
  無意識中造就桃花朵朵開的探險家可謂魅力無窮,但驚為天人的是──他從未交過女朋友。
 

  別看Ezreal平日在少女們面前多紳士,良好的教養讓他對於做這件事,像是吃飯喝水般的正常,更別提,愛面子又自戀的個性,在維持這個被傳言幾近完美形象的原因裡,占了幾個百分點。

 
  當然,他不是沒跟女孩約會過,只是某隻潛心在挖掘古物,了解過往歷史的探險家,每次在聊天時間,總會不自覺的說到他最感興趣的那一部分,然後強迫別人聽他單方面談上一下午。
 

  縱使他神色飛揚,藍眸閃爍明亮光彩的模樣實在吸引人,可這種全心全意只為事業的違和感根本太傷。
 

  不用明講,要會有什麼好結局,蒂瑪西亞跟諾克薩斯都能變好朋友了。至於,之後又是哪一點,傷的眾少女徹底心碎,我們有時間再來詳談。
 

  回到Ezreal的情史。
 

  雖然沒有正式承認的對象,他卻也是緋聞不斷,成為各雜誌最愛報導八卦的目標之一。
 

  這些真真假假的消息中,有兩個人鬧的最是沸沸揚揚。
 

  一位遠在大陸西邊最強盛的城邦,據小道消息指出,某個護妹心切的兄長曾為此不辭辛勞,連夜奔波到皮城,找完全不知情的Ezreal算帳。
 

  而另一個,正是同樣聞名大陸,此刻穿梭在忙碌人群中的美艷女警官。
 

  Caitlyn對著打招呼的同事點點頭,手上拿著一疊資料,腳上踩的高跟馬靴在急促的步伐敲在地上時,發出不小的聲響,她精巧立體的五官帶著煩躁,美眸下兩片深深的陰影終於到了脂粉遮不住的地步──這倒是提醒著,她已經忙了整晚,壓根回不了的家的窘境。
 

  碰的關上辦公室的門,女警官氣勢洶洶的阻絕外邊的吵雜,她隨手將資料丟在紊亂不堪的桌上,愈看心底愈是煩擾,天知道她以前哪來這麼多精力,把那些最棘手的案件都攬到肩上。
 

  椅躺在柔軟的滾椅上,Caitlyn揉了揉一抽一抽的太陽穴,疲勞昏沉交加著,她一點都不懷疑,自己的腦袋會在下一秒爆炸。
 

  此時,辦公室的門沒經過她的同意便被拉開,有人毫不客氣的走了進來,似乎把什麼放在桌上,也不管她好不容易處理完的資料被搞得一團糟,動靜大的女警官臉色更加陰沉。
 

  她闔了下眼,忍住掀桌的衝動,抬頭一瞪:「Vi,我應該說過很多次要妳先敲門,得到允許才能進來,還有,在我發飆之前,妳最好快滾出去。」
 

  站在她面前的,是一個女人,個頭高到幾乎擋住上方的光線,她的肩上甚至還掛著護甲,粉色的髮看起來很顯眼,被隨意綁成一束搭在後背,但更令人注目的是,她的臉頰上,刺著VI兩個大字。
 

  女人面對她脅迫的話語並不在意的聳了聳肩,一邊環起肩,唇邊揚起一抹笑道,「冷靜點,妳不先看看那是什麼嗎?」
 

  聞言,Caitlyn挑了下眉,她打量對方的表情,試圖從那張臉上找出什麼端倪,但很快她就放棄了。她太了解她的搭檔了,這個皮城警部裡唯一的前通緝要犯,除了體力活,完全就是一根腦筋走到底的單細胞生物。
 

  都怪最近麻煩太多,一時間精神緊繃的都不正常了。
 

  Caitlyn稍微舒心,看了下甩在桌上的東西,那是一份名單,關於今天入境的人,她很快的掃過後,驀然,似鍋底般黑的臉色轉為驚疑,美艷的女警官張了張嘴,看向正在搔頭的人。
 

  「什麼時候?」她問,抓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
 

  「剛剛。」Vi眨了眨眼,她一副悠閒自在的模樣讓Caitlyn想一拳下去,不過一向以規範至上的女警官當然不會這麼做。
 

  她沒再開口,一手拿著外套,一手拉過搭檔就往外頭奔去。
 

  而即使是在這麼匆忙的狀態下,女警官仍不忘對著走廊上一臉疑惑看熱鬧的下屬們吼一句,幹活去。惹得眾人頓時從那點八卦中找到的活力再度成了一片愁雲慘霧。
 


* * *
 


  上一次踏上這塊土地似乎是幾個月前,當時Ezreal還興高采烈的策劃著這一趟的行程,他不曉得會花多少時間,但能肯定的是,絕對不會像此刻這般的快。
 

  他從梯子上跳下來,走入紛亂的人群,燦金色的髪上戴著Twisted臨行前送的帽子,當然,是遵照對方的喜好與品味。
 

  彩色的紳士帽讓Ezreal嘴角抽蓄了好久,那個人絕對是故意的,他甚至能想像卡牌大師笑意十足的調侃,天知道這人到底有多惡劣?
 

  而、且!
 

  Twisted又是怎麼知道,今天會是這種熱死人的好天氣的阿!他可不相信這一切都是巧合。
 

  下船前鏡子內滑稽的模樣,讓素來注重外表形象的少年有些猶豫,可他真的有點頂不住上空熱烈明媚的陽光,今天的天氣該死的好,讓他一早就在怨嘆了。
 

  不過另一方面,這也能避免他被認出來,誰想在這麼熱的天氣還被纏著問東問西阿!
 

  什麼帥氣明朗全都去海底喂魚吧,Ezreal邊想,邊沿著出碼頭的方向走去,
 

  走著走著,周圍稀亂紛擾的人群好像騷動了起來,他有些疑惑,低垂的頭微微抬起。遠遠的,一台警車竟然就這麼開進碼頭的人行道裡,左閃右撞,好幾次都險些與人相碰。
 

  Ezreal看得目瞪口呆,他一個側身躲到路旁,接著便聽見暴衝的車子發出碰的一聲巨響,不是來自外頭,而是內部。
 

  擋風玻璃整片縱橫裂痕,甚至看見引擎蓋上冒出白煙,所有人將車子繞成一個圈,瞪大著眼想一探究竟。
 

  車門被推開的剎那,Ezreal想他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從另一邊的副駕駛座下車的Caitlyn臉色很難看,她用力的甩了下車門,兩隻眼睛彷彿冒出熊熊烈火,直直的瞪著Vi,後者則是陰沉中帶著無奈,她手上還戴著皮城科學部門研發的拳套。
 

  難怪車子能停下來,Ezreal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回去交一百頁的報告給我。」皮笑肉不笑得丟下這麼一句話,女警官轉過身不再看闖禍的搭擋。
 

  美眸在人群中掃了一圈,最後停在Ezreal的方向,同時,細長的腿邁開腳步走了過去。
 

  「Ezreal,你竟然沒有通知我你今天回──噢,那頂可笑的帽子是怎麼回事?」Caitlyn好不容易緩和了些的表情又突然一僵,她嫌棄的眼神毫不掩飾,讓Ezreal非常哭笑不得。
 

  「說來話長。」他顯然沒有心情解釋,「……還真是盛大的歡迎阿,Vi。」
 

  後面那句話他刻意揚起聲嗓,明朗的笑意在唇邊展開,對上Vi朝他高高豎起的中指,俊朗的少年一臉不在乎。
 

  他又說:「下次帶個蛋糕就好──比較便宜,妳知道我喜歡吃甜的。」
 

  Vi咬牙切齒的模樣讓Ezreal笑了好久,一旁的Caitlyn也終於鬆開眉頭,她精巧漂亮的顏容在陽光下明媚綻放。
 

  天空正藍,他們還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而今,為了各自的夢想而努力。
 

  「歡迎回來,Ezreal。」女警官輕輕的說,嘴角彎起。
 

  「我回來了,Caitlyn。」探險家拿掉頭上的帽子,抬手揮了揮。
 
 
 
 
 
 
 
 
 
 
 
作者有話:
 
 
  呃,我就是在拖劇情。(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0011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厲陰宅2】觀後感之修女... 後一篇:【厲陰宅】觀後感之好隨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