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4 GP

【日記】無法表達的心情我現在心跳頻率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作者:史萊貓小天(Sora)│2016-06-26 23:39:30│巴幣:196│人氣:1602




【前言】

呃、呃…我原本以為我這陣子消失這麼久
大概就只有發通告文的時候出沒一下下

整個就是很廢又很懶,結果大家還是對我這麼好啊啊啊!(跪
我愧疚的好不知道怎麼辦謝謝你們啊啊啊!先讓我吐一下。

很難得打這種生日文,因為我覺得很羞恥
但是大家的心意太濃厚了我覺得應該打一下,我現在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如果不希望我放告訴我我會撤掉喔!

我按照順序放的。





【賀圖】




復國不愧是髒髒復國貫徹了一切髒髒的精神!

然後謝謝你的賀圖,好可愛超開心的!
雖然露內褲…(X









繪師:阿升仔

阿升這麼忙還抽空幫我畫真的很謝謝
當兵也要加油喔,菈芙碧畫的超可愛的!

聽說當兵回來會很愛家愛朋友(不










U0畫的略姬超可愛啊啊啊!而且好性感
重點是我好帥。

謝謝你的賀圖我好開心啊啊啊!








真的沒想到會收到芙櫻的賀圖啊啊啊!
菈芙碧畫的超級可愛我好喜歡啦!

謝謝你的賀圖喔喔喔喔!








繪師:波提熊

你畫的空超可愛啊啊啊!
不過為什麼都這麼愛讓空露內褲我明明都一直巧妙擋著(X

謝謝你啦辛苦你了,希望找點抓住未來的方向唷!






繪師:無極

阿無畫的弗洛感覺好帥又好可愛我好喜歡啊啊!
繼夏百南之後是哥哥嗎阿無快脫離受男行列囉(不

謝謝阿無我永遠愛你♥
不如說我驚喜到我現在真的快吐了(X





繪師:桃桃

快段考還幫我畫賀圖,這樣就算了還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謝謝妳,原本以為我會被很乾脆的忘掉,所以也沒很在意

結果居然…我收到圖超驚喜超開心啊啊啊!但是又好愧疚啊啊啊!
謝謝妳的圖我真的很喜歡喔!






謝謝AB的賀圖,09畫的好可愛啊啊!
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不

AB畫圖進步很多喔喔喔!





【禮物】



在此謝謝送我禮物的大家:

(家人)媽媽
謝謝妳送的黑色書包,我以後上學就背這個出發了,感覺離我那種時尚大學生活不遠了(並沒有

(家人)弟弟
在生日前一禮拜就一直說「姊姊我要送你巧克力」,整個超窩心超可愛啊啊!旁邊三盒巧克力就是阿丞送的喔!

(高中同學)
你給的水壺我還沒用因為我現在還有在用,但是說真的好高興啊啊啊!而且好漂亮,我很喜歡,真的謝謝你啦啊啊!卡片我也看的覺得很棒,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啦啊啊啊!

(大學同學)啾菇&魚停
雖然我把名字打成那樣不過我覺得你應該看得懂我在打誰,謝謝妳送的鰻頭跟魚停一起送的梳子,我已經拿來用了唷!感覺就像高尚的我使用的梳子。

(大學同學)玉菇
對…一定看得懂。你的筆記本我好期待使用它的時刻,還有鰻頭我藍色的給我弟,黃色的給我,我弟取名叫小藍跟小檸檬,超棒的謝謝妳們兩個!

(大學同學)加1
我真是很有取名字的品味…潤髮乳我覺得很棒很好用喔!還有袋子我決定上班就改用你送的袋子了謝謝啦!還有草泥馬便利貼很可愛雖然感覺我不會用到,分隔頁我也裝上我的筆記本囉!

(大學同學)巧克力大叔謝謝妳送的泡芙我一考完試出來就撞見你,害我嚇一跳啊啊啊!泡芙超好吃的,然後卡片我覺得寫得很好笑很有你的FUL,今後也請多多關照,不要再發花癡了人家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啊啊啊!

(同事)布丁
突然被同事說有看我粉絲團我真的會嚇到啊啊啊!但是又很開心,謝謝妳送的手做史來貓,超可愛的啊啊啊而且包裝好精細,我真的很喜歡謝謝妳!卡片也超可愛的!

(同事)麵包
謝謝妳送的蛋糕,看起來超可愛的!雖然你這個月底就離職了還是非常謝謝妳,一直以來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講話也很幽默很有趣,很高興認識你唷喔喔喔!





【祝賀】

謝謝艾雷諾斯特地私信給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高興哦哦哦!
詳細就不多說了,信內都有回過了啦(X

謝謝傑爾奇烏斯來訪留說生日快樂,我以為你不會再來巴哈了啊啊啊!
謝謝你的祝福哦哦哦!

謝謝漆空 鈅狐來訪留說生日快樂,也祝你身體健康!




【影片】




據說主辦是影,你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X

因為在25號跨26號的時候我被我哥拉去玩【Undertale(地域傳說)】結果一不小心上癮了

結果一點多要睡覺才開網路發現被這個影片網址超級洗板
巴哈也是、LINE也是甚至就連FB跟粉專也有,被馬桶洗版的感受你懂?(X


然後我看到影片一直笑,明明應該生氣才對啊啊啊!
謝謝妳們花時間去錄自己家的馬桶啦?(不
那才不是我家、那才不是我家、那才不是我家、那才不是我家啊啊啊啊啊!

莫名其妙也挺開心的,我覺得這影片有點可惡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
大家畫的我都有點不一樣但都好有趣,整個影片我笑得好開心,謝謝妳們啦!

雖然最後那個沖馬桶好像是想跟我挑戰?耳屎你給我過來(不


邁入二十歲了我也不能一直這麼怠惰所以最近都很少跑來跑去玩耍了
雖然說是玩耍但還是宅在家啦!生日願望是想換台新電腦,還有平安畢業!
之後希望還是有時間可以畫圖!

今天客人多,一下班就想躺在地上睡覺但我還是卯起來打了這篇
為了你們這群小狗崽子。

順便一提,大家的馬桶都還滿乾淨的呢…我們家蓋子被我哥踩裂一個縫。(不重要






放上一塊提拉米蘇結束這回合!

裡面只有一顆蛋是我打的,然後上面字是我寫的

天啊…真醜…



謝謝你們大家,雖然20歲了但還是很開心!

今後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5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r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繪圖】星之種 ★ 彌葉... 後一篇:【繪圖】星之種 ★ 通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