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我的L女孩

作者:為凡│2016-06-26 21:20:13│巴幣:12│人氣:93




  拖著一身的疲勞好不容易開車回到家,從後背包裡翻找著鑰匙,對面的門卻突然碰撞的很大聲,著實嚇了我一跳。


  我抓了抓頭頭髮,嘆了一口氣後決定走過去。


  住在對面的是我認識很久的女人,我們也可以說是青梅竹馬,我常常去她們家作客,女人喜歡自由自在的到處旅行,但她父母卻希望她好好專心在工作上,她們已經為了這個話題吵了很久了,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女人甩門出來,畢竟女人還是很重視她父母的感受。


  「先來我家吧?」我伸手摸了摸女人的頭,女孩則沒有回答。


  一進門女人就說她餓了,我無奈地放下手中的包包和外套走進廚房幫她煮一碗泡麵,我才剛踏進廚房,就聽見女人的啜泣聲,聽起來很壓抑的哭聲讓我也不自覺地痛苦起來。


  「吶,不是餓了?」我有些尷尬地把泡麵放在桌上,女人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淚後才又用充滿鼻音的聲音跟我說謝謝。


  「我先去洗澡,看妳這樣...還沒洗過澡吧?」女人點了點頭,「我洗完之後妳在洗,不然我的床不會讓不乾淨的人睡的。」


  「陳恩,謝謝。」女人小小聲地說。


  「恩,不客氣,快吃吧!」


  我從浴室出來後從衣櫃裡拿出了我的睡衣和褲子,啊!對齁!還有內衣褲怎麼辦...


  「林悅澤?」我快步走到客廳,卻發現她早就昏睡在沙發上。


  「真是的...這樣會著涼啦...都這麼大了,不會多照顧自己一點嗎?」林悅澤像是在抗議我的碎念一樣發出了幾聲聲響,還順道把耳朵給摀住。


  「呀,這傢伙...」不要以為我喜歡妳就可以這樣耍任性喔?


  我默默地在心裡嘀咕了幾句,想了想還是把林悅澤抱到我房間裡。


  ──好像又不知不覺為她破了戒呢


  今天早上起來後我才知道,原來一早就看見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多想把時間就停在這一刻,就讓我一直這樣靜靜地看著她。


  我當然還是沒有這麼做,倒還乖乖的幫她煮了早餐。


  「早啊...」當我聽到林悅澤這樣說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的事了,而我早就吃完早餐正看著手機的新聞。


  「喔,早哦!」我笑笑地說。


  「浴室有新的牙刷在架子上,新毛巾也掛在裡面了,快去!」我笑嘻嘻地說,林悅澤則是一臉呆萌的走到浴室。


  我從書櫃隨手拿了一本書擋在我面前,畢竟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要看書,是要看林悅澤才是我的目的。


  我一邊偷瞄林悅澤一邊假裝看書,林悅澤似乎是覺得有什麼不對一直轉過頭來看我...


  「陳恩,書好看嗎?」嗯?妳問我嗎?我怎麼會知道...


  「恩,好看阿。」


  「是嗎?我今天才知道妳喜歡把書倒著看。」倒著?我一直都很正常的看書阿。


  「......」我默默地看著我手中的書,恩,很好,我真的拿反的。


  林悅澤笑了笑又再度轉回去吃早餐,但我只想找個洞挖進去阿阿阿阿阿


  又這樣安靜了很久,我突然想起昨天發生的事,又不知道該不該問林悅澤...


  正當我想要開口的時候林悅澤卻突然轉過身叫我,「陳恩阿,要不要聽我說個故事?」


  「恩,好啊。」我將書放回書櫃,轉而坐到林悅澤旁邊的椅子上。


  /


  有兩個女孩從小就很好,可是個性卻天差地遠,其中一個L女孩常常到處亂跑、闖禍,而另一個C女孩反而很內向、很乖,所以每當L女孩闖禍時,C女孩就會幫她擦屁股。


  之後L女孩的父母動了關係讓C女孩和L女孩成為同班同學,所以L女孩和C女孩總是形影不離。


  上了高中的C女孩突然變得很漂亮,而且身高也抽高了,L女孩卻也在不知不覺心動了,但那時候L女孩卻完全沒有發現,只是單純地以為是家人般地喜歡罷了。


  從小就怕生的C女孩身邊突然被很多男生包圍,又變得更膽小,幾乎不敢和其他人講話,只除了L女孩,於是她又更喜歡黏在L女孩旁邊。


  但那時候的L女孩只忙著到處找樂子,壓根不喜歡C女孩一直跟在她旁邊,所以她開始不跟她講話,所以當C女孩一臉迷惑地跑去問L女孩的時候L女孩只是大吼著要C女孩別再干涉她的生活。


  C女孩非常傷心,開始躲在家不去學校,一躲就是一個月,而L女孩也發現這不是她想要的結局,所以在雨中站了一整個晚上,只求C女孩開門並原諒她。


  但當C女孩開門地時候L女孩卻昏倒在她家門前,C女孩非常愧疚地哭了,並讓L女孩的父母來接L女孩回家,並表明自己在也不會和L女孩有任何瓜葛,L女孩的父母只是覺得是小孩間的爭吵所以也沒有多問並接走了L女孩。


  從那天起C女孩開始學著和其他人互動,但卻再也沒有去找L女孩聊天了,即使她們只有距離不到十步。

  但C女孩不知道的是,L女孩總是會偷偷的向朋友問起C女孩的近況,只要有男生要約C女孩出去,她便會全程都偷偷地跟在C女孩附近。


  直到高二時C女孩被吉他社社長高調的追求,吉他社社長不但放話說不準任何人追C女孩,還每天帶著早餐給女孩,甚至還送女孩上下學,聽到這消息的L女孩簡直嚇壞了。


  L女孩下課後總會看見C女孩跟吉他社社長憶起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L女孩心慌了


  ──那個曾經黏在她身邊的C女孩好像真的不屬於她了


  一個月後,C女孩和吉他社社長在一起了,L女孩表面看起來沒事,卻總是在別人看不見的角落偷哭。


  ──L女孩發現她好真的愛上C女孩了,才不是她一開始想的那種家人之間的愛,而是像男女之間的那種、想親吻C女孩的那種愛,而且無法自拔了。


  而高三一畢業,C女孩就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的去向,連吉他社社長也是大哭著說他真的不知道,L女孩傷心欲絕。


  幾年後,L女孩偶然看見了C女孩,L女孩發現自己還是心跳不已,原來她自己還是在意著C女孩的。


  於是L女孩胡亂的和家人坦白了她喜歡C女孩的事實,就這樣被轟出家門了。




  「故事...說完了。」


  「所以結論就是L女孩還是一直喜歡著C女孩,但她卻卻不敢去問C女孩當年到底發生了甚麼,也不知道C女孩到底喜不喜歡她,就又胡亂和家人出櫃,對吧?」


  「痾...恩,對阿。」


  我暗自嘆了口氣,「聽完這個故事我只覺得L女孩很白癡...」


  「蛤?為什麼?她明明很勇敢阿...」林悅澤一臉委屈的看著我,我只好笑笑的接下去說。


  「其他的先不說,光她連C女孩是不是喜歡她都不知道就跑去出櫃,很白癡。」


  「...」


  「林悅澤,妳說的那個故事,是我和妳吧?L女孩。」我有些不安的一直抓著衣角,就怕林悅澤不敢承認。


  林悅澤沉默了一下,卻又深吸一口氣,「到現在,L女孩還是很喜歡、很喜歡那個C女孩,喜歡到都快要瘋掉了,那妳...C女孩怎麼選擇?」


  「C女孩一直、一直都很喜歡L女孩阿,只不過...」我突然嘆了一口氣,林悅澤卻一臉驚訝地怕我說出下一句話。


  「那位L女孩跟我面前這位一樣白癡阿!就一句『我喜歡妳』有那麼困難嗎?非得要把我們以前的事都拿出來講才敢告白是吧?蛤?白癡林悅澤!」


  林悅澤卻突然用力的抱住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真的是很白癡的L女孩欸...我也愛妳,很愛很愛很愛妳,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又是一篇心血來潮的產物XDDD
前面我真的寫得很認真(正色  
但後面我就越寫越偏,而且還不小心寫了一個下午,就變成這樣惹(遠目

反正就是一對都很彆扭的傢伙XDDD

話說太妍要發新專輯了,先行曲好好聽(Starlight無限循環中
                                                                                                                                                                        縮圖由網路擷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u96012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調情,不動情 7... 後一篇:【GL】莫名其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