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最近就是2016歐洲盃。

米兒軒絲 | 2016-06-26 19:13:21 | 巴幣 2 | 人氣 155

  


  米姐姐我最愛看的運動,就是足球啦!

  

  
  六月份對我來說就是個放縱的月份。
  因為天大地大,生日的人最大~以前生日慶祝是一天,現在好像變成一個月。(大誤)

  在生日要到的前兩天,赫然發現歐洲盃開踢了!
  (其實完全根本不記得,只是突然看到吧,哈哈哈)

  簡單介紹一下,歐洲盃是歐洲足球錦標賽的簡稱,和世足一樣是四年一度的比賽。
  但與世足不同的就是~顧名思義,它是一個只有歐洲國家球隊的比賽,所以世足中常出現的南美洲強隊(巴西、阿根廷)都沒辦法參賽。

  但足球除了南美洲,主要就是歐洲最風行了,所以歐洲盃還是很精彩。
  (對歐洲盃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維基查查更詳細的資料喔!)

  相較於棒球跟籃球,足球在台灣看得人倒是普普通通啦~
  我是大約六年前開始很認真地關注德國國家隊,2010年世界盃結束後,就跟著看起德甲、西甲,不能說是很懂足球,但還是略懂略懂。

  遇過不少人問我為啥喜歡看足球,啊哈哈哈~因為有很多女生喜歡看足球是看帥哥來著,像我妹就是喜歡貝克漢(所以他退休以後她也沒啥看球了),不過我是喜歡看『足球比賽』,看比賽不喜歡被廣告打斷,但籃球跟棒球很容易在換場或暫停就要廣告,足球一般就是中場休息時間才有廣告,看起來就是很過癮。

  講這麼多,就是足球對我來說很好看啦啦啦啦啦啦!
  如果有人對足球有興趣,或是最近也在看歐洲盃,可以分享一下你們所支持的隊伍呀!

  米姐姐目前是德國隊的支持者,德國國家隊踢球真是好看又流暢呀~看起來就是爽快!雖然德國這幾場小組賽表現也普普通通,我是覺得他們可以更好,有些失誤不太應該。
  上屆世足賽覺得比利時是可以關注的黑馬,但這次歐洲盃表現算還可以,或許下一屆世足賽還是會再繼續關注看看~法國這三四年的實力好像又有點起色,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看看,而這屆歐洲盃法國是地主國喔!

  今天晚上九點是法國的比賽,明天凌晨十二點是德國的比賽!
  雖然凌晨三點的比利時我也是有點想看,但體力應該撐不住⋯⋯

  唉唷~看足球就是有這個缺點,歐洲球隊常常比賽時間都是在台灣的半夜。



  生活接下來除了歐洲盃,大概就是月底我要回娘家去了!
  一住就要待個10幾天,覺得開心~

  上次回家已經是過年的事了。
  過年後回來臺北沒多久,就因為羊水破了住院安胎,後來就生小孩跟養小孩!

  現在的寶寶終於大一點可以讓我帶出門,所以決定要回一趟娘家哩。
  照朋友的說法,我換算成大學生活可是有一整個學期沒回家了呀!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啊啊啊啊啊~

  娘家回來後,想試著看看有沒有辦法安排恢復上瑜珈課。(也想帶寶寶去學游泳!)

  雖然年紀不是很大,但也已經到了不運動就覺得全身不對勁了。
  如果年輕時可以養成運動習慣,對自己是一大好處喔!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共勉之。



  身為一個從小就玩遊戲的遊戲人,有小孩後還要維持玩遊戲的習慣也是蠻不容易。

  別看寶寶小小的,好像你只要滿足他的吃跟睡就好。
  大錯特錯啊!就算是小小年紀的他也是會無聊,有時還會缺乏安全感的很黏媽媽。

  所以,能擁有自己的時間專心做件事(像寫文章、玩遊戲、看電影)這都是很考驗意志力。

  有時候光陪伴他就耗盡所有的精神力,沒有藍水補MP,你說要怎麼做其他事。
  當然,我相信這個是可以練習的~所以這陣子很努力練習利用瑣碎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可以早日修煉完成,讓自己可以完成更多清單上的代辦事項。

  大家呢?你們最近好嗎?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可以固定時間上來寫寫文章跟大家聊聊~

  但我想,這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讓我找到平衡點。

  請留言的大家不要在意我有時候太晚回覆~
  若是有看到,我都會回的唷!大家一起來跟我聊聊近況吧!

  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伊爾
寶寶那麼厲害,這麼早就學游泳,果然孩子的教育不能等XD
遊戲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玩得下去,由其是一開始還不熟悉遊戲內容時
電影ID4星際重生,感覺沒有20年前的第一集時那麼震撼,不曉得是時代的差異還是怎樣,以前的電影感覺比較有劇情內容,現在的電影感覺就像俗稱的「爽片」,煙火放一放大家看得很開心,然後就沒了XD
最近英國脫離歐洲讓人感到 Winter is coming...
2016-06-26 19:46:33
米兒軒絲
哈哈,寶寶學游泳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可以從中獲得安全感~
而對媽媽來說,也正好是一個不錯的放鬆活動,要說他們長大會不會還會游泳,那倒是不一定。XD

最近都看iTunes上的出租影片而已,好多月線片想看,卻沒辦法丟下孩子出門那麼久。QQ

英國脫毆是個很重要的議題,真的要持續關注喔!
華航罷工事件也是,讓我們繼續關心社會與世界。
2016-06-26 20:55:48
Joe
好快啊!一下子又是四年了呢
2016-06-26 23:07:58
米兒軒絲
時間呀~真是歲月不饒人。(被揍)
2016-07-19 10:07:38

更多創作